DSC02472.JPG

標題為什麼用勇闖呢?因為挑元旦來迪士尼真的是很不怕被擠死。

當初設計行程時想說反正1月1日除了買福袋,很多景點和商店都會關門。

乾脆就來一定不會關門的迪士尼好了,完全沒有想到人潮的部份。

但大家也都是這樣想的,而且新年又有一些限定商品和限定節目,

在出國前一週,新年期間的電子票券和指定入園門票已經全數賣完。

去新宿高島屋Disney Store詢問,店員說只要開園前半小時排隊就一定進的去,因此買了Open Ticket來試試。 

雖然跨完年很晚睡,但為了能順利入園,今天超早起,07:30am就飛奔到地鐵站。

不過我完全忘記到迪士尼海洋還要再轉乘迪士尼度假區線這件事,所以時間上少估了15分鐘。

DSC02232.JPG  

度假區線的票價:單程票250日幣,來回500日幣,可以用SUICA/PASMO。

但可選擇650日幣的一日票,因為很漂亮又有收藏紀念價值。(是元旦又是30週年版的,我覺得很值得^^)

掃描0008.jpg   

度假區線的車子當然也很值得欣賞囉,米奇造型的窗戶和握把。

DSC02235.JPG

DSC02814.JPG     

從窗戶的風景往外看,已經是滿滿的車潮和人潮,相當令人擔心。

最後我們是開園前15分鐘抵達,現場人潮比我四年前來東京迪士尼樂園時還要多很多,很擔心進不去QQ

DSC02238.JPG

DSC02241.JPG   

DSC02242.JPG   

遠處有打扮美美的和服妹妹,感覺新年味十足,喜氣洋洋的。

DSC02249.JPG     DSC02250.JPG   

30週年的度假區線的列車塗裝。

DSC02253.JPG    

09:00am隊伍開始移動,要搭配檢查行李,所以隊伍緩緩的前進。

DSC02255.JPG

09:25am大會報告: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FastPass已抽完。全場哀嚎一聲~我連門票都還沒刷呢QQ 

最後總算在09:30am擠進了園區,開始今天的闖關遊戲。

通過一排地中海風建築物,就能從港灣遠眺神祕島的火山。

DSC02258.JPG

DSC02260.JPG   

雖然已經知道沒有FastPass,想說能不能拼一開園的排隊呢?

隨著人群移動到美國海濱,玩具總動員排隊要240分鐘!我們真是好傻好天真。

DSC02261.JPG

DSC02262.JPG  

此區另外的熱門設施是驚魂古塔,因為我很怕自由落體,凡則是太刺激的都怕,

雖然看了很多網路分享都說不可怕,但我們一致決定放棄這個。

DSC02264.JPG   

因此,進入園區後的15分鐘,搭乘第一個設施是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其實就是想省走路時間啦,列車會直達發現港。不過排隊超過15分鐘以上的話,還是用走的會比較快。

DSC02268.JPG  

沿途可以看到美國海濱、地中海港灣以及發現港的風景。

DSC02271.JPG    

這次的遺珠~發現港區的水上逗趣船,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QQ

DSC02275.JPG 

入園20分鐘還沒拿到一張FastPass內心真的很不踏實,

而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早就大排長龍了,想跟米奇照相也要50分鐘!

DSC02276.JPG   

快步走路和捨棄驚魂古塔後,第一張FP入手。(當時排隊需100分鐘)

是「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總算拿到第一張了,元旦真的好多人啊@@!

DSC02278.JPG   

這張抽到的時間跟「忿怒雙神」的排隊時間很接近(當時排隊需120分鐘),所以先去玩別的等抽FastPass。

來到隔壁的阿拉伯海岸,「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外觀非常的虛華,上面的噴泉做的好像真的有水在流動一樣。

DSC02280.JPG   

很意外的,第二個玩的遊樂設施是「辛巴達傳奇之旅」,因為不用排隊直接入船。

這其實就是迪士尼海洋的小小世界,不過內部包裝非常棒,至少我覺得不無聊囉!

DSC02323.JPG   

大致上就是敘述辛巴達七次航海故事,以前好像有讀過故事書,現在都忘光光了。

但想特別提的是機械人偶動作非常的靈活,出場人物也很多,好像看了一場十分鐘的木偶秀呢!

DSC02294.JPG  

DSC02300.JPG

DSC02301.JPG

DSC02302.JPG

DSC02306.JPG  

DSC02310.JPG

DSC02314.JPG    

不知道為什麼會小悅虎有這麼多香蕉,但這裡經過時還有香蕉的氣味。

DSC02312.JPG   

辛巴達最後光榮返鄉,放煙火慶祝華麗的結束,我們的腳底板也充分休息XD。

DSC02318.JPG

DSC02320.JPG   

辛巴達傳奇之旅的外觀也是座城堡,相當有氣勢。

DSC02321.JPG

阿拉丁的賈方,沒想到壞角色也很有人氣呢!有日本妹搶著合照~

DSC02322.JPG     DSC02325.JPG  

要說來到迪士尼海洋最驚豔的事情,莫過於這些明知道是假的,但他們卻又如此真實的風景,

待上一整天,心情就好像遊歷了六個不同的國家,這就是迪士尼的神奇魅力!

DSC02324.JPG

DSC02402.JPG

DSC02404.JPG

DSC02409.JPG

DSC02414.JPG   

阿拉伯海岸這區除了神燈劇場以外,沒有什麼熱門的設施,

所以我們又徒步回到了發現港(我覺得我今天的動線設計好差@@),

「風暴騎士」只要排隊60分鐘,所以這個就成為我們第三個遊樂設施了。

排隊時順便欣賞佈置,發現港周邊相當有科技感。

DSC02333.JPG

DSC02337.JPG

DSC02338.JPG

DSC02341.JPG    

一小時候我們開始進行遊戲,先來到一個小房間進行前情提要:

氣象控制中心最新研發的「暴風剋星」,它能衝入暴風中心,將暴風消滅。

接著就開始進入遊戲區,是一排座椅會連動的那種,有點像4DX。

劇情:原本只是搭乘氣象觀測飛機「風暴騎士」前往暴風圈中心執行任務,

卻因發射出去的「暴風剋星」遭到雷擊、失去控制,而瞬間成為危機重重的冒險。

玩完覺得很棒,逼真的噴水、搖晃、閃電等特效搭配螢幕劇情,是刺激又不可怕的有趣設施。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抽第二張了,我們獻給「忿怒雙神」,抽到13:10~14:10的。

DSC02346.JPG   

抽完趕緊回到今天第四個遊樂設施「印第安納瓊斯」,沒想到FastPass也要排隊,

隊伍還一路延伸到城堡的樓梯,不過大概五分鐘就進入設施大門口,沿途超車一般排隊的隊伍,感覺真的很爽~

DSC02347.JPG     

日本迪士尼員工都超熱情的,兩次來玩的經驗都很好。

DSC02348.JPG   

裡面佈置的和電影很像。

DSC02349.JPG 

劇情:印第安納瓊斯博士的助理邀請遊客與他一同尋找傳說中的「青春之泉」。

不料這批擅闖禁地的不速之客卻驚動了守護魔宮的水晶骷髏頭,

因此只好搭上探險越野車逃命,最後卻駛入隨時都會有崩塌危機的魔宮。

為了模擬越野車,整台車會不停的煞車和加速,安全桿壓的肚子還蠻痛的@@

內部佈置還蠻有氣氛的,一開始有些幽靈場景甚至有點毛,

最後往下衝時會拍照,因為叫的很醜所以沒有買XD

刺激嗎?比太空山不刺激很多,但氣氛比太空山有趣。

DSC02352.JPG 

接下來是本次最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想說13:10分就可以抽另一張FastPass,

乾脆不要跑太遠,因此又搭上了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回到地中海港灣。

DSC02357.JPG   

海洋有個很棒的秀~動感大樂團,查了還沒有人說不推薦的。

但也因此排隊入場的人數一直都很多,所以就想說來抽抽看劃位入場券吧。

每場都有一部分座位劃位,另一部分給排隊的觀眾。

DSC02361.JPG 

抽選活動於碧莉葉特利亞(Biglietteria)舉行,這個地方不算明顯,但大概就是在威尼斯貢多拉遊船附近。

DSC02364.JPG    

放入兩人的入場券進去後,沒有抽到最晚的那個場次,今日計畫崩盤~

一個人只能抽籤一次,所以今天只有排隊的命囉~

DSC02365.JPG 

因為沒有抽到讓這半小時顯得很空虛而且沒有意義XD

但是下一張FastPass又要在半小時後開始了,

尷尬的狀況下,我們就在地中海港灣拍照囉,假裝自己也在漫遊威尼斯。

DSC02370.JPG

DSC02371.JPG       

貢多拉遊船這區的設計真的太美了,都快忘記自己在日本。

DSC02385.JPG     DSC02389.JPG   

DSC02386.JPG

DSC02388.JPG

DSC02394.JPG  

真的要說海洋有什麼缺點,就是缺乏環繞一圈的遊園鐵路。

坐船真的很慢,船有時又會因為表演的關係停開,所以乾脆直接用走的。但也因為這樣,今天的體力消耗很快。

繞過了整個地中海港灣,來到神祕島區域。

DSC02395.JPG

DSC02397.JPG     

這一區更是另我嘖嘖稱奇,迪士尼花這麼大的一塊地在造景,讓你相信玩的都是真的!

DSC02416.JPG 

13:15地心探險之旅的FastPass也抽完了(當時排隊約110分鐘)。 

只好改抽海底兩萬哩,抽到下午四點至五點。相比起來海底兩萬哩真的很不熱門XD

DSC02407.JPG     

然後馬上飛奔至今天第五個遊樂設施「忿怒雙神」,

劇情一樣是一群考古學家惹到了神明,神明就把礦車的軌道變成360度。

簡單來講,就是一個有360度的雲霄飛車(或是巨雷山),

但真的很不恐怖,360度那圈很小,還沒開始喊完就結束了,全程90秒而已。

DSC02411(1).JPG 

DSC02411(3).JPG

史迪奇有女朋友喔?

DSC02412.JPG   

14:00和14:30在地中海港灣都有表演秀,以日本人愛排隊的精神來說,現在已經是人山人海。

最後終於在表演開始七分鐘前,搶到了一席之地。看看對面可真是嚇人,港灣一整圈都是滿滿的遊客。

DSC02421.JPG

DSC02422.JPG   

14:00是一個新年期間限定節目:「拜年賀歲(New Year's Greeting)」。

迪士尼主角群穿著日本新年傳統服飾出來唱歌拜年囉~

DSC02424.JPG          

先講缺點:船真的很小一艘,要靠相機才能看清楚船上人物的動作。

DSC02427.JPG

再來就是節目長達15分鐘,但卻是一樣的節目用船要繞行港邊一圈,

所以會聽到一樣的對話和音樂,聽到第四次的時候真的有點想按卡歌鍵。

   

優點就是可欣賞每個角色的和服,相當美麗別緻,尤其是米奇和米妮。

所以推薦嗎?真的有愛他們才來喔,要不然稍微無聊些。

DSC02450.JPG 

DSC02436.JPG

我們運氣其實不錯,前方有這個坐在娃娃車上配爆米花看秀的小朋友,

因此視野沒有被遮住,要不然開演前七分鐘才抵達是沒剩什麼好位置的。

DSC02425.jpg     DSC02439.JPG   

14:30就是今天第二場秀「密西哥傳奇」,這個秀的等級就像迪士尼樂園的下午遊行,因此千萬別錯過囉!

DSC02458.JPG   

劇情大概是這樣:當傳奇中的珍禽異獸決定返回神話世界時,曾經留下一把魔法鑰匙,

期待有朝一日人類能夠同心協力解開鑰匙之謎,再次與牠們相遇。

讓我們隨著迪士尼人物啟航出發,齊心解開魔法鑰匙之謎,重新令這個世界充滿和睦的愛!

DSC02465.JPG    

如果把上面官方網站的介紹翻譯成白話(XD),這個秀就是一場場面浩大,氣勢壯觀的海陸娛樂表演。

有精采的水上摩托車、花船遊行和唱歌跳舞。

DSC02474.JPG

DSC02476.JPG   

舞蹈的部份我們只能看到在船上的,在港邊跳舞的部份則因為距離碼頭太遙遠,只看到1cm大的人在扭動。

DSC02490.JPG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挑面對火山的位置會比較優秀。(這裡當然老早擠滿了人啦)

 

   

每艘船的頂端上都有迪士尼主角。

DSC02472.JPG

DSC02473.JPG

DSC02491.JPG

DSC02493.JPG   

到最後還有一些猛獸,像是在家裡泡湯的浴火鳳凰XD

DSC02481.JPG   

獨角獸,上方有兩人用彈力繩做表演。

DSC02482.JPG 

噴火龍和三頭龍。

DSC02483.JPG 

DSC02487.JPG

表演長達25分鐘,喜歡迪士尼樂園的你就早點來排隊看看吧!

 

入園到現在目前為止五小時半,共玩了五個設施和兩個秀,進度還不算太差,

那麼下半場會如何呢?請見下回分曉囉~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0082 【迪士尼樂園】其他文章

2014-11-21 東京賞楓旅Day2-2 迪士尼樂園聖誕夢幻 (下)

2014-11-21 東京賞楓旅Day2-1 迪士尼樂園聖誕夢幻 (上)

201314 跨年東京旅 01.01 Day5-2 元旦勇闖迪士尼海洋-下半場

201314 跨年東京旅 01.01 Day5-1 元旦勇闖迪士尼海洋-上半場

2013-03-15 兩個人的香港Day1 再訪香港迪士尼

2013-03-15 兩個人的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住宿心得

2009-10-05 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油麻地廟街夜市

2009.07.27 迪士尼全破!總計18樣設施,5樣秀和遊行

 

 0010 【201314跨年東京旅】其他文章 

201314跨年東京旅 [特刊] 跨年求婚成功~在東京鐵塔前的求婚照公開閃光文 >/////<

201314跨年東京旅 Paul Smith皮夾開箱~2013/12/28購於新宿高島屋

201314跨年東京旅 達美航空飛行記錄篇

 

201314跨年東京旅 市區住宿:Hotel Villa Fontaine茅場町(ホテル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茅場町)

201314跨年東京旅 來去箱根住一晚~箱根蘆山莊(蘆山荘ろざんそう)

 

201314跨年東京旅 12.28 Day1    世界貿易中心+新宿高島屋+BICQLO+一蘭拉麵

201314跨年東京旅 12.29 Day2    新宿螃蟹道樂-自由之丘-東京巨蛋聖誕節燈飾

201314跨年東京旅 12.30 Day3-1 箱根遊~最美的富士山

201314跨年東京旅 12.30 Day3-2 雕刻之森美術館

201314跨年東京旅 12.31 Day4-1 小王子博物館+玻璃之森美術館

201314跨年東京旅 12.31 Day4-2 築地神樂壽司+淺草寺+增上寺跨年

201314跨年東京旅 01.01 Day5-1 元旦勇闖迪士尼海洋-上半場

201314跨年東京旅 01.01 Day5-2 元旦勇闖迪士尼海洋-下半場

201314跨年東京旅 01.02 Day6    明治神宮+吉祥寺買福袋

 

0012 其他日本系列文章

2014.11 東京賞楓旅 (13篇)

2014.04 關西賞櫻旅Part II (16篇)

2013.06 富士伊豆行 (12篇)

201314 跨年東京旅 (14篇)

2013.02 北海道旅 (34篇)

2012.04 日本關西賞櫻 (41篇)

2011.11 日本追楓旅 (33篇)

2010.07 京阪神良八日遊 (15篇)

2010.05 立山黑部北陸秘境 (11篇)

2009.07 東京自助初體驗 (8篇)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