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13.02 北海道旅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3890.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5812.JPG

搭酷航的另外一個缺點,就是回程是11:50起飛,

也是一個早班機,而且還要提早兩小時左右到機場,那最後一天不就是報銷了嗎?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5651.JPG

從羽田機場前往上野的旅館途中,就是覺得很累很疲憊。

可能是因為今天早上在網走監獄已經走了好幾公里的路,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5597.JPG

終於來到這趟行程的最後一篇飯店文~ホテル丸谷

這家因為停留時間不到八小時,所以文字會比較隨性一點XD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5567.JPG

從飯店搭乘網走巴士,最後準時於13:40抵達女滿別機場。

DSC05483.JPG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5311.JPG

這幾天的行程已經來到尾聲,發覺網走真的是我無法伸展拳腳之地。

巴士太不密集,所以我決定修正我的行程。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螢幕快照 2013-11-04 下午5.14.51.png

這家飯店太特別了!會選擇的原因是因為交通方便。

想說巴士站和飯店同名,在Google map看起來徒步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5084.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4972.JPG

現在回來看網走的行程,覺得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過當初安排這裡時已經是想破頭,不知砍掉重練幾次。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845.JPG  

那天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抵達網走車站已經九點。

DSC04805.JPG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4641.JPG

為了怕本篇沒有明星動物,所以我又再去了一次企鵝館XD

哈哈,不是這樣啦,剛剛只有看到企鵝散步,聽說企鵝館也挺不錯的。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157.JPG

今天的計畫是前往旭山動物園,由於旭川很多景點都是冬季不方便前往,

因此打算來個旭山動物園深度遊,然後就直接往東,夜宿網走省時間。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3890.JPG

早上的運動量是很驚人的,我行程表上如果打「逛街」這兩個字,通常最累。

雖然也沒走多少路,可是這樣一直走一直逛,腳底板快要崩潰~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690.JPG

早上算是這趟最慵懶的行程了,居然可以睡到10:51分才上火車。

搭乘前往手稲的普通車,不久後就能感受到函館本線是貼著石狩灣行駛,沿途都有海景。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3556.JPG

每天都在換飯店的旅行真的有夠累><

而且多換一天就要多寫一篇飯店文,簡直就是自己搞自己…還好這家住了兩天XD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03574(2).JPG

這篇先把順序調一下,先來介紹成吉思汗,再來介紹歐瞇阿給。

那天什麼都買完了以後,徒步前往松尾ジンギスカン。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3511.JPG

早上前往JR函館車站,準備搭車回札幌。

08:30分開車,我08:20還可以在這裡悠閒自拍是哪招?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03206.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3399.JPG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函館山,看完就只剩下一個了!(握拳)

冬季的交通選擇比較少,只好花錢搭纜車啦,拿到簡介和票券一張。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3254.JPG

在飯店稍微休息充電一小時,出發前往City tour~

話說這樣的旅行,好像變成這趟的主題,每天踏遍一個城市的重點然後離開。

文章標籤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