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88.JPG  

聖卡酒店可說是這趟旅程中最重要的景點,

每天都要來報到打卡之處,而且最棒的就是擁有訊號很強的免費Wi-Fi

對我這種沒有打到卡會暴躁的遊客,真是安定了不少神經質的症頭。

吃飯連餐廳都可以上網,甚至房間內也可以收的到訊號,

因為行程的安排,讓我每天都可以和世界接軌,真的是就甘心耶!

 

第一天下午我們先來到聖卡的大廳來拍照辦理三日券,不過超醜,所以我就自己合成XD

掃描0007.jpg  

講到這張門票就要來八卦一下,這家飯店是柬埔寨最大集團Sokimex Group

旗下產業有石油、航空公司、飯店、基礎建設......等。

可以說「政商關係」非常的好(我想就不用我清楚的說明了吧?)

因此,當古蹟門票BOT的時候,他們也順利得標。

所以入住聖卡的旅客,可以不用拋頭顱灑熱血的購買門票

直接在他們家Lobby一邊上網,一邊等導遊幫你買好就可以了~嘖嘖~

 

第一天買門票、第二天午餐和晚餐都在這裡享用。

第三晚和第四晚住宿,當然還有第五天的早餐,還真的每天都來了一次!

其實美麗殿只差第五天啦(第一第二晚的住宿,第三天早餐午餐,第四天下午茶)

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安排,總覺得這五天內都沒有離開這兩家飯店的手掌心。

 

先來介紹房間的部份,房門是使用磁卡,房號的部份有人頭好恐怖XDD

DSC09301.JPG   

minibar的部份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高級(高級也是要付錢啊,所以應該算是沒差)

免費的部份有水、還有雀巢咖啡包。

DSC09304.JPG  

房間部分也是一個大到不知道該如何自處的狀態,只是床上的睡袍充滿著按摩油的味道~不蘇胡

而且隔天房間整理完,還有一件睡袍被沒收了@@

電視居然是映像管,不過這還好啦~反正我都在上網沒在看。

DSC09308.JPG   

DSC09309.JPG  

房間外有一個小陽台,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還不錯囉

DSC09316.JPG

DSC09318.JPG   

浴室的備品中規中矩,比美麗殿多了牙刷牙膏。

DSC09313.JPG  

但是超寬廣的浴缸泡起來很舒服~

DSC09310.JPG   

電梯有貼著古蹟的圖案~來~各位看倌~這是哪裡?

DSC09354.JPG   

答案是女皇宮~班蒂斯蕾,答對的請給自己拍拍手!

雕刻的圖案是因陀羅神因為生氣黑天告訴同伴不需要獻祭於因陀羅神,獻給黑天就好,

因此因陀羅神降下大雨,讓森林裡的動物很害怕的場景。

如果你還真的記得,小弟在此叩謝您專心忠實的收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你忘記了想要複習,請參考這篇

 

旅行社入住贈送每人一張飲料券,可於飯店B1的愛爾蘭酒吧享用一杯免費飲品。

DSC09351.JPG  

這個Bar還不錯,

DSC09350.JPG  

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大概是晚上快十點,裡面還蠻冷清的,而且電視撥的是民視大戲…

DSC09352.JPG   

飲品部分啤酒只有吳哥啤酒一選,其他都是果汁汽水類。

所以就點了一大杯吳哥啤酒來喝,但又不想額外花錢點什麼下酒菜來吃,還真的有點小空虛。

(不過是送的啊~沒魚蝦也好囉~)(喝酒有礙身心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9353.JPG  

第四天晚上吃飽後回飯店休息,準備享受行程中贈送的SPA

我一開始覺得她按的好痛,好難想像一個女孩子可以出這麼大的力氣。

而且中途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跟她投降,結果按到翻正面的時候,我又睡著了= =

 

剛剛不是說我覺得睡袍都是按摩精油的味道這件事嗎?

因為不少人是穿著內衣+睡袍去參加按摩的。

也許是我心理作用?可是總覺得那個睡袍真的有那個味道,所以到底是有沒有洗XD?

Anyway,這個按摩我回家可是痛了兩三天。

不過其他團員則是表達覺得太小力了,所以是我太弱了嗎?

按摩完還有一杯熱茶,不過回房間也是很快就睡過去了。

 

第五天早上由於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導遊推薦我們可以使用飯店的健身房、游泳池、或是桑拿。

DSC09690.JPG   

游泳池是很漂亮啦,據說還是鹹水的游泳池。可是最後一天不想要處理滴水的泳衣,所以就改去桑拿。

桑拿其實還不錯,有冷暖水池、烘乾室、蒸汽室。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冷暖水池的SPA開關,所以就泡在靜止的水裡面。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又不是溫泉@@

結果我看到韓國人來了,就準備擦乾回房間了,沒想到韓國人下去之後,瞬間就找到了SPA開關,開始泡起來

嗚嗚嗚嗚~~~好過分(自己傻,在怪什麼別人

DSC09692.JPG   

位於餐廳前演出傳統樂器的少女??

DSC09687.JPG   

關於這家飯店的飲食部分,各位看倌不要打我= =

我一直以為我有拍……

我們的午餐是在第二天中午來到聖卡飯店的餐廳

於Louts Restaurant 蓮花餐廳享用自助式午餐

還不錯吃,不過畢竟是buffet,而且用餐的光線很昏暗,所以我就忘了拍菜色了。

DSC09480.JPG   

至於兩天的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菜色部分也很不錯,不過動線實在是很糟糕

因為他把所有的吧台通通串在一起,而不是採用分區。

結果大家多半都會卡關在烤麵包機那邊,每天都大排長龍。可是又不是每個人都要吃烤麵包!

這時中途想要去前方拿個什麼菜,感覺又像是插隊,但傻傻的排隊又真的很蠢。

 

晚餐則是在第二天的晚上,於Le Chanthou Restaurant享用

由於我們是被分成13人和12人一桌,所以實在不好意思拍合菜的內容。

只拍了每人一份的料理~春捲和壽司。

這餐吃起來還不錯,但就不知道這到底是屬於哪一國的料理就是了。

DSC08963.JPG  

飯店的禮賓車,導遊說幾十塊美金就可以搭乘一小時啦~要坐也是可以啊(裝闊氣)

DSC09736.JPG   

至於交通,真的就是方便的要命~~~人家都賣門票了,怎麼可能會不方便啦~

A是飯店,B是小吳哥(吳哥寺),車程約12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評:雖然比較古色古香,沒有美麗殿的現代感,但設備齊全,再加上門票和Wi-Fi

因此在我心目中還是很高分的~

以上,報告完畢。

官方網站:http://www.sokhahotels.com/siemreap/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按這裡回到柬埔寨吳哥五日遊記: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03431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