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87.JPG  

這間住宿只能說是神來一筆,因為行程飛來飛去的我們,真的很需要住在世界中心啊!

一開始訂在長崎,後來改訂諫早的飯店,結果算來算去,住在佐賀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而且每人每晚的住宿費用只要3800日幣,約莫台幣1034元,還含早餐實在有夠超值。

DSC08632.JPG   

Comfort Hotel佐賀就在火車站走廊旁邊,看清楚,是走廊旁邊喔!

從北口出來大概一分鐘就會到,而且有一大段都是車站騎樓,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 

北口比較不熱鬧,加上佐賀晚上比較低調些,飯店就變成指路的燈塔~

DSC08584.JPG 

飯店斜對面有一家全家,不過佐賀車站內的商店街意外的熱鬧,還有小型藥妝店。

DSC07938.JPG  

DSC07940.JPG   

另外南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24小時營業的西友超市,因此我都沒有去便利商店報到過。

DSC09132.JPG

DSC09133.JPG   

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北口往飯店這一分鐘的途中,

還有一家龍馬軍雞農場可以用餐,而且這家店開得很晚,適合晚歸的朋友。

DSC07939.JPG 

飯店地點實在是難以挑剔的完美,出站一分鐘就到飯店到底是多近?

舉例來說,我有一班車是11:16分到達佐賀,我們拉著行李出站,Check-in並寄放行李,

然後走回車站還買個便當,還能悠悠哉哉的在月台上等11:33的車子來呢!

可能因為優秀的地理位置,這家在TripAdvisor的評分中,居然是佐賀第一的旅館。

Jalan總分3.8,樂天總分4.29,我個人覺得差不多是4分的水準,除了浴室和早餐稍弱。

 

Comfort Hotel畢竟是連鎖旅館,和我之前住過兩次其他分店的感受差異不大。

櫃檯非常親切,雖然英文溝通有一點點的問題,但比手畫腳下還是能溝通成功。

一樓就是櫃檯和用早餐的地方,大約可以容納46人。

另外早餐處的咖啡機在15:00-24:00,也會免費開放使用。

DSC08586.JPG        

櫃檯旁有免費地圖、棉花棒、火柴盒、報紙和附近商家折扣券可以自由索取。

DSC08590.JPG 

DSC08588.JPG

電梯旁有電腦和腳踏車可以借用。

DSC08589.JPG 

這次入住307號房,是在邊間,邊間房型比較大,就被拿來規劃成雙人房。

DSC08593.JPG 

DSC08594.JPG

這次入住的是標準雙人房,面積22平方公尺,有兩張123cm的單人床。

為什麼不訂一大床喔?因為這間比較大,放行李比較方便,住起來舒服些囉!

DSC08596.JPG

這樣的房型只有18間,其他116間都是比較小的單人房(Semi-Double)。

每張床都有擺放一件睡衣,中央有個小沙發和小茶几。

這家連鎖飯店的床都是Serta的獨立筒床墊,睡起來還蠻舒服的。

DSC08598.JPG  

DSC08600.JPG          

床上的枕頭是該飯店自豪的項目~Choice pillow(チョイス ピロー)快眠枕 。

號稱適合仰睡和側睡,但我一開始睡起來覺得好低,

不過我們都玩到晚上十點多才回飯店,一整個疲累秒睡,所以也不一定是快眠枕的功效XD

DSC08599.JPG 

兩個床中間有鬧鐘、燈控板,還有一人一個插座,方便晚上不睡覺玩手機(誤)。

DSC08608.JPG 

全身鏡下方,有消毒過的拖鞋(非免洗)、擦鞋紙、鞋拔和除臭噴霧。

DSC08597.JPG 

這一張照片道盡了所有的房內設施,是有點家徒四壁的感覺啦XD

不過剩下都轉換成可以使用的空間囉,所以房間比想像中大。

DSC08601.JPG 

衣櫃前方是SHARP的加濕空氣清淨機。

DSC08604.JPG

DSC08603.JPG 

SHARP液晶電視,接好的有線網路也在這邊,

不過飯店也有提供免費WiFi,ID密碼在飯店簡介裡面。

DSC08606.JPG 

電視機下方是Haier的冰箱,裡面沒有放東西。

DSC08605.JPG 

書桌右側就是飯店簡介、熱水壺、茶杯、伊藤園煎茶包和TESCOM負離子吹風機。

DSC08609.JPG

DSC08610.JPG

DSC08611.JPG    

房門上有幾張標語磁鐵(清掃房間、請勿打擾),清掃時間是每天的10:00-14:00。

飯店針對連續住宿的客人不會主動更換床單,若有需要請將更換床單的磁鐵貼在門口。

門口進來到書桌前的空地就拿來擺放行李囉~這裡還有行李架和全身鏡。

DSC08613.JPG 

這次訂的是環境友善方案,所以又省了一點住宿費用。

晚上回房的時候,整套全新的備品(新毛巾、牙刷牙膏、刮鬍刀和睡衣),都掛在房門了。

所以除了垃圾桶是滿的以外,不打掃好像沒有什麼影響到我們。

DSC09134.JPG   

浴室比傳統商務連鎖飯店的浴室在大一點點,

至少這個浴缸不用坐直泡,水龍頭系統也是分開的,而非和洗手臺共用。

DSC08616.JPG

雖然水龍頭分開是很棒的事情,但是碰到冷熱水開關也是分開的就很頭痛,

我老是調整不到我要的水溫,洗的時候不是太冷就是太燙=.=

 DSC08620.JPG     

房內的備品有: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

DSC08617.JPG 

花王的洗髮乳和潤髮乳掛在牆壁,沐浴乳則放在洗手臺旁。

DSC08619.JPG 

大廳早餐在一樓,販賣機、自助洗衣、製冰機在七樓。

房內有空調開關,不過切換冷暖氣是中央管理。 

每天凌晨1:00-5:00飯店大門會鎖上,需要用房卡進出,或是使用內部對講機。

IMG_0528.jpg 

可以跟櫃檯免費借的東西(數量有限):足枕、折疊式枕頭、溫度計、冰袋、

指甲刀、針線包、OK繃、棉花棒、毛毯、熨斗及熨衣板、手機充電器、檯燈、

腳踏車、開罐器和雨傘,另外提供筆記型電腦租借,每晚500日元。

DSC08628.JPG 

大致上就是中規中矩的商務旅館,加上優秀的地理位置,是便宜旅行不錯的選擇。

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的風扇無法關閉,晚上睡覺時有聽到持續的低頻聲。

也不知是浴室風扇還是整棟大樓的室外機,反正還好我夠累,要不然可能會被影響到。

 

最後介紹免費早餐「Your Morning Breakfast」營業時間:6:30~9:30

三種御飯糰、豆皮壽司、六種麵包、格子鬆餅、奶油果醬、巧克力醬、糖漿。

而且御飯糰定時就會更換,確保檯面上的都是新鮮的。

IMG_0530.jpg

IMG_0531.jpg              

旁邊有烤麵包機可以加熱。

IMG_0538.jpg 

WMF的咖啡機和Toshiba的飲水機。

IMG_0532.jpg 

橘子汁和烏龍茶。

IMG_0533.jpg 

牛奶、榖片、葡萄柚醋飲(隔天換成蘋果醋飲)。

IMG_0534.jpg 

優格,可以搭配鳳梨(隔天早上換成芒果)和藍莓,還有我不是很在意的沙拉。

IMG_0535.jpg 

炒蛋(隔天更換成馬鈴薯炒培根)、熱狗、

IMG_0536.jpg

每天有兩種湯,蘑菇蛋雞肉湯(隔天早上換成大豆蔬菜湯)和味噌湯。

IMG_0537.jpg 

附上我們這兩天所拿的菜色,雖然東西都蠻新鮮好吃的,

但只有以上提到的幾樣東西有做菜色更換,如果連住超過三天,可能會招架不住。

IMG_0540.jpg

 

IMG_0541.jpg

IMG_0776.jpg 

兩天我們都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上班的稀疏人潮,跟東京等大城市差好多喔!

IMG_0542.jpg 

飯店INFO

Comfort Hotel Saga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佐賀  

電話:0952-36-6311

地址:佐賀県佐賀市駅前中央1-14-38

Check-In:15:00/Check-Out:10:00

官方網站:http://www.choice-hotels.jp/cfsaga/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北九州探索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98576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