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0.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由於地震後一周才確定是要自助,距離出發只剩下13天

找旅館的方式有點隨興或著可以說是大膽

明確目標

  • 不要青年旅社,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睡在同一間房間
  • 離地鐵站不可以超過500公尺
  • 有免費網路,萬一自助功課沒做完還可以邊出國邊查 

因此當發現The Shaftesbury Premier London Paddington有免費網路時,

價位還在預算之內,就很開心的訂了。

七個晚上雙人房,每天晚上的價格並不一樣,含稅和服務費後是1151.06美金

加上刷卡的手續費後平均一個人一晚約台幣2470元,不能說是貴也不算便宜。 

這次的訂房是在Hotels.com訂的,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網站的操作介面都是中文很友善,刷卡完住宿單就寄過來,不過是中文的XD

客服電話打過去一樣是大陸人接的,請他們幫忙開一張英文住宿單,

然後告知飯店我第一天晚上是晚班機,請他們保留我的住宿,

三分鐘內就收到符合我需求的英文住宿單,速度不錯

真的要講缺點就是要先刷卡吧!所以退費規定要先看清楚再訂囉 來聊聊我的飯店吧


 The Shaftesbury Premier London Paddington

55-61 Westbourne Terrace, London, England W2 3UY

Tel: 44 (20) 77233434 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首先距離大車站Paddington徒步只有320公尺,距離相當的優秀

Mark and Spencer,Sainsbury’s 等超市都有在車站內設立分店而且開的很晚。

想要省錢吃飯,有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都在車站附近,

想去酒吧、吃牛排或義大利麵也都沒有問題

甚至紀念品忘記買也沒關係,整條街都是紀念品店,

不過可要貨比三家,每一家特價的東西不太一樣

IMG_4324.JPG  

另外乾洗店、醫院、郵局通通都有而且都在徒步1公里以內的範圍。

 

推薦在這裡落腳,除了生活機能方便以外,交通才是主因。

首先希斯洛機場快捷(Heathrow express)市區站端在此停靠

前往溫莎城堡、巴斯、牛津,在此發車,地鐵有四線在此交會

而且這邊是派丁頓熊(柏靈頓熊)的發揚光大地喔!!(←詭異的推薦點) 

IMG_5325.JPG   

扯好遠,繼續介紹這家飯店,沒有多做功課,就勇敢的刷卡然後勇敢地來住了。

飯店的外觀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一開始覺得很興奮,不過整個倫敦都長成這個樣子,所以最後就膩了

晚上的燈看起來很像PUB

IMG_0258.JPG  

白天就好多啦!

IMG_4316.JPG  

(下面這張是高級人住的派丁頓希爾頓, 就外觀而言沒有很大的差距)

IMG_4325.JPG   

大廳只是兩個三人坐的沙發,有點小

辦理check-in時注意到牆上掛著AA(automobile association)四星級認證的證書

不過別太認真,真的就是很普通的住宿 

櫃台兩位不知是印度還是中東人士,把我的英文聽力自信心搗毀

因為口音好重啊!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過很客氣就是了

IMG_0259.JPG   

先跟我要了信用卡刷押金,有表示只是先授權,check-out若有消費才會扣款

接下來又咕嚕咕嚕了講一大串, 完全懷疑他們講的是英文嗎?

重新請他們講一遍之後,原來是要告訴我,我們的房間被升級了,

原因我沒聽清楚,原因不重要啦!通常機票和飯店被升等都只要笑納和暗爽即可^^

 IMG_4300.JPG  

房間上面打著clubroom,推開後還想說沒有甚麼特別的

IMG_4310.JPG   

然後發現轉角還有另外一張床耶!!我猜可能是沒有我訂的TWIN ROOM了吧

所以就給了我兩張雙人大床的房間

IMG_4311.JPG  

好爽!光這個床就值回票價,每天盡情地翻滾都不會掉下去,床很軟很好睡!

 

然後我就趕快出門和貓吃飯了,回房間後才慢慢欣賞這個房間 

不過越欣賞反而有點小失望,這房間設備有點古怪

有微波爐沒有冰箱,所以這幾天都只好每天買當天吃的完的水果和消夜

IMG_4303.JPG   

簡單的熱水壺和茶包、即溶咖啡,順便提一下英國的插頭還真大顆,兩橫一直的插座

IMG_4304.JPG   

附上各四瓶自家廠牌但都是MIC的洗髮精、護髮乳、沐浴乳

是碰巧我很討厭的那種滑溜溜沖不乾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

IMG_4305.JPG   

而且有漱口杯有肥皂,可是沒有牙刷和牙膏

我帶的牙膏只剩下一點點了,只好隔天再去買牙膏,好險英國牙膏不貴

 

最推薦的就是這個大浴缸啦,可以每天泡澡舒緩疼痛不堪的雙腳

只是水溫很難調整…調了要等好久才會改變溫度

 IMG_4306.JPG

IMG_4308.JPG  

網路把我搞到很崩潰,我用我自己帶的網路線怎樣都連不上

暴躁到處亂翻之餘,打開抽屜發現飯店也有附上一條網路線,一插上去就連上了 Orz

 IMG_4312.JPG  

結果下一個崩潰點變成液晶電視不會用,打開螢幕一直沒有畫面

不過因為第一天和第二天回去都很晚了,也不想在奇怪時間打擾櫃台

於是第三天早上在留小費的同時,寫了一張紙條告訴他們電視壞掉了

等到晚上回飯店,一開門就看到電視機開著有畫面啦,終於有電視看啦!

且之後看電視就沒問題了,不知道是不是什麼接線鬆了還是怎樣

 

吹風機也藏在抽屜裡,赫然發現抽屜貼紙說這張書桌是在杜拜製造的

 IMG_4313.JPG  

第五天的時候門卡被消磁了,但拿去櫃檯一下就解決 

最後一天離開有免費check-out後的寄放行李服務,只是再拿行李時等了快十分鐘

讓人覺得這家行李庫房是不是放在甚麼奇怪的地下密室裡XD

若你住這區但是飯店不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

可以去Paddington Station的第12月台,周一到周日 07:00-23:00

但要多少錢我就不清楚了

 

雖然有些小怪事和疑惑,不過還是在這裡住了快樂的七天

個人覺得以這個價位和地理位置及免費網路三方面看起來

還是相當推薦大家這個飯店的!

IMG_4320.JPG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按這裡回到倫敦自助懶人包: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6878338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