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這趟似乎跟日本離不開關係

早上一樣享受好吃的早餐,老闆建議我們離開吉安前,先去吉安慶修院逛逛。

民宿老闆推薦的慶修院  也是一間日式民宿

到了才知道是三級古蹟,而且是一座日式的寺院。(又在可憐我沒有去成日本嗎?

 

然後順到去了鯉魚潭

鯉魚潭  經過拍一張

來到了今天第一個計劃的地點。

答案是滿妹豬腳!!

滿妹豬腳

其實這家豬腳本來就很有名了,只是我是因為孫燕姿有來過才知道^^

因為孫燕姿 我才知道這裡

這次比較傷心的是,上次來的時候,這裡還是一家鐵路旁邊鐵皮屋小店

上次來的時候  還是一家在鐵路旁邊的小店

這次去差點找不到,因為他蓋的跟休息站一樣大!!

現在變得很像休息站  冏

外面還有噴水池和花園。除了漲價以外,用餐氣氛也改變了有點小失望,不或還是很好吃啦!

還有花園 

本來舊房子的一面牆

原先的一面牆 

接下來多騎了五公里去光復糖廠吃冰,一樣點我很愛的月明冰,內有生雞蛋,無誠勿試!

月明冰  每次都點  

最後一個計劃中的點,是我老闆告訴我的,一個叫做雲山水的地方。

不過這裡真的是很難找,連指標都沒有,我以為我功課做很夠了,來來回回也不少次才猜對正確的入口。

就是看到這個指標和風車後要左轉,

南下看到台11丙的14公里牌 還有風車 就準備要左轉

這就是入口  沒有指標 我來來回回騎了好多次  最後決定衝衝看 終於找到

一路這樣騎下去,發現人行道的樹不一樣時,在彎進去,

裡面會有一個很像住宅的民宿,你就成功了!

為什麼這裡有名呢?

為什麼這裡會有名呢?因為是林依晨拍廣告的地方,

而且與其說是民宿,根本就是個巨大的高爾夫球場!!裡面還有大湖和很多鵝。

聽說自從林依晨拍了廣告後  

 

鵝看到我 通通都嚇跑了  怕被我吃掉嗎?   

離回去的火車還有兩三個小時,就跑去尋找提拉米蘇。也是按照之前找的地址去,在一個菜市場裡面,結果說搬家了。

順著指示來到新的地方,就看到了這間很像motel的蛋糕店。

提拉米蘇 本店

一家蛋糕店搞得像motel

不過蛋糕的價錢還是一樣點了黑岩優格 提拉米蘇 芒果汁 泡芙。

黑岩優格  不好吃

提拉米蘇 好吃

小泡芙 好吃  一顆10

內餡充足

但後來還是有一點點時間,就跑去七星潭躺著,看看石頭看看海。

七星潭順遊 

躺在石頭上無聊沒事拍 

晚餐在花蓮市吃鐵板燒,還有民宿老闆推薦的炸彈蔥油餅。就這樣結束花蓮之旅囉!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