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好....... 不過海獅也不是很情願的感覺

早上本來要力拼海洋公園開門的,再家上外面的太陽大到我要擦防曬,

因為昨天輕忽花蓮的太陽,手臂還有點痛痛的。

這是民宿吃早餐的地方和大廳。

民宿的1F 吃早餐的地方 有咖啡機

 

民宿的瑪麗亞製作的早餐

這裡放兩張民宿的風景,一個是房間的窗外看出去綠油油一片

房間的view

這是民宿的庭園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啦啦啦,為什麼叫海洋公園啦啦啦呢?上他們的官網聽歌就知到了!

海洋公園的門口  每次都要來一張

本來很擔心禮拜一看海豚或海獅秀時,會不會只有小貓五六支?

但還好有阿公阿嬤團的捧場,所以秀場還算熱鬧。

不過跟我上次來的節目幾乎一模一樣,只有城堡的歌舞秀有改變。

其他大洋池餵食秀、晃晃海獅秀、海豚秀、美人魚秀都一樣。

 

水族館依舊很吸引我,哪一天真的有錢有閒,來往海水缸邁進。

NEMO   

而且阿公阿嬤不玩遊樂設施的,所以我做了衝下來的獨木舟兩次,

小雲霄飛車兩次,海盜船一次,咖啡杯style的設施一次。 

乘坐搖晃纜車,跟貓纜差不多恐怖,不過大熱天的,可以看到大海又不熱,很不錯。 

跟貓纜差不多恐怖

我覺得最恐怖的還是海盜船了,真的很90度!!!

海盜船姑且就說它是箱根的蘆之湖海盜船吧XD 

我.....我安慰自己這是蘆之湖的海盜船 

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有加買了500元的海豚海獅互動卷,可以兩個人用。

花錢享受海豚和海獅的香吻一個、拍立得一張、為他們一桶魚。  

本次行程的不一樣之處~ 海豚互動卷 親一次要300元 >""<  

把手這樣放  海豚就會自己靠過來 

海豚比較乖,可是我必須要很彎腰,就會出現這種癡肥的照片 

我為什麼會有這麼死肥的趙建銘臉       

獅吼功,還蠻嚇人的,  

海獅用力的喊大家好

但也會玩套圈圈

套圈圈 

做早操

海獅做早操

吐舌頭

吐舌頭 

 

這觸感........

海獅接吻觸感不好、鬍子太長,但我看他好像不大情願的樣子。

不是很好....... 不過海獅也不是很情願的感覺

餵海獅的時候他們會用這種水汪汪大眼看你

餵食的時候  海獅露出水汪汪大眼攻勢  

 

 

晚上去了民宿老闆推薦的大陸麵店,這家特別的是,所有的麵都是煎過的,比較類似台南的鱔魚意麵,

但又不大一樣。好吃是好吃,吃到最後有點小油。

大陸麵店-牛肉煎麵  民宿老闆推薦

 

大陸麵店-海鮮煎麵

所以就去市區吃焦糖霸味包心粉圓冰解膩。

焦糖霸味包心粉園  有點苦....  

消夜則是去上次沒去的自強夜市,吃了有名的法式棺材板(醬爆豬肉口味,不錯吃),

第一家烤肉(這個就普普),還在那裡投了386分的籃球機,好久沒練了整個手隔天都痠痛。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