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05.JPG  

我的MacBook Air使用四年半,心裡一直猶豫要不要換新的。

不過現在功能一切正常,速度也不會慢,唯一能挑的缺點就是電池容易沒電。

於是趁著過年除舊佈新,去了一趟光華商場,換了原廠電池2800。

(店家動作很快,十分鐘就好,還幫忙清灰塵,推薦!!在光華商場的五樓A35-A36室

換完整個電腦就好像回到過去一樣,一整天出門或上班都不用充電了,好爽快!

 

下一步就是要來挑新的筆電包,這樣才會有買新電腦的錯覺XD

挑Air的筆電包真的很困難,我要找的是能直接打開用的避震包,而不是避震的內袋。

不知為何,走遍整棟光華商場居然大家都跟我說沒有賣...

而且狀況可是一年比一年還慘,我記得以前還有五六種選擇,現在只剩下兩種。 

 

一種就是我的舊筆電包,重約0.2KG,幾年前買七百元,現在也是。

剛開始還不錯,但唯一缺點就是時間久了後,負責固定筆電的鬆緊帶會完全鬆掉。

整個內袋也會變形然後軟趴趴的,以致於每次開筆電都要調整一下筆電包,相當麻煩。

DSC06604.JPG 

所以最後只好狠下心,買了價格超硬包包也很硬的Cozistyle SmartSleeve防潑水筆電包。

購入價是2300,整棟樓都賣2540,是剛好碰到一樓蘋果專賣店有促銷,就這麼刷卡了~

包裝是透明夾鏈袋和帥哥美女吊牌。

DSC06590.JPG    

吊牌翻開後有簡單的使用說明,

另外還有兩小塊布料,讓你購買前感受一下外層和內層的紮實用料。

DSC06592.JPG 

拆開夾鏈袋後的樣子,紙卡上清楚說明這個產品的四大特性,等等來仔細介紹。

DSC06597.JPG     

先來稱重一下,我覺得這筆電包最大的缺點在這裡,有點小重,空包就0.68KG。

DSC06602.JPG 

如果加上Air就變成2KG了QQ,拿起來手感是有些沉。

DSC06603.JPG 

不過外觀非常的漂亮喔!我買的是天然亞麻系列城市灰,

表面特殊亞麻紋路加上配色,頗能突顯我的時尚品味>//////<。

而且擁有防潑水和耐磨的特性,同時還能提供柔軟舒適的觸感。

右下角有霧銀色金屬銘板刻印cozi logo,低調卻又不致於害羞內斂。

DSC06605.JPG   

柔軟的真皮提把設計。

DSC06608.JPG   

採用雙開防潑水拉鍊,搭配霧銀色金屬拉片,雖然是MIC但車工很細,也提供一年保固。

DSC06629.JPG    

而且拉鍊離內部的邊界也有一段距離,大力拉也不會刮傷我的Air!

DSC06631.JPG 

打開包包後,裡面有一張全系列的廣告紙,這包還有很多種顏色和表皮材質可以選的。

DSC06609.JPG    

來看看整個筆電包的內部。

DSC06615.JPG 

偏重不是沒有原因,可以感受到筆電包的厚度,因為總共有四層喔!

除了外表亞麻布,還有防撞PC硬殼、吸震發泡綿和柔軟超纖內裡布,提供完美防護。(下圖來自官網)

cba5-1   

這筆電包最大的賣點就是智能散熱墊(Smart CoolingPad)。

當打開筆電包後,稍微上提筆電,智能散熱墊就會自動彈起。

DSC06613.JPG   

DSC06610.JPG

若要收起來,則在蓋上電腦螢幕後,到中央輕輕用手指一折即可讓電腦平放。

DSC06611.JPG 

DSC06593.JPG  

而這個散熱墊除了有助於空氣對流,使筆電底部形成散熱間隙以外,

還有人體工學設計,提供最舒適的打字角度。

因為包底有些圓弧的關係,打字時會有些微震動,不過我覺得還能接受囉~

DSC06622.JPG    

墊高的好處就是讓插孔一目了然,不會被包包的邊緣影響到。

DSC06633.JPG 

DSC06620.JPG

Air裝進去的樣子,非常的合身^^~

DSC06616.JPG 

買包和買外殼最滿意的還是什麼都Fit的感覺,

左右側護角可保護並固定Macbook不會滑出保護套,

真皮加上手工車縫工藝,觸感舒適且增加時尚奢華元素。

DSC06617.JPG 

至於螢幕這裡是用內緣卡住而已,開始覺得這樣真的能固定住嗎?

沒想到會自動蓋上的包包上蓋,和包包內部的防撞PC硬殼,

真的就把電腦卡的很好,不需要任何鬆緊帶或是扣具。

DSC06619.JPG 

實際使用兩週,不用智能散熱墊的狀況下,螢幕和包包上蓋在任何角度都不會鬆開。

若有使用散熱墊的話,螢幕和鍵盤小於90度時,螢幕會離開包包上蓋內緣。

不過當墊高時,低於90度是看不到螢幕的,所以這點不影響真正的使用。

但因為上蓋是很緊的靠在螢幕上,

所以如果螢幕關節完全鬆掉,會不會自動關起來就不知道了XD

 

廣告說的三秒即可打開使用或收納有點誇張,不過六七秒內完成這些動作應該是沒問題。

還蠻開心終於找到理想的筆電包,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以上,報告完畢!!

 

Buy家生活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2522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