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5.jpg

2/06 布拉格->維也納

拉車============>又是一天這樣的行程囉

中午我們在捷克的麥當勞用餐,事實上這是最便宜的一餐麥當勞吧

其他歐洲國家麥當勞快貴到一點五倍,這裡比台灣大概貴個十塊錢囉

我點了一號餐Big Mac味道一樣 ,很sad~~~

不過~我吃了別人的雞塊,這裡的雞塊很好吃喔,有點咖哩黃金皮的感覺

還剩下很多捷克幣,反正回台灣就用不上了

因此大家在麥當勞把剩下的捷克幣拿來買賣當勞的娃娃

 

比較糟的是我跟店員說我指著看板說要買這隻熊,

結果打開發現原來是老鼠.........店員大概偷笑道不行了吧 ><

然後通關完就是維也納囉

(維也納國會大廈)

照片 098.jpg 

這....這裡就有點小尷尬了......來一下這裡就馬上關門了T_T

美泉宮是維也納著名旅遊景點,曾是奧地利哈布斯堡王朝的夏宮

IMG_1017.JPG 

照片 106.jpg 

晚上因為餐廳沒有聯絡好,我們餓了一會才在另外一家店吃中式餐點

老闆娘是台灣人喔!!  三十年前就來學聲樂(所以...她沒有聽過陽明大學)

今天晚上是很感性的,因為辦完社長副社的交接後...就是各校發表感言的時間

當然也有劉明和外校的車拼模仿,還有領隊先生感性的敬酒和加菜

43.jpg 

(天鵝牌水晶的大門)

照片 142.jpg 

回旅館之後,我們做地鐵到處晃,晃到了一個長的很像西門町的街道我們就在那裡逛街囉

本來是要找bar還是 cafe,但是..............都到了最後一天我們還是什麼都沒有喝到

最後到了一家麥當勞點奶昔(80幾塊錢台幣的奶昔)

而且還有furby的香蕉奶昔的慘劇(他本來要點香草)

晚上的逛街比較特別的就是碰到一間滿滿都是賣熊的店 ,超可愛的啦

照片 133.jpg

照片 122.jpg

(我們逛街逛累了,就在這個雕像休息)

照片 136.jpg   

奧地利的旅館,是我們這一趟住到最大的喔~講話都有迴音勒~~

可是 洗手台壞掉了........><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家廁所多了一個洗xx的東西(羞  我好像用不著)

=================================================================================

2/07 2/08

早上在維也納國家歌劇院附近逛街,原來......就是我們昨天逛的

29_維也納歌劇起.jpg 

(這裡也有音樂家的星光大道,我和Mozart~)

照片 155.jpg

IMG_1031.JPG

IMG_1030.JPG

這裡 除了一些人大手筆的買了巧克力以外

我們還看了一個教堂,維也納最重要的地標-史蒂芬大教堂(Stephansdom)

至今已經800多年,是維也納的信仰中心,歷代皇帝的葬禮都在這裡舉行,

也是全世界第二高的哥德式尖塔教堂,僅次於德國的科隆大教堂。

  DSCN0794.JPG

然後在一家樂器店前面等他開門,在大家在試吹樂器時

我跑到了裡面又看中了一片10歐元的CD,當下又給他買下去啦~~

DSCN0797.JPG

(這邊也可以乘坐很貴的馬車~~)

照片 160.jpg

本來要跟領隊闖一家喝完咖啡就有杯子的店,可惜他沒有開只好下次囉

維也納的物價好像比較貴,連starbucks的杯子都貴4歐元勒

最後在上車處買了一塊10歐元的蛋糕 ,我會買主因是因為有漂亮的小盒子

後來全家只有我說好吃 (sad).......

上飛機~~~~這次飛的比較不安穩 ,可能是因為小飛機,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坐太後面

連餐點到我都沒選擇了,不過有個空姐對我很好喔 ~

真的下一餐就讓我先選,還不停的問我吃飽了沒有

回程的電影,看了"真情電波"(哭了)....

"跑吧 孩子"...就是天堂的孩子翻版,只不過演員是小孩不笨的那群(又哭了)

F1030032.JPG

然後在泰國轉機時,我們用了剩下的歐元買一些東西~

當下當起了精算師....而且其實小於一歐元的她們的免稅店是不收的喔!!

 (這趟的新男孩團體V6~ Very Fat Six)

照片 164.jpg 

(這趟就用這張大家仰望未來的照片來作結束吧!)

DSCN0798.JPG

 

按這裡回到歐洲巡迴遊記: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437214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