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9.jpg

又是許久不見的克卜勒雙月刊,相信大家已經習慣這個出刊頻率了吧XD

這系列越來越難寫,因為很多時候只想說我的貓很可愛啊~

IMG_7760.jpg

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雖然很詞窮,可是就真的很可愛嘛!(爸媽就是最忠實的腦粉)

IMG_8520.jpg

你看看,這是什麼性感的姿勢和表情?克卜勒到底是貓還是人呢?

IMG_5867.jpg

還好他還是有愚笨的時候,像是給他一個紙箱和紙袋,多半會顯露出貓的本性。

IMG_7769.jpg

IMG_7780.jpg

衣櫃只要不小心沒關好,就會被入侵,這應該也可以確定他是普通喵星人。

IMG_8214.jpg

11月份我買了一個很無用的健身滾輪,現在已經荒廢,輪軸也生蜘蛛網了,

不過頭幾天比較認真的時候,克卜勒會陪我一起,順便在我面前不離開,害我撐不住跌倒。

IMG_5923.jpg

克卜勒和貓倍麗罐頭上的模特兒貓簡直不相上下呢!

可是他都不把罐頭吃乾淨,變成挑食鬼,這樣人家要怎麼請你拍廣告呢?(星爸幻想中)

IMG_5934.jpg

接下來是睡姿專欄,分享這兩個月的經典睡姿,嗯~可見還是過的很爽!

IMG_7968.jpg

IMG_5943.jpg      IMG_6251.jpg

每次都很嫉妒他可以迅速睡著,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搓揉他。

但他還是有界線的,像是手的肉球就不可以造次一直摸XD

11月初我們去了台南玩,想說離家沒超過48小時,

所以就沒有安排人來照顧他,但是貓砂盆和飼料碗都有給兩個,

結果開門時收到前所未有的生氣客訴!到底是有多氣啊?

好像在說:「食物放兩天怎麼吃?大便都沒清會碰到很煩耶!」

好的好的,奴才知錯了QQ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是這樣用的嗎?),奴才12月初又去了東京

出發前一晚,某貓又在鬧脾氣了,好啦~把你裝在行李箱也帶走好不好?

IMG_6384.jpg

壓著不讓我打包也不是辦法啊~=.=

IMG_8224.jpg

IMG_8221.jpg

不過這次我們有請朋友幫忙照顧克皇,雖然他還是很不爽(美送)XD

IMG_8406.jpg

IMG_6576.jpg

感謝克皇不殺之恩,我們有準備日本禮物送給你喔,都不是照片上這些就是了,哈哈哈!

IMG_6598.jpg

DSC02665.jpg

聞一聞就坐在背袋的白貓圖案上,是宣示主權嗎?

DSC02669.jpg

當克卜勒把腳放在我身上時,我不能動,因為我今天的工作是饋咖腳墊。

如果抖腳還會被他瞪,因為身為天皇的墊子是不能動的!

身為貓奴的命運就是服從主子,而且服從完還覺得好高興~

IMG_6600.jpg

「朕為了報答奴才,就陪奴才一起上廁所吧!」(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

DSC02776.jpg

克卜勒這幾天很喜歡躺在新買的珪藻土浴墊上,是在享受除濕的感覺嗎?

IMG_6281.jpg

從日漸增多的毛,

IMG_8076.jpg

抱他睡覺得熱,

IMG_8093.jpg

還有他喝完水之後,整個下巴毛都是水,就可以知道剃毛之路不遠了~

IMG_8074.jpg

事前有每天跟他說要去洗澡囉,不過到了當天還是逃得很厲害,抓了快五分鐘才進籠子。

這是進籠後的照片,克卜勒有壯士赴難的堅毅感~

IMG_6847.jpg

這次被阿姨說他的後腳和肚皮很敏感,所以剃得不徹底(不過我覺得很好了)。

IMG_6855.jpg

剃完他都會悶悶不樂一整天,就…受害者姿態@@

IMG_6859.jpg

但是很黏人就是了,對於主人來說,被黏就會很開心^^

IMG_8507.jpg    IMG_8524.jpg

用貓咪來測今日氣溫,嗯,不宜上班~

IMG_7038.jpg

IMG_7287.jpg

不巧剃完毛剛好天氣又變冷了,只好把他用被毯包著(其實是想要惡作劇吧?)

IMG_7064.jpg

洗完澡的頭皮香香,值得一吸!

IMG_6942.JPG

其實我們買回來的禮物是這個啦主要是希望他在客廳能有一個可以瞭望陽台風景的小椅箱。

IMG_8603.jpg

結果他好像有點誤會使用功能了.......

IMG_8605.jpg

IMG_8606.jpg

快遞小哥按了電鈴後的標準動作,先偵查~

IMG_7256.jpg

最後決定還是在被窩裡躲著比較安全XDDD

IMG_8765.jpg

這兩個月買了一堆電器,到現在開箱文還沒寫完,

克卜勒也多了很多工作,都要負責出現在文內照片裡,

選這張是覺得克卜勒、麵包機和後面的壁貼搭配起來,有好平衡的感覺~

IMG_8584.jpg

越來越接近聖誕節啦,聖誕限定版皮卡丘也來我家拜訪,不過克皇不想理皮卡丘的樣子。

IMG_7017.PNG

克卜勒化身小精靈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囉!也謝謝大家的按讚支持,Merry Christmas!🎄

DSC03077.jpg

話說現在克卜勒越來越聰明,薪水不給,拍照是沒有好臉色的,

DSC03039.jpg

而且肉泥拿出來不開也沒用......大家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出給肉泥前後的差別了吧XD

DSC03054.jpg

萌度差百倍!而且如果吃完了還沒拍完,只能加碼再開一包,奴隸被看破手腳了!

DSC03100.jpg

在眾多買來被唾棄的寵物衣服中,這件意外的沒有被討厭,

DSC03157.jpg

可能是剪裁很合身吧?

DSC03168.jpg

或是材質很舒服?

DSC03151.jpg

也有可能是克卜勒其實喜歡點點和蕾絲(驚)?!

DSC03123.jpg

總之,當父母的就是這個時候覺得之前所有的錯誤嘗試都值得了啊~(拭淚)

DSC03129.jpg

以後冬天克卜勒就可以有舒服的衣服穿囉!

DSC03146.jpg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 , , ,
創作者介紹

sultt。旅行的意義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