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1.jpg

這篇很短,但覺得這行李秤很可愛所以想要開箱~

另外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在部落客粉絲團抽獎活動裡中獎,

好啦,嚴格來說其實中獎的是我老婆,但還是落入我的手掌心了,摸哈哈哈~

得獎感言:原來這些活動是真的有在抽喔?!因此寫這篇,作為一個中獎紀念XD

本篇特別感謝AJ大的禮物喔~相信不少人去過他粉絲團按讚了吧?走吧!走遍世界


隨著廉價航空和去日本搬貨的盛行(咦?),每次旅行總是擔心行李是否超重。

所以行李秤是很想要買的,雖然這威航也有賣(450元),但還是免錢的最棒了XD

IMG_2785.jpg

簡單介紹一下威航~

威航於2013年11月成立,由復興航空全資擁有,為純台灣的廉價航空公司。

英文名稱「V Air」、取Voyage、Vision、Vivid、Victory、Venture之意。

開箱後的樣子,裡面已附電池一顆3V鋰電池 (CR2032)。

IMG_2788.jpg

其實.......好像跟其他的行李秤沒有什麼不同XD

但多了一隻擁有開心V手勢和自信眼神的威熊~

IMG_2789.jpg

這隻台灣黑熊是威航的企業標誌,因為他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

而且活動力強、充滿好奇心以及胸前的獨有的V型正字標記,與英文字母V非常的吻合。

另外扣環的地方也有V air和威熊的標誌。

IMG_2791.jpg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有點空虛,所以我決定繼續下去。

左半邊按鈕,按第一下開機,按第二下是歸零(所以可以掛著一起秤一次),長按是關機。

IMG_2792.jpg

可切換成溫度計,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一個要和行李秤綁在一起的功能,

但順便證明我家冷氣控溫好準!

IMG_2793.jpg

最大秤重達50公斤、最小測量單位50公克(雖然紙盒上寫10g)。

IMG_2787.jpg

其他資料~

尺寸:10X3.5X2.6cm 

材質:ABS塑料和尼龍掛帶

IMG_2786.jpg

最後附上我家開箱達人克卜勒王子的認證合照一張。

有威熊行李秤把關,再也不擔心行李超重啦!(不買東西不就不用擔心了嗎?XD)

IMG_2797.jpg

 

回到飛行記錄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17304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