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3.jpeg

這篇先介紹大家最關心的Ocean Land,位置在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B館(二館)的一樓,想看客房篇請按這裡

開放時間:09:30-12:0013:00-18:0018:30-22:00,中間有休息消毒的時間。

IMG_6121.jpeg

IMG_6122.jpeg

使用這裡的遊戲設施,大人和小孩均需穿著襪子喔!

DSC00672.jpeg

這裡是個近400坪的親子設施,本來覺得400坪很大,實際前往後覺得也還好,

不過種類繁多,已經能讓孩子玩到自行消失了,絕對強過多數飯店的遊戲室。

IMG_6275.jpeg

小小攀岩場。

DSC00667.jpeg

折磨父母的賽車軌道也很寬敞好推。

DSC00676.jpeg

IMG_2043.jpeg

也有快速累垮孩子,這種爬上爬下、感覺統合類型的遊具,其地面層還有球池。

IMG_2013.jpeg

IMG_6279.jpeg

工作人員說大人也能上去一起玩,實際替大家測試80KG承重,安全無虞。

IMG_2086.jpeg

也有一區有溜滑梯和軟墊做成的船,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孩子。

DSC00677.jpeg

DSC00678.jpeg

IMG_6282.jpeg

大一點的孩子就有許多互動型、電玩型的遊具,還有空氣曲棍球機。

DSC00673.jpeg

DSC00668.jpeg     IMG_6277.jpeg

釣魚機也不錯玩,我本來以為女兒還太小,結果她這個玩得很開心。

IMG_6292.jpeg

偶爾會有教學課程可以參加,像我們這次參加的主題是河豚,

教學過後也有觸摸體驗,女兒第一次摸河豚,上完課還有造型氣球的獎勵^^

IMG_6294.jpeg     IMG_6298.jpeg

關心完小朋友的設施,來關心大人的健身房,

規定是說要先在一樓櫃檯登記,而健身房位於頂樓,開放時間:06:00-23:00

IMG_6372.jpeg

看起來是頗新頗專業的多功能重量訓練機(顯示為根本沒有興趣使用)。

IMG_6371.jpeg

另外在頂樓邊運動邊看海,好像很不錯,頂樓的視野角度比房間好些。

IMG_6375.jpeg

IMG_6376.jpeg

最後來介紹位於2F漁人廚房,晚餐時間:17:00-20:30

會依來客量決定是否分場次,通常晚餐自助餐限時90鐘。

我們入住當天晚餐是吃17:00這場,19:00有另外一場。

DSC00629.jpeg

大人462元,小孩308元,價格不算貴,扣除房費後更加划算。

但我們遇到團客,而且還是戰鬥力最強的公嬤團,臉皮對他們來說不是很重要,

人人手上一整盤的蝦、一整盤的螃蟹,兩三個這樣拿完菜之後,我只有空氣能夾。

DSC00642.jpeg

座位區很寬敞,但是取餐區很小,全部的人都塞在這裡排隊,

用餐體驗跟善導寺那家著名自助餐差不多差,但人家好歹有生魚片和爐烤牛肉啊!

DSC00628.jpeg

約莫是在17:50,取餐區才比較乏人問津,可以好好夾菜(但也只能吃到18:30啊~)

在這之前都是要採取戰鬥姿態,一次只能拿一兩樣菜,少量多餐的吃法XD

我猜晚上19:00那場,用餐體驗會好很多,通常公嬤團不能餓到此時。

DSC00639.jpeg

DSC00641.jpeg

抱怨的差不多了,來看一下菜色,菜色對得起價格(如果你能吃到他們的話)。

有現煮擔仔麵區,提供麵、米粉、燙青菜,旁邊蒸籠是金山地瓜、小籠包和蒸帶殼花生。

DSC00648.jpeg

DSC00634.jpeg

三種沙拉和四種醬料,還有花生粉、葡萄乾、麵包丁可以加。

DSC00649.jpeg

麵包提供可頌和餐包,可搭配多種果醬和巧克力醬,也有烤麵包機可使用。

DSC00657.jpeg

也有榖片和堅果牛奶區,但出現在晚餐覺得很打混,果然隔天早餐也看到這些......

DSC00623.jpeg

冷菜區有:山藥、泰式青木瓜、金鑽鳳梨木耳沙拉、黃金泡菜燻鴨胸和涼拌辣味螺肉。

DSC00650.jpeg

DSC00658.jpeg

熱食區有:紹香鮮蝦、鍋貼、避風塘炒蟹、炒高麗菜、辣子雞丁。

DSC00651.jpeg

還有XO醬櫻花蝦炒飯、港式蒸鮮魚、蔥油雞、泰式松阪豬和炒米粉、炒麵。

DSC00653.jpeg

DSC00636.jpeg

熱甜點有芝麻球和馬蹄條。

DSC00659.jpeg

飲料機有奶茶、柳橙汁、開水和金桔檸檬。

DSC00654.jpeg

飲料櫃有玻璃瓶裝的芬達、雪碧、可樂、檸檬紅茶、美粒果,可無限暢飲。

DSC00631.jpeg

這排擺放肉燥、白飯、桂圓紅棗木耳湯、南瓜濃湯,還有一種清湯忘記拍了。

冰淇淋是塔拉朵義式冰淇淋。

DSC00656.jpeg

水果提供三種:西瓜、柳丁、芭樂,被蝗蟲掃過後換上哈密瓜和火龍果。

DSC00645.jpeg

提供很多兒童餐具和餐椅,是一大優點,這家旅館真的很重視孩子。

DSC00644.jpeg

早餐時間是06:30-10:00,但有些菜色跟晚餐一樣,因此胃口下降許多。

擔仔麵區變成煎蛋區,隔壁三種蒸物,有兩種一樣,而地瓜換成黑糖饅頭。

IMG_6360.jpeg

冷菜區除了泰式青木瓜留下,大部分換成稀飯的好朋友:花瓜、酥炸花生、筍絲、豆棗、肉鬆和牛蒡絲。

IMG_6351.jpeg

IMG_6352.jpeg

熱餐區有跟昨晚一樣的什錦炒麵、炒青菜和鍋貼。

蝦和蟹這些肉類換成炸薯條、炸雞塊、培根、鹽烤鯖魚、茶葉蛋和奶油火腿片。

IMG_6361.jpeg

IMG_6348.jpeg

飲料都一樣,但我忘記玻璃瓶裝飲料和冰淇淋有無提供了,因為早上直覺不吃這些東西。

IMG_6362.jpeg

介紹一下昨天晚餐也有的Twinings茶包,有伯爵茶、水蜜桃茶和水蜜桃百香果茶三種口味。

DSC00633.jpeg

咖啡機內提供:熱奶茶、熱牛奶、拿鐵、鴛鴦奶茶、熱水、美式咖啡和熱可可。

DSC00655.jpeg

麵包區、沙拉區、牛奶榖片區都跟晚餐一樣,水果有西瓜和柳丁兩種,第三種水果換成優格。

IMG_6358.jpeg

IMG_6359.jpeg

白飯和肉燥這排,昨晚的三種湯換成較適合早餐的味噌湯、熱豆漿和清粥。

IMG_6365.jpeg

IMG_6366.jpeg

以上,報告完畢~下一篇是野柳兩天一夜的遊記

 

Hotel Info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

入住15:00 / 退房11:0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號之2

電話:02-7703-5777 

官網:https://yehliu.inhousehotel.com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