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1.jpeg

前言

老婆當時懷孕36週,我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衝一波,享受最後一家三口的時光。

但又很怕有個萬一,就想說不要離台北太遠好了,

如果開始陣痛,計程車應該還是能一小時回到台北生產吧?(整個想太多)

因此這次選擇入住,已經很多朋友跟我推薦的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

因為這次的照片有點多,所以分成客房篇與餐廳設施篇,讓我們先來看看客房篇。

 

本文開始

在市政府轉運站搭乘國光客運1815,每20分鐘一班車,大約一小時抵達野柳站。

下車地點就在萬昌商行的對面,回程則是在萬昌商行這裡等車。

IMG_6117.jpeg

下車後沿著港東路走,是一個陡降坡,坡道底端旁邊就是野柳漁港。

IMG_6506.jpeg

IMG_6118.jpeg

遇到85C時右轉後即達,Google map說約700公尺,徒步8分鐘,

我們一孕婦一小孩,行動緩慢,大概走了快15分鐘才到。

IMG_6119.jpeg

如果讓我重選一次,我會搭基隆客運1068號或基隆客運953號,

在野柳地質公園站下車,站牌旁邊就是旅館,避開那段陡降/陡升坡。

IMG_6120.jpeg

旅館外觀看起來有點舊,因為之前是泊逸酒店,2018年換薆悅經營,

201810月更費心將B1樓整理起來,打造400坪的親子遊樂館~Ocean Land

這個Ocean Land正是我們住宿的原因,想讓大寶的獨生女生活,在此留下快樂的回憶。

IMG_6122.jpeg

不過櫃檯和餐廳都還是在A館,也就是上方打中文名字的這棟。

DSC00579.jpeg

辦理入住的經驗不算好,生意太好,也因為櫃檯動作不快。

特別是確認訂房資訊的時候,跟我打電話詢問時等了一樣久的時間,可能真的要加油。

DSC00574.jpeg

櫃檯前方的大廳休息區。

DSC00577.jpeg

另一側是「癮咖啡」,提供咖啡與輕食,營業時間:10:30-22:0021:00最後點餐)。

DSC00576.jpeg

旅館有兩個電梯,櫃檯左手邊的才能抵達2樓餐廳和頂樓健身房。

DSC00621.jpeg

櫃檯右側的只能到達住宿樓層,前往餐廳需搭至一樓大廳,再走旋轉樓梯上去。

IMG_6124.jpeg

DSC00670.jpeg

電梯需要感應房卡才能操作,A館住宿樓層只有3567樓。

IMG_6123.jpeg

這次住宿1629號房,屬於無限海景客房,透過Agoda,一晚含兩人早餐與晚餐是3871元。

DSC00570.jpeg

房門打開的確就能馬上看見海,可稱海景房無誤。

DSC00534.jpeg

但說實話,其實應該叫遊覽車停車場與野柳海洋世界佐一點點海景房XD

DSC00537.jpeg

DSC00618.jpeg

雖然近一點不是很美麗,還有很多海產店,但遠一點可以看到基隆嶼,覺得很酷~

DSC00620.jpeg

客房約9 (30平方公尺)大,但因浴室空間跟床也是加大的,所以並沒有想像中寬敞。

浴廁的設計有點怪,淋浴間和浴缸在窗戶這邊,而廁所在靠近房間入口處。

DSC00536.jpeg

DSC00560.jpeg

洗手臺備有茶籽堂馬栗樹水潤洗手露,但洗手臺邊緣有詭異的屑屑,沒有打掃乾淨的感覺。

另外沒有擦手巾或擦手紙有些不便,想使用浴室毛巾,但距離也很遠。

DSC00568.jpeg

DSC00569.jpeg

廁所對面是衣櫃,裡面有保險箱和免洗拖鞋,以及飛利浦吹風機,風力尚可。

DSC00564.jpeg

床的對面是LG液晶電視與台灣大寬頻機上盒。

DSC00535.jpeg

靠近浴室處則有空空的冰箱,上方備有快煮壺、礦泉水,

以及聯興的茶包與西雅圖咖啡的咖啡包,還有一本關於野柳神明淨港的漫畫。

DSC00556.jpeg

DSC00562.jpeg

房內有免費WiFi,下載速度約37Mbps

IMG_6306.png

有提供嬰兒床、床圍、澡盆、nacnac消毒鍋、施巴嬰兒沐浴組,需於入住前預約。

房內插頭蠻多的,也有支援國際插座,除了電視左方這裡,床頭兩側也有插座。

DSC00546.jpeg

DSC00555.jpeg

浴室設計是我看過最特別的,但是不是優點可能就要看人。

臥房區與浴室區以一個透明玻璃(可用窗簾遮住)和雙面鏡化妝台來分隔。

但是當窗簾拉起時,就會變成浴缸和沙發是平行的,這樣實在是很有趣。

DSC00553.jpeg

沙發旁邊有浴室對外的電動窗簾開關,本來覺得不是很需要,但真的離停車場太近了,

就連脫星如我,還是會覺得在這裡泡澡有點羞,有點可惜啦,不能一邊泡澡一邊看海。

不過清晨我還是有鼓起勇氣來享受一下,跟遊覽車的叔叔阿姨說聲早~

IMG_6345.jpeg

DSC00542.jpeg

DSC00540.jpeg

雙面鏡在臥房這邊是一般化妝台,在浴室這邊是洗手臺,下方有大小毛巾、地墊和備品盤。

DSC00535.jpeg

DSC00544.jpeg

備品盤內有牙膏牙刷、浴帽、刮鬍刀、梳子和棉花棒。

DSC00559.jpeg

客房內沐浴備品使用茶籽堂的桑白皮茶苷洗髮露和荷葉茶苷沐浴露。

DSC00541.jpeg

旅館隔壁就是7-11,附近也有很多海產店,不用擔心午晚餐的問題,

雖然旅館也有自己的餐廳,不過沒有很推薦,這個下篇再談。

DSC00580.jpeg

除了剛剛提到的交通方式,旅館也提供野柳與台北車站之間的付費接駁。

需三天前預約,不分大人小孩,每人單趟收費200元。

 

整體住宿的體驗還不錯,床也很好睡,除了浴室的風景怪怪的和隔音不是很好,其他都ok

但相信會以親子的理由住宿在這裡,也不是為了這個海景客房,

所以下一篇會好好介紹這裡最重要的設施:Ocean Land

以上,報告完畢!

 

Hotel Info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

入住15:00 / 退房11:0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號之2

電話:02-7703-5777 

官網:https://yehliu.inhousehotel.com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