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69.jpeg

在仙台我們停留兩個晚上,由於行程都是搭新幹線飛來飛去,當然越靠近車站越好。

但我是個貪財的人,發現住在Comfort Hotel兩大一小兩晚含早餐總價只要17600日幣,

瞬間妥協了旅館位置,多走幾步,就省幾千日幣,這點路我還是可以的(羞)。

JR仙台東口開始算,拉著行李走到旅館約六分鐘,也不算很遙遠。

但如果從新幹線月台出發,加上等電梯的時間,抓15分鐘會比較保險。

DSC07060.jpeg

Comfort Hotel在仙台有西口和東口兩家分店,西口比較熱鬧,商店比較多,

可是西口那家的入口旁邊就是電玩店,就看有沒有在意囉~

我選擇東口,其實是因為房間比較大,另外出站動線比較單純,不會遇到天橋。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Comfort Hotel是連鎖的,因此踏入大門後,就有什麼都一樣的熟悉感。

1F只是入口,Lobby、早餐、自助洗衣機、製冰機在2F,販賣機在269樓。

DSC07062.jpeg

大廳櫃檯旁就是用早餐的餐廳,在每天下午2點至凌晨12點,有提供免費飲料服務。

DSC07063.jpeg

WMF的咖啡機提供三種咖啡,旁邊有一般水,也有提供冰的檸檬水。

DSC07065.jpeg

DSC07066.jpeg

大廳櫃檯另一側,是簡單的休息區,也有提供電腦、旅遊資訊和雨傘借用。

DSC07064.jpeg

這次入住的是六樓619號房,標準雙床房,Standard TWIN Room

DSC07082.jpeg

房間22平方公尺,每張床的寬度是123公分,一晚房價只要8800日幣,

而且小學六年級以下的小孩不需另加費用,相當親子友善,真棒!

房內擺設簡單,只有床、書桌、茶几和沙發,稍微移動一下就可讓行李箱完全打開。

DSC07068.jpeg

Comfort Hotel的床都是Serta的,頗好睡,床上有擺放睡衣跟他們很自豪的枕頭。

DSC07069.jpeg

DSC07073.jpeg

但我覺得枕頭真的太低也太少,後來去櫃檯借了足枕,老婆拿來當靠枕,我拿來抬腳。

借的時候採信任制,沒問房間號碼,退房直接放房內即可,不需歸還至櫃檯。

DSC07292.jpeg

除了枕頭,還有加濕器、棉棒、毛毯、行動電話充電器......等可以跟櫃檯免費借。

DSC07081.jpeg

床中間有鬧鐘、兩個插頭和燈控板(只有頂燈跟足燈),閱讀燈的開關在燈的下方。

DSC07076.jpeg

床頭的牆壁上懸掛著仙台著名景點的黑白照片,像是仙台城和松島海岸。

DSC07074.jpeg

書桌這有SHARP液晶電視、空的冰箱,電視後方有網路線,但有免費WiFi就用不太到了。

DSC07078.jpeg

DSC07079.jpeg

電視機旁有衣櫃,裡面有行李架、除臭噴霧、鞋拔和西服毛刷。

DSC07077.jpeg

書桌下方櫃子有伊藤園煎茶的茶包粉和茶杯,還有快煮壺和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DSC07083.jpeg

DSC07084.jpeg

DSC07070.jpeg

門旁有全身鏡,下方有拖鞋,拖鞋不能帶走,

DSC07072.jpeg

不過當我穿走拖鞋時,卻發現拖鞋下方有一大團咖啡渣,

個人覺得應該是上一個房客的惡作劇,但打掃房間的人沒有檢查也不太ok

我發現這事已經是晚上,懶得換房,自己拿個紙巾認命的清了大部分就算了。

聽說現在日本旅館房間清潔也都外包,真是一大隱憂啊~不敢相信在日本會碰到這事。

DSC07093.jpeg

窗戶外看出去的風景,我們房間是面對馬路側,

剛好有拍到離旅館最近的便利商店~AEONMINI STOP

除了一般便利商店的東西外,這家還有賣自己的霜淇淋,不錯吃。

DSC07075.jpeg

IMG_2440.jpeg

浴室是一般日本商務旅館該有的樣子,很小,但該有的都有,浴缸只可坐著,不能躺平。

DSC07087.jpeg

DSC07091.jpeg

牆壁上的是花王洗髮精和潤髮乳,洗手臺上是花王沐浴乳,沒有洗臉洗手皂。

DSC07089.jpeg

漱口杯、牙膏牙刷、梳子和刮鬍刀則在免治馬桶上方,沒有洗身體的菜瓜布也沒有浴帽。

DSC07088.jpeg

DSC07090.jpg

房間整體跟我預想的差不多,只不過隔音稍微差了些,

有被樓上小朋友的跑跳聲及車流聲干擾入睡,不過第二晚夠累就都沒差了。

另外四月底的空調居然還是鎖在暖氣,剛好入住那幾天又比較熱,最後只好都不開。

IMG_9358.jpeg

連續入住的枕頭和床單預設是不更換的,要更換的話,需將門後的磁鐵放在門前。

IMG_9081.jpeg

早餐開放時間:06:30-09:00,我第一天是06:50吃(因為小孩太早起),

第二天是08:20吃,兩天都蠻多人的,但也沒有排隊或是沒菜吃的狀況。

IMG_9150.jpeg

水果有葡萄柚和鳳梨,下方是日式米粉沙拉和番茄義大利麵沙拉。

無法接受麵食做成冷的沙拉,好奇怪啊~

IMG_9140.jpeg

隔壁有比較常見的兩種蔬菜沙拉和馬鈴薯沙拉與玉米。

IMG_9141.jpeg

麵包有四個籃位,消耗快,補充也快,旁邊有烤箱可加熱。

IMG_9142.jpeg

有鬆餅和果醬,還有優格、鮮奶和榖片,

除了咖啡機外,飲料有茶包和熱開水,以及果汁。

IMG_9144.jpeg

IMG_9145.jpeg

IMG_9148.jpeg

熱菜有香料飯、水煮蛋、炒蛋、馬鈴薯、熱狗,隔天馬鈴薯換成雞肉,其他一樣。

IMG_9146.jpeg

IMG_9147.jpeg

有義大利雜菜湯和味噌湯兩種可以選擇,第二天義大利雜菜湯換成玉米濃湯。

IMG_9149.jpeg

有兒童餐椅、兒童餐具、短吸管、濕紙巾和乾洗手液,兒童用餐的東西準備超齊全!

IMG_2441.jpeg

IMG_9139.jpeg

本來對免費早餐沒有期待,沒想到這樣便宜的房價,還能這麼用心經營早餐,真不容易~

IMG_9153.jpeg

因為行程設計的關係,我們Check-out當天只有攜帶20吋行李箱前往松島海岸。

至於31吋行李箱則拜託櫃檯幫我們寄到隔天要入住的青森旅館。

櫃檯人員相當專業,先量了行李箱的長寬高跟重量,確認無超重超大後,

幫我填寫單子,全程我只出示我的青森訂房記錄,填單過程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我們這樣是從「南東北」寄送行李到「北東北」,費用折扣後是1930日幣。

收件隔天才會到,若要當天到還要再加錢,但我是隔天才要去青森,所以普通寄送就好。

若我寄放在車站的置物櫃,今天寄明天拿也要耗費 800日幣 X 2=1600日幣。

多花330日幣,就不需要帶這麼大的行李箱搭新幹線,也是相當舒服的!

最後由網頁得知我的行李是04/25 11:45am宅急便收件,04/26 09:20am 抵達青森的旅館。

 

旅館附近的商店比較少,東口真的不太熱鬧,不過一出車站就會看到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雖然不如旅館對面那家MINI STOP近,但這家順路且不用過馬路。

IMG_9080.jpeg

前往旅館的途中也會經過巷子內的吉野家,雖然有荒涼感,但不會完全都沒有商店。

DSC07273.jpeg

旅館斜對面也有一家利久牛舌的分店:牛たん炭焼利久 東七番丁店,

不想去車站排隊人擠人的,也可以考慮在此吃牛舌囉!

 

以上,報告完畢!

 

Hotel Info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仙台東口 Comfort Hotel Sendai East

入住:15:00 / 退房:10:00

電話:022-792-8711

地址:宮城県仙台市宮城野区名掛丁205-5

官網:https://www.choice-hotels.jp/hotel/sendai-e/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回到2019.04 日本東北賞櫻親子自由行遊記:https://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625692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