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41.jpeg

上篇介紹了天王寺峇里塔飯店的房間,是不是感受到一點誇張和虛華呢?

事實上這家飯店的公共區域也是如此喔,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不論白天還是晚上,在入口看到這峇里島風格的涼亭,都會思考我到底人在哪裡?

DSC04707.jpeg

這裡除了住宿,也有提供婚宴、卡拉ok和餐廳的服務,

甚至狂打女子會的廣告,據說還有方案是可和姊妹淘使用這台加長型禮車喔~

DSC04042.jpeg

進入峇里島風格的大門,左右兩旁是在館內會一直出現的峇里島幸福使者。

DSC04044.jpeg

在流水音樂聲的陪伴下,坐在Cradle Chair裡,是不是有來到熱帶國家的感覺呢?

DSC04045.jpeg

DSC04353.jpeg

DSC04354.jpeg

如果想要更入戲一點,櫃檯前有峇里島服飾可以免費外借,不然在館內都穿這樣吧XD

DSC04351.jpeg

DSC04352.jpeg

房間內的備品已經有寶雅和DHC,但如果不合你意,還可在Lobby這換牌子洗,

有麗仕、多芬、Clear淨、妮維雅.......10種洗髮乳和沐浴乳。

DSC04048.jpeg

這櫃對面是來自世界的浴鹽,據說有消除疲勞、紓緩疼痛、美容和脂肪燃燒的神奇功效。

以色列死海的鹽、澳洲人魚海鹽、喜瑪拉雅玫瑰岩鹽和黑岩鹽、日本海鹽、

義大利西西里島海鹽、墨西哥太陽海鹽、法國蓋朗德之鹽,

總共8種,旁邊有塑膠杯可以裝,每個晚上泡一杯,住四晚還是泡不完。

DSC04050.jpeg

放海鹽桌子的另一側有昆布、梅干、藠頭、梅子四種醃菜,我不喜歡醃菜所以沒吃。

DSC04051.jpeg

旁邊有草莓蛋糕、起司蛋糕、芒果布丁、檸檬麻糬四種甜點,

甜點口味每天會換,不過有一天我一口氣拿四種來吃,是覺得非常普通~

DSC04053.jpeg

除提供冷熱水以外,還有提供柳橙水和萊姆水,甚至有紅酒和白酒,酒杯都準備好了。

(喝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4057.jpeg

飯店櫃檯對面的備品架,一人一天可選三樣備品帶回房間使用,

雖然沒有之前其他部落客分享的那麼多種類,但總共也有25種小東西可以選。

另外一人一天三樣,兩人住四晚就可以拿24樣,累積起來也是很驚人的數目!

DSC04087.jpeg

我堅持要打出這些東西的名稱來衝字數XD

甜甜圈髮飾、眼鏡擦拭布、耳塞、吸油面紙、擦鞋布、鞋用除臭劑、季節限定入浴劑、

碳酸面膜、臉部去角質用的指套、優格面膜、蜜糖去角質乳、護甲油、刮舌苔器、

妙鼻貼、牙間刷、指甲去光水、浴帽、眼罩、BB霜、口罩、洋蔥湯包、咖啡包、

玫瑰牛奶入浴劑、胎盤素乳液和足部放鬆墊。

DSC04088.jpeg

因為接近萬聖節的關係,每晚每人還可以再選一個糖果或點心。

DSC04089.jpeg

這麼多東西要拿沒有多餘的手怎麼辦?居然還有提籃讓你帶回房間,有夠貼心的。

DSC04097.jpeg

以為我們是被這些小東西迷惑,所以就想給這家飯店高評價嗎?(其實有一點是)

接下來介紹這家飯店的四樓,就可以更加感受到這家飯店的用心。

DSC04085.jpeg

四樓最底端是幼兒遊戲室,開放時間:10:00-23:00,需至少一位家長陪同。

雖然空間不像親子館般的寬闊,但該有的東西都有,一點都不馬虎。

DSC04575.jpeg

小球池、車子、繪本、各式觸覺體驗,女兒在裡面玩的很開心,

DSC04580.jpeg     IMG_0760.jpeg

DSC04583.jpeg

每天睡前可以在此把小孩最後的電漏光,會睡的更好。

DSC04586.jpeg     IMG_0757.jpeg

還有一套可食用旋轉蠟筆和可塗鴉的紙,紙上面的圖案是鎮店之寶~蜜糖吐司XD

DSC04584.jpeg

大一點的孩子可以到隔壁,有漫畫(好吧,全日文的好像有點困難),

還有太鼓達人、射擊遊戲、小桌球、空氣飛碟球機、開賽車、打鱷魚和跳舞機,

重點是:全部都免費喔!!!

DSC04560.jpeg

DSC04561.jpeg

DSC04565.jpeg

DSC04566.jpeg

DSC04567.jpeg

(一手抱著女兒一手敲還能有如此的成績感到欣慰)

DSC04587.jpeg

遊戲室前方有兩台按摩椅,如果不幸沒有訂到有按摩椅的房間,可以來這裡按。

DSC04569.jpeg

四樓也有一個辦婚禮用的小教堂(比想像中空虛),

DSC04573.jpeg

現場有提供放置相機的地方和腳架,也有自拍棒,可以輕鬆拍全家福紀念照XD

DSC04574.jpeg

IMG 2.jpeg

按摩椅前方有一室外空間,這裡有兩個峇里島涼亭可以拍照,一樣也有提供自拍棒。

在這IG網美的年代,抓一下角度,也能輕鬆讓人誤以為去了峇里島呢~(好扭曲)

DSC04577.jpeg

DSC04578.jpeg

如果是住客的話,使用B1的卡拉ok室,或去1F3F的餐廳用餐都會有些折扣,

但這部份我們都沒有空去用,所以就跳過囉~

DSC04557.jpeg

1F餐廳的蜜糖吐司好像真的很有名,有一天早上出門時居然看到有十幾個人在排隊。

客房服務有休息時間,但1F的餐廳是24小時的喔,想吃就可以來吃,絕對餓不死~

DSC04046.jpeg

DSC04047.jpeg

DSC04588.jpg

櫃檯人員還蠻親切的,而且大部分時段都會有一位會說中文的人上班,

本來覺得會不會說中文不重要,結果這次我們事先在樂天買東西寄到飯店,

因為樂天的商家把我的入住時間寫成:1/24(本來是10/24),東西就找不到了=.+

還好有會中文的櫃檯,幫忙溝通後總算找到包裹了!

DSC04891.jpeg

退房時送了一片MITOMO浮世繪面膜做紀念禮,這一片台灣也要賣50元呢!

DSC04882.jpeg

最後介紹一下飯店的交通,飯店離天王寺站很近,多種軌道可選擇很方便。

老實說不用教,只需在地鐵、近鐵或JR時注意指標。

因此這裡介紹的是「無障礙」抵達飯店的方法,適合推行李和嬰兒車的人。

DSC04277.jpeg

DSC04360.jpeg

飯店離JR車站最近的出口是北口,但北口有幾個臺階,會有點累,

DSC04029.jpeg

因此建議在接近北口時,就可從公園口,或是從最接近北口的MIO館出口出來,

走一小段環繞車站的人行道,就可以完全避開這幾階階梯。

DSC04318.jpg

DSC04319.jpeg     DSC04589.jpeg

北口出來就會看到麥當勞和儂特利,向右走就是大國藥妝,很小間但大部分東西都有。

DSC04030.jpeg

DSC04031.jpeg

然後會經過餃子王將、吉野家、YAYOI、全家便利商店和COCO壹番屋。

DSC04033.jpeg

DSC04034.jpeg

DSC04037.jpeg

DSC04038.jpeg

而飯店斜對面(與麥當勞同側那邊),有なか卯、另外一家全家和7-11想要吃簡單早餐、宵夜都非常方便!

DSC04036.jpeg

DSC04040.jpeg

至於超市可以考慮Q’s Mall B1層的Ito Yokado,或是JR車站MIOプラザ館B1HARVES

DSC04303.jpeg

DSC04305.jpeg

前往近鐵百貨和Q’s Mall的無障礙移動,建議從剛剛提到的方式,反向思考進入JR車站,

然後前往JR南口旁,搭乘電梯至2F空橋後進入百貨和商場。

這電梯非常重要,因此拍下它的各樓層面貌,這是1樓。

DSC04028.jpeg

這是該電梯2F,也就是空橋端的長相。

DSC04120.jpeg

這是該電梯地下樓層的長相,地下樓層連結的就是地鐵御堂筋線。

搭乘地鐵御堂筋線想要前往飯店,就是從這個電梯搭到1F

再從JR南口走通道至JR北口,這就是搭地鐵前往飯店最近最方便的路線。

在地鐵站要尋找這個電梯,請往西改札的出口7移動,電梯就在旁邊。

DSC04397.jpeg

若是前往地鐵谷町線的話,在JR北口對面,也就是麥當勞那側的大馬路轉角,

在全家便利商店前(對,跟剛剛提到的全家不同,是第三家附近的全家),

有一個電梯可以下去商店街,之後要再沿指標轉搭一次電梯,就可抵達谷町線。

DSC04190.jpeg

前往機場,大包小包加嬰兒推車的話,建議搭巴士。

DSC04761.jpeg

天王寺往關西機場的利木津巴士乘車處在近鐵百貨Wing翼館前方的人行道,

約莫就是近鐵大阪阿部野橋車站招牌的下方。

DSC04098.jpeg

乘車處再往東走一些,會看到近鐵巴士沙龍(BUS SALON)這有售票機可以用現金購票,目前一張票是1200日幣。

IMG_9987.jpeg

班次約一小時一班,開車前15分鐘會有司機幫忙處理你的行李,行李條記得要拿好。

IMG_9988.jpeg

DSC04762.jpeg

車程50分鐘,下車處是關西空港第一航廈的4F出發大廳的D位置。

DSC04765.jpeg

以上,報告完畢!

DSC04355.jpeg

Hotel Info

ホテルバリタワー大阪天王寺 Hotel Bali Tower Tennoji 

入住18:00/退房10:00am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8-1

官方網站:https://www.balitower.jp

 

回到2018.10 大阪親子自由行遊記: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621372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