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59.jpg

補充:一訪文在這:201314跨年。二訪文在這:2014-11

這好像是第一次寫三訪飯店文吼~通常為了部落格的點閱,再怎樣都應該選個新飯店來住才是。

不過最近這幾次的產檢都不是很安心,所以直到出發前兩天我都是準備隨時取消的狀態。

停留日本的這八天七夜,剛好是日本盂蘭盆節,

除了新幹線車票難訂外,旅店則利用這個週末好好的漲價,在預算中的選擇並不多。

也害怕萬一發生什麼事需要緊急返台,人回不了東京就會很麻煩,

因此,這趟在住宿上就不想換飯店和做功課了(因為連行程都沒排完)。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這次住宿的金額是:760011000120008300650062006200

總共57800日幣,約台幣16374元,平均一房一晚2339台幣。

單人住宿還這個價真的好貴,不過很明顯的就是禮拜五六日的住宿拉高很多。

DSC06585.jpg

離飯店最近的是茅場町站的3號出口,前往飯店途中會經過星巴克。

(這家不知道是不是新開的,不然就是之前我都沒注意到)

DSC06557.jpg

附近便利商店有很多,所以很喜歡住在這裡,飯店斜對面有一家全家、飯店旁邊是比較少見的ポプラ。

DSC06558.jpg

飯店櫃檯問我是不是之前住過,顧客住幾次是會被偷偷記錄的事嗎(羞)?

DSC06944.jpg

這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全館全室都有WiFi囉,還有這張附有QR Code的飯店名片也是新的。

DSC06560.jpg

而且WiFi速度好棒,不論是餐廳、房間內,還是泡澡時,上網都不受影響。

IMG_2159.PNG

本來想要替大家實驗看看這個接駁車到底方不方便,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用上。

每天早上有六班車前往東京車站和八丁堀站,但班次間距實在太長了。

DSC06562.jpg

販賣機和微波爐在1樓,面對櫃檯左側,大廳中央花飾旁多了行李秤,好貼心~

DSC06596.jpg

DSC08048.jpg

這次住宿714號房,七樓電梯口一開就是兩台洗衣機和烘衣機。

洗衣每次200日幣、烘衣每30分鐘100日幣、洗劑和柔軟劑一組100日幣。

DSC06567.jpg

房間打開說實在沒什麼驚喜,因為就跟之前住的一模一樣XD

有啦,床上有多一條沒有用的藍色裝飾。

DSC06571.jpg

DSC06589.jpg

140cm寬,房間17平方公尺,床尾這個空間很適合擺放行李箱。

DSC06572.jpg

使用大金的分離式冷氣和Sharp加濕型空氣清淨機。

DSC06574.jpg

床頭一邊是燈控板和鬧鐘,另一邊是閱讀燈。

DSC06576.jpg

DSC06575.jpg

書桌上方有化妝鏡,角落擺有除臭噴霧,其他就沒啥特別的了。

DSC06573.jpg

日立液晶電視下方有空空的小冰箱,冰箱只有冷藏功能。

DSC06590.jpg

書桌右下方是熱水壺、茶杯、玻璃杯和煎茶粉,熱水壺有點舊但功能正常。

DSC06593.jpg

書桌左側有網路孔,不過現在不太需要囉~

桌子左右各有一個插頭,另外浴室和床頭之間有兩個插頭,插頭有一點少。

DSC06594.jpg

窗外的景色就是斜對面的全家囉~

DSC06592.jpg

空間有一小部分浪費在這個走廊,是可以擺放行李啦,但進出浴室就會很卡。

這裡有全身鏡和沒有門的衣櫃,衣櫃內有衣架、行李架、燙褲板、皮質拖鞋和鞋刷。

DSC06587.jpg     DSC06588.jpg

浴室除了洗髮、潤髮、沐浴、洗手洗臉乳改成花王的以外,其他都沒有變。

DSC06580.jpg

一樣是TESCOM的負離子吹風機、INAX的浴缸和免治馬桶,只是有點舊感。

DSC06579.jpg

雖然不是很新但浴缸還是比許多商務旅館大多了,每天泡澡都可以伸展很舒服。

DSC06583.jpg

其他備品有:牙膏牙刷、身體海綿、棉花棒/挖耳棒、刮鬍刀、梳子和入浴劑。

DSC06584.jpg

早餐供應時間是平日:07:00-09:30、假日:07:00-10:00,於1F大廳供應。

沙拉醬有三種:和風醬、法式醬、義式醬,我盡量每天淋上不同的醬汁來增加變化。

IMG_2165.jpg

麵包每天都有四種:吐司、餐包、丹麥卷和牛角可頌。

IMG_2166.jpg

小烤箱、果醬、奶油、餐具擺放在這裡,還有準備紙杯和杯蓋可以將咖啡和紅茶帶走喝。

IMG_2169.jpg

飲料區有冰柳橙、冰牛奶、熱咖啡和熱紅茶。

IMG_2168.jpg

湯的部份好像只有玉米濃湯和法式清湯在輪流。

IMG_2164.jpg

IMG_2743.jpg

而每天的變化就是熱狗、肉丸、漢堡排與滑蛋、煎蛋的排列組合。

IMG_2878.jpg

IMG_3290.jpg

IMG_3626.jpg

IMG_3856.jpg

如果問我下次為什麼不會再住這,大概是因為不想再吃他們的早餐吧~

這次住太久,以致於早餐吃到最後會怕,而且早餐跟我之前入住時是一模一樣的,

唯一不同是醬料和麵包這次有用蓋子蓋起來,有比較衛生的感覺XD

IMG_2167.jpg

最後講一下交通,離飯店最靠近的出口是茅場町站的出口3但這個出口是樓梯,電梯在出口4a4b之間。

DSC00578.JPG

搭乘日比谷線若是往北千住方向卻想搭電梯,就需要進站後下樓梯去對側月台,

因此直接過馬路從出口5走下去,反而會比較快喔!

搭乘東西線要回飯店時,則是要往西船橋方向的車頭,或是往中野方向的車尾,

要走到最底的樓梯上去才會碰到出口3或是出口4否則一樣會很悲劇的變成出口5喔!

而且現在好多地鐵站都在施工,所以我這次常常在各地鐵站內迷路........

後來就放棄了,隨便走,反正走馬路一樣可以到XDD

_station_kayabacho_yardmap_images_yardmap.jpg

最後分享一下回成田機場的方法,

如果是坐Skyliner,建議從出口5下去,然後搭日比谷線至上野後再走通道至京成上野。

如果搭成田Access特急或京成本線,搭東西線一站至日本橋,在靠近一號車廂處有電梯。

IMG_3858.jpg

因為其實是從東京Metro東西線轉都營淺草線,所以要出站再進站。

IMG_3860.jpg

出站後不久就可以看到電梯,搭至B2,刷進站後就是往成田空港/淺草的方向,

IMG_3861.jpg

IMG_3862.jpg

注意搭的是往空港即可,另外搭乘京成本線和成田Access特急的車資和時間不太一樣。

IMG_3865.jpg

以上,報告完畢!

 

Hotel Info 

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東京茅場町 Villa Fontaine 東京茅場町

地址:104-0033 東京都中央区新川1-8-2

TEL03-3553-2220

Check-in15:00 Check-out11:00

官網: https://www.hvf.jp/kayabacho/

 

一個人的東京系列遊記: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612348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