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4.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產品,現在出國不上網真的不行了(不滑手機手會抖是吧)!

原價68港幣,在網拍以220元台幣的價格入手,是中國聯通的產品。

賣家不錯,可以面交省運費,還有送取卡針和SIM卡盒(這真的很重要!)。

 

先說這張卡片的特色和優點~

一卡穿梭香港及澳門、不需護照登記、不需預先開通、不用租還、即開即用&很便宜~

 

打開後有一張連著SIM卡的卡片和簡單的說明。

Nano、Micro、Normal SIM三合一 ,而且已經切好線,適合各款手機。

注意:不支援亞太手機以及外國電信公司鎖碼之綁約客制化3G手機或平板。

DSC00456.JPG

雖然我那天只有把SIM卡裝到iPhone裡,他就自己可以用了。

不過我們還是按照說明書的步驟介紹一次吧!要不然這篇會太短,以下以iPhone為例。

DSC00455.JPG

第一步:尋找行動網路數據設定欄:設定->行動網路->行動數據選項->行動數據網路

第二步:設定APN名稱,輸入3gnet。

IMG_4856.jpg

 第三步:回到上一頁,開啟數據漫遊。

IMG_4855.jpg

最後,設定->電信業者->關閉自動,在香港選UNICOM(3HK),在澳門選”3 Macau”。

IMG_4857.jpg     IMG_4858.jpg

 不過真的不用這麼麻煩啦,那天就是裝上去後,馬上收到開通簡訊。

DSC00457.JPG

IMG_4859.jpg

背面寫了相關規定,幫大家把字打出來。

DSC00460.JPG

1.從啟用日起計,有效期為7日,可享受最高42Mbps的下載速度,而且可以開熱點分享。

   而當總數據用量達到1GB時,其傳輸速度將被減慢至128kbps,

   在此速度時不可用於網絡分享(tethering)及點對點傳輸(Peer-to-Peer services)   。

   不過在香港澳門玩,很少超過七天,而我在台灣一個月流量也才4G,因此1G還蠻夠的!

2.此卡不包括語音服務,只可一次性使用不能增值,未用完的數據會作廢。

3.查詢數據用量及有效期,請登入http://service.cugstore.com/ 

   並輸入手機號碼、SIM卡號碼及密碼(PUK)。

 「手機號碼」為SIM卡啟用後收到的11位數字。

 「SIM卡號碼」為SIM卡上的19位數字,「密碼」為SIM卡上之8位PUK碼,都在卡片背面。

 

實際連線速度是還可以,通常都有下載9Mb/s跟上傳3Mb/s,跟台灣的3G速度差不多。

不過自從被4G寵壞了之後,現在回到3G還真覺得有點慢了.......

我都只有上傳照片到FB,因此這速度還能接受,唯獨使用Google Map時覺得特別慢。

IMG_1500.jpg

但這張還是有救到我,因為我第一晚住在新麗華酒店,他們房間內的免費WiFi根本不能用。

而在酒店用這張卡,雖然上傳和下載都只有零點幾Mb/s,但至少可以上網QQ

我也不知道新麗華酒店是什麼網路黑洞,為什麼網路在這裡這麼慢?XD

DSC01082.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簡單的使用心得,如果以後去香港玩,搞不好會再買一張。

 

遇見澳門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600117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