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34.JPG

這篇有點補充性質,歡迎大家也先看我第一次住宿的介紹文喔!另外2017-08我又再去住了一次,請點這

這次房間比較貴,因為碰到三連休,然後我一個月前確定要出國時才訂房。

房價如下:11/20 10700、11/21和11/23 10200、11/22 12400、11/25 6100。

這價格已經是官方網站上的「早割30」方案囉,可以看到11/21~11/23的住宿貴很大QQ

平均一房一晚是9920,上次是7350日幣,但日幣下跌,最後一房一晚大概貴了470元台幣。

但擁有離地鐵站五分鐘、附免費早餐、床140cm寬、房間大於15平方公尺......等這些條件 ,

在跨越三連休還能五萬日幣有找,且還有房的,就只剩這間,和更偏遠的同名連鎖飯店XD

因此,就算比上次貴,這次還是住這裡。

(附上這次大廳的花,原來上次不是因為新年特別擺花,而是他們一整年都有擺)

DSC07329(2).jpg   

Check-in時都很順利,直到她要送我們小禮物的時候才感覺困難@@

櫃檯人員告知我們是透過官網訂房,現在有每人一晚可以選擇一樣禮物的活動。

其實我沒有完全聽懂,但我想說兩人五晚那就十樣囉?(應該是跟Superhotel學的吧?)

贈品有八種:拖鞋、報紙、礦泉水、吸油面紙等,但最後我們都選了蒸汽眼罩。

算一算,這樣也有899X10/14日幣(因為一盒14個XD)的價值呢^^

DSC07329(1).JPG   

這次入住的是1017號房,位於10樓。

DSC07330.JPG  

房間和床的大小都是一致的,不過床的位置轉了90度,行李變得更好放,只是走道就會變小。

DSC07331.JPG

DSC07334.JPG   

DSC07332.JPG  

入住資訊除了延長退房費用小漲了一點零頭以外,其他連大廳WiFI密碼都沒變。

DSC07335.JPG   

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家的浴缸,雖然一樣是商務旅館,但可以整個人躺下去的浴缸就是爽。

DSC07337.JPG    

除了好洗又好起泡的的洗髮、潤髮、沐浴乳和洗面/洗手肥皂以外。

吹風機、梳子、棉花棒、牙膏牙刷、刮鬍刀、身體海綿、芳香泡泡入浴劑,幾乎也不用準備什麼了,非常齊全!

DSC07338.JPG 

這次房間的窗外,沒什麼景。

DSC09096.JPG   

1F也是早餐用餐之地,以自助餐形式免費提供麵包、沙拉為主的早餐。

供應時間:平日7:00-9:30、假日7:00-10:00

和上次不同的是,這次都吃的到全部的麵包耶!可能跟我這次很早起床有關喔?

早餐吧非常的小,但有感受他們盡力的變換菜色,來看比較就會清楚。

DSC07370.jpg   

11/21 07:08 法式醬沙拉、肉丸、水煮蛋、濃湯。

DSC07369.JPG 

11/22 07:56 日式醬沙拉、熱狗、炒蛋、濃湯。

DSC07823.JPG   

11/23 07:16 義式醬沙拉、漢堡排、水煮蛋、法式洋蔥湯。

DSC08244.JPG   

11/24 07:54 義式醬沙拉、肉丸、炒蛋、濃湯。

DSC08600.JPG   

寫完我自己都想笑了,11/25那天我們直接去吃大和壽司,所以沒用早餐。

覺得好笑的點是日本人和我自己的規律性,我用餐的時間也太準時了吧?一早一晚一早一晚。

另外蛋看起來就是隔日變換,而肉類應該是三天變換一次喔!

這樣下次再吃到同樣組合的餐應該會是第七天XDD

 

便利商店跟上次介紹的一樣,不過飯店斜對面那家全家正在整修,不知未來會如何?

 

上次有教大家最近的超市マルエツ プチ新川一丁目店,超市營業時間是08:00-22:00。

DSC02120.JPG   

但這次住宿的時候發現了驚人的變化!!!

居然在飯店的斜對面,開了一家新的超市,是2014年03月19日開幕的HANAMASA新川店。

而且居然是24小時營業,以後可以更加的早出晚歸了^_____^

DSC08235.JPG     

這家店還可以免稅喔,規定:5000日幣以上,30天後貨物要離境,護照,辦理時間09:00-17:00。

但是肉、魚、蔬菜、水果,以及牛奶、乳製品、畜產加工品、冷藏飲料、豆腐、芋頭、納豆、

醃菜、麵條、有餡料的和菓子,以上這些是無法辦理退稅的。

(話說,來超市不買這些是要幹嘛啊?然後買這些不幾天內吃掉又是要幹嘛XD)

DSC08236.JPG 

給大家看一下流水帳,了解一下這家超市的相關物價。

午後紅茶170、甘栗189、哈密瓜980、明治牛奶150、四個小優格148、燒布丁74、

草莓480、哈根達斯236、巧克力派170、干貝罐頭660、螃蟹罐頭98、味噌魚罐頭112

明治果汁糖是便利商店買的XD,以上價格是未稅價喔!

DSC08239.JPG 

第二次去那家超市買了炸花枝圈179+柿子乾98+哈根達斯和草莓價格一樣。

DSC08935.JPG   

雖然價格不是便宜到翻掉,但圖的就是一個方便囉^^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新川1-17-24,24時間営業。

可使用信用卡:VISA、Master、JCB、DISCOVER、Diners Club、AE、銀聯。

也能使用交通儲值卡類的:Suica、PASMO、QUICPay、iD。

 

這次想買水波爐,想找飯店信箱詢問是否能代收物品的時候發現.......找不到@@

看過不少人使用寄到飯店,再請宅配業者到飯店來收貨寄到機場。

不過掙扎了許久,最後決定還是不要麻煩別人好,當個優質的觀光客吧!

而且直接寄到機場真的比較輕鬆,也許在Bic Camera買比較貴,但也比台灣便宜了。

出國搬貨還是要考慮到自己的腰椎和別人的生活空間才好,這也算是成本之一吧?

DSC09257.JPG   

剩下上次報告過的,就不再重新提了,謝謝收看~

下一篇教大家如何搬水波爐回台灣

以上,報告完畢啦^^

 

東京賞楓旅系列文章: 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77443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0010 【2014.11東京賞楓旅】其他文章 

2014.11東京賞楓旅 達美航空水波爐專機飛行記錄

2014.11東京賞楓旅住宿~二訪Hotel Villa Fontaine茅場町(ホテル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茅場町)

 

Day1 一直「退稅+刷卡」的新宿買買買

Day2-1 迪士尼樂園 聖誕夢幻 (上)

Day2-2 迪士尼樂園 聖誕夢幻 (下)

Day3-1 浪漫銀杏~國營昭和記念公園

Day3-2 銀座杏子豬排+汐留的聖誕美景

Day4-1 御嶽溪谷與奧多摩之楓

Day4-2 表參道10mois+新天空樹的利久牛舌和聖誕燈飾

Day5-1 新宿御苑+外苑銀杏並木

Day5-2 錦糸町瘋狂購物與六本木聖誕燈飾

Day6 大和壽司+代代木公園賞楓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