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39 拷貝.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凡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完全符合生日禮物標準的產品,也就是「沒有不會怎麼樣,但是有了生活更加的美好」XD

Nespresso這麼虛華的機器,內心當然已經注意它很久,

不過台灣售價如此高,也是遲遲沒有買回家的主因。

IMG_8542.jpg   

那麼原價一台咖啡機6800,奶泡機要2880,我們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答案是4250元,除了剛好趕上Amazon的特價以外,

這44折的原因是凡特別請她的好同事,利用去日本時幫我們把這箱抬回來。

我們是先在日本Amazon下訂單,然後出貨地點選擇她入住的飯店這樣。

這邊要特別感謝小賴姐,這箱也快4公斤吧?超級重的!辛苦了~Orz

也謝謝凡慧心獨具的選購,箱子搭配這一系列拍婚紗的字牌還真有趣,果然老婆永遠是對的!

IMG_8538.jpg   

型號是:C50CW-A3B-I,U系列的Bundle Set。

咖啡機是匈牙利製造,奶泡機Aeroccino 3是中國製造。

電壓是日本的100V有點令人擔心,不過通常電器設計上都會有允許波動的範圍,

而且台灣的電壓也不是非常穩定的都在110V,有時候會高有時候會低,

但如果真的講究和煩惱的話,建議去買個超過1200W的降壓器來用喔!

IMG_8539.JPG     

外盒上也有標明內附贈送的16個口味,有效日期還有三個多月。

現在也差不多喝完一半了,濃淡都有,選擇頗多。

IMG_8540.jpg   

把箱子打開,拿出機器的那箱後,底層還躺著一台奶泡機。

IMG_8543.JPG   

奶泡機的外觀,加熱構造有點像是快煮壺,罐口那一圈銀色反光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另外罐身採用一圈圈的凹凸設計,也相當好拿好握。

IMG_8548.jpg   

繼續回到機器的開箱,箱子的打開方式也很有設計感呢!

IMG_8549.jpg   

全部拿出來的樣子,膠囊真是五彩繽紛,

米白色的機身也好有氣質喔~My Machine! My Precious!

IMG_8553.JPG    

這家連使用手冊和咖啡選購單都做的這麼虛華……

IMG_8554.jpg 

正面的樣子,出水口下方是膠囊和水的蒐集槽。

IMG_8555.jpg

另外前方是磁吸式可移動杯架,方便使用較大的杯子。

IMG_8982.jpg   

奶泡機我居然漏拍了裡面!!!真是不好意思>/////<

奶泡機裡面只給一個附上彈簧的攪拌環,彈簧可以拆卸,

有無裝上彈簧,能加入的牛奶量不太一樣,打出來的奶泡也不相同。

裝上彈簧,大約是130c.c.,泡泡很綿密,最好搭配不刮機器的木湯匙挖出使用。

不裝彈簧,大約可加260c.c.,奶泡就比較細,偏向液體,當半夜想單純喝杯溫牛奶,用這個也很快很方便。

IMG_8567.jpg   

缺點就是,如果家中客人一多,可能就要分次製作完成了,因為容量不大。

還有奶泡機的溫度無法調整(約70度),所以加入後咖啡溫度會稍微冷掉一點。 

優點有運轉聲音小(可參考影片),罐口大清洗也很方便。

還可以打成冷熱兩種奶泡,按一下是紅燈(熱),長按幾秒後則是亮藍燈(冷)。

   

接下來就趕快試用吧,可惜我家插頭不多,只好把Nespresso放在餐桌的一個小角落…..

水箱是可以180度移動的,所以也能放在側面,增加空間的靈活度。

IMG_8571.JPG 

插電後,打開膠囊槽,選擇水量的指示燈就會開始閃爍,此時表示正在加熱,大約30秒等燈停止閃爍後,

IMG_8572.JPG

選擇咖啡量,放入膠囊,蓋上膠囊槽,就會聽到很大聲的震動,此時就是穿孔和利用高壓萃取咖啡。

三個不同大小的圈圈分別代表三種咖啡容量:Ristretto杯( 25ml)、Espresso杯(40ml)和Lungo杯( 110ml)。

IMG_8574.jpg     

咖啡製作結束後,還會聽到叩一聲,因為膠囊會自動掉到蒐集槽裡面。

 IMG_8575.jpg  

官方網站建議:第一次使用時建議加入半箱的水,不要放膠囊,

單純把水加熱後蓋上膠囊蓋,讓熱水直接流過機器做清潔。(出水口要記得放杯子喔XD)

雖然官方網站寫了很多功能,不過這些對我來講都不是功能啊@@

像是自動水量控制、自動關機、自動穿孔取出咖啡...看完有一種「要不然勒」的錯覺XD

IMG_8569.PNG.jpg   

不過使用Nespresso這麼幾天,卻非常喜歡這台機器。

因為他真的讓喝咖啡變簡單!特別是不在意磨哪種豆和是否要親自磨的人。

想想以前家裡也有咖啡機,一想到喝完要洗那個濾網、蒐集粉末等,

興致就減了大半,最後果然也懶得拿出來使用了= =

而使用Nespresso,除了不超過一分鐘就有一杯Latte可以喝以外,

連收拾膠囊都是一個可以手部很乾爽的行程~

在家泡咖啡的慾望就大幅提高,也因為這樣省了不少咖啡錢。

(以一顆膠囊只要20幾塊來算的話,個人也不想喝太濃的)

而且其實口味也還蠻專業的,適合追求簡單生活和高品質咖啡的人。

   

謝謝老婆送給我的完美禮物囉^_______^

如果喝完能變成建國路上的喬治克隆尼就更好了XDDD

IMG_6639 拷貝.jpg  

 

回到愛的小窩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66606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