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_DSC06702.jpeg

這篇是0元住宿文,但好像又不是那麼0元,首先要感謝我自己孝順,

年初送父母TOTO免治馬桶座當他們的生日禮物,當時聽從業務建議,拍照打卡參加活動,

沒想到就抽中了加賀屋的住宿券,也在此感謝TOTO TAIWAN的爽快大方,回傳資料後超快就收到獎品!

52412035_626928734410948_4660409377268695040_o.jpeg

這次入住加賀屋的園景和式標準房,一泊二食據說價值至少14000元,

而我只是花了9900買免治馬桶座墊,簡直就是買一送一的划算感,所以心情整個超好~

(禮券金額是寫18000元,唉~所得稅的事就明年收到稅單再說吧~)

TOTO加賀屋住宿券.jpg

還沒入住,就想先贊許加賀屋的彈性和正確性,因為三月初發現了很意外的事,

因此在入住前幾天改了日期和接駁車的時間,不僅免費,而且房務、接駁車...等都沒失誤。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其實加賀屋離新北投捷運站約500公尺,徒步不到10分鐘,

但有行李和嬰兒車,大包小包的,能從北投捷運站就上接駁車還是很舒服的,

接駁車需前一天預約,上車處在出捷運站的右手邊,就在那排溫泉飯店群的接駁站牌之中。

IMG_8129.jpeg

接駁車是賓士休旅車,令人吃驚的是行李箱可以放下一台中型嬰兒車,居然不用收車耶!

五六分鐘就抵達飯店,下車時有一排女管家迎接,鞠躬的,拿行李的,帶路的,倍感尊榮。

IMG_1871.jpeg

女管家將我們帶至2樓大廳,在等辦理入住手續的空檔,也介紹了櫃檯旁的環境。

DSC06748.jpeg

告別女兒節,加賀屋在櫃檯旁換上了男兒節的鯉魚旗裝飾。

IMG_1877.jpeg

在每天下午三點到四點半,櫃檯旁會有日本箏的表演。

而樂器旁也放了應和男兒節的五月人形裝飾,裡面還有太刀、盔甲和提燈。

IMG_1874.jpeg

手續完成後,繼續跟著女管家進入房間,這次入住的是1106號房。

房門外還有一層拉門,且房門是厚重的防火門,所以隔音還不錯。

DSC06683.jpg

DSC06629.jpg

入門後是玄關,有鞋櫃,空間可擺放嬰兒車。房間有13坪。

照片中走廊左側是客廳(九疊)、走廊(兩疊)的前方是臥室(六疊),照片沒拍到的後方空間是廁所和浴室。

DSC06743.jpeg

離開房間時發現女管家已將拖鞋擺放整齊,小朋友的拖鞋好可愛,

IMG_1890.jpeg

可惜最小就是16號,對1Y4M的女兒來說有點大,所以只能拍拍照。

DSC06660.jpg

客廳壁掛的Panasonic液晶電視,左下方是茶具組和快煮壺,右下角是Combi奶瓶消毒鍋。

房間中央的桌子設計,可讓不習慣盤腿或跪座的人舒服許多。

但對於攜帶一歲老嬰的父母來說,這就是專門讓小孩滾下去的設計,

因此後來等女管家離開後,很快就把桌子拆下變回平面,待退房時才回復。

DSC06613.jpeg

DSC06614.jpg

這是客廳的另外一個角度,通常我會擺放行李的地方,擺了一鮮花盆栽。

而女管家拿了一個防污墊鋪在榻榻米上讓我們放行李。

DSC06626.jpg

IMG_1883.jpeg

電視下方有一國際轉接插頭功能的插座,旁邊是WiFi帳號密碼資訊,

DSC06617.jpeg

住客搜尋自己的房號連線即可,下載上傳速度都有40Mbps以上。

IMG_8251.png

快煮壺這也有一插座,但在沒有高度的房間燒水和用消毒鍋都頗危險,最後通通搬去浴室。

DSC06618.jpg

茶壺和茶杯蠻漂亮的,茶包有玉露、玄米茶還有小茶栽堂的清香烏龍茶。

DSC06620.jpg

桌上的點心有兩包小林煎餅、兩包綜合米菓和番茄乾,宵夜時間被我吃光,都很好吃。

煎餅上還有加賀屋的圖案,兩包共四片,圖案都沒有重複喔!

DSC06628.jpg

女管家幫我們更換浴衣的尺寸,並送上小孩的浴衣和備品,

之後端上現泡的抹茶、熱毛巾和點心,小孩也有一瓶養樂多的蘋果汁。

DSC06632.jpeg

DSC06641.jpg

茶很好喝,但點心覺得蠻普通的。

DSC06632.jpeg

既然入住園景客房,當然要好好欣賞客廳窗外的景色。

DSC06650.jpg

從來沒有從北投公園看過加賀屋,也不知俯瞰北投公園是這樣綠意盎然的舒服。

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就在腳下,南豐天玥泉會館在對面。

DSC06644.jpg

ORG_DSC06643.jpeg

房間坪數不小,但因每一處都有拉門隔起,反而沒有開闊感。

不過女兒倒是很愛這種設計,鑽進鑽出的享受躲貓貓的樂趣。

IMG_1884.jpeg

臥室這裡有六疊,也有液晶電視和電話,拉門旁邊的牆上有兩個插座。

DSC06652.jpg

衣櫃旁有全身鏡,內有浴衣、保險箱、除臭噴霧和鞋刷。

DSC06656.jpg

DSC06653.jpg

DSC06655.jpg

晚餐後回房,床已鋪好,不過兩大一小的床墊一下就把六疊佔滿,說實在有壓迫感。

也許不把客廳和臥房分隔開會好些,也很好奇兩大兩小的家庭是要怎麼睡?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擠的關係,晚上睡起來有點悶熱。

DSC06739.jpg

ORG_DSC06740.jpeg

小朋友的浴衣可愛到無懈可擊~

IMG_1925.jpeg     IMG_8141.jpeg

大人的浴衣也不錯看囉!

IMG 4.jpeg

走廊這裡的拉門也有機關,打開後是冰箱,上方有四罐礦泉水。

DSC06657.jpg

冰箱內有兩個冰玻璃杯,還有可樂、寶礦力水得、UCC BLENDED咖啡和可爾必斯,

以及兩罐台灣啤酒,都可免費享用。(喝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8130.jpeg

洗手臺格局很日式,但也如同日式般的小,尤其是被我放上消毒鍋和快煮壺後。

檯面左手邊的盥洗袋,裡面各放一條小毛巾,右上角的黑盒子放置備品,旁邊是香皂。

DSC06659.jpg

DSC06676.jpg

香皂有加金箔很虛華,其實漱口杯和香皂盤也很虛華,因為全部是日本製的NIKKO骨瓷。

備品盒內有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括弧膏、浴帽、髮圈、化妝棉和棉花棒。

牙刷居然也是日本製的,不仔細看還沒發現!

DSC06670.jpg

DSC06667.jpg

洗手臺上方擺了一組來自英國倫敦的沐浴用品,是ESPA佛手柑茉莉系列,

有身體乳、沐浴膠、潤髮乳和洗髮精,浴缸旁也有擺同樣一組,備品很大方。

不過覺得這個牌子洗起來沒啥泡沫,沒有清潔到的感覺。

DSC06662.jpg

洗手臺下方有TESCOM的負離子吹風機。

DSC06666.jpg

廁所當然是好棒棒的TOTO免治馬桶,而且是無線遙控自動掀蓋款(=很貴),

不過真誠的覺得TOTO是免治世界的王,絕對不是因為抽中住宿券才這麼說的XD

DSC06661.jpg

不過裡面有個很不日本的東西,是的,就是這個金屬的垃圾桶,

上面寫著尿布專用,是說這麼高大,到底是預測我小孩要換幾片尿布呢?XD

但也因為這樣得救,不然加賀屋的垃圾桶就跟日本飯店的垃圾桶一樣非常小。

DSC06677.jpg

大理石溫泉浴缸是一個人泡很寬敞舒服,兩個人會很勉強的大小,有做靠背可斜躺。

DSC06672.jpg

ORG_DSC06673.jpeg

窗戶因為正對公園,百葉窗可看自己怕羞的程度做調整。

IMG_8362.jpeg

我自己是脫習慣了(?),事實上除非對方攜帶望遠鏡,真的很難被看到啦~

IMG_8361.jpeg

另外覺得泉質不錯,浴缸放水速度也快。

DSC06674.jpg

IMG_8358.jpeg

嬰兒澡盆是Combi的,還附贈很可愛的盥洗袋、小鴨玩具、身體海綿和牙膏牙刷。

DSC06708.jpg

來加賀屋心裡總會有些期待,畢竟他們打著的口號是「百分百移植而來的日本基因」。

個人覺得在氣氛環境上有學到8-9成,像是建築、藝術品、佈置格調和薰香,

甚至房間的味道都跟日本溫泉飯店有像。

IMG_8464.jpeg

DSC06680.jpg

不過女管家們(女將)可就差的遠,我並不是說她們服務不周,

只是常覺得是在跟飯店實習生對談,而不是官網所說的「細緻中留有空間的貼身款待」。

尤其是退房後,我們打算徒步前往新北投站,走出大門口沒人送行也沒人問候,

而是一群穿著和服的年輕妹妹在我面前聊天嬉笑,這在日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DSC06706.jpg

台灣飯店住宿價格過高是事實,今年住了好多間一晚價格近萬元的飯店(流淚),

但這樣的價格是否會讓顧客再次入住,多半不是因為飯店的虛華設施,

而是服務好到讓人覺得踏入大廳就像來到一個異次元的結界,滿滿的度假氛圍。

其實少了聲招呼完全不影響我的住宿和餐食,但卻大大破壞了這種感覺。

應該是說,價格敢訂這麼高,就必須要一切都完美,不然很難得到好評。

不然大家都有大房間,大浴場,大浴缸,為何一定要來住這家呢?

DSC06699.jpg

DSC06746.jpeg

當然價格過高,也成功區分了客人,少了很多國內飯店的吵鬧紛擾感,這是一大優點。

比方說礁溪老爺的服務雖然棒,但用餐和泡湯都時常鬧哄哄的,其實也沒啥休息感。

而這次入住加賀屋,泡湯和用餐都覺得人很少,檔次和心情就都自動升級了XD

另外雖然不是親子酒店,但備品、用餐等這些關於小朋友的準備細節,還是有相當的水準。

 

 

以上,報告完畢!

 

因為照片有點太多,所以這篇就先介紹房間,下篇會介紹環境設施和早晚餐

 

Hotel Info

日勝生加賀屋

15:00入住/11:00退房

電話:02-2891-111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

官方網站:http://www.kagaya.com.tw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