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48.JPG

撿到一個好天氣,明天早上又剛好不用上班,想說若今天出遊只能住一晚,為了一天就要幫一歲老嬰準備行李,

隔天還要早起吃早餐,也有可能小孩會睡的不習慣,想到就突然一陣疲憊襲來.......

因此決定只背媽媽包和推車,來北投泡個湯屋就好~

 

泉都溫泉會館在新北投捷運站出來右手邊,位於頂好超市樓上,

旁邊還有星巴克、麥當勞、頂呱呱和全家,過馬路之後還有更多吃的,位置超方便!

IMG_6112.jpeg

這次的湯屋是222號房的晶采雙人房,沒有對外窗戶,但房間還算寬敞。

冬天的價格是兩小時1080元,夏天是三小時980元,以房間大小來說,價格非常公道。

住宿過夜的價格則在24804000左右,隨平假日、冬季夏季而變動。

IMG_6096.jpeg

左手邊床頭櫃有電話,其下方擺放皮質拖鞋,抽屜有套套。

IMG_6111.jpeg

IMG_6117.jpeg

右手邊床頭櫃有遙控器和VOD節目表,其下方有免洗拖鞋。

IMG_6108.jpeg

IMG_6110.jpeg

右手邊床頭櫃後方有床頭燈、化妝燈、玄關燈以及冷氣調節的控制板。

IMG_6109.jpeg

床的右手邊有小型衣架,還有茶包、咖啡包、快煮壺和杯子。

IMG_6120.jpeg

茶包是曼寧的有機伯爵紅茶和有機檸香康福茶,咖啡包是UCC的三合一。

IMG_6115.jpeg

床的對面有兩人座沙發、32吋國際牌液晶電視、空的小冰箱、書桌、化妝鏡和大同除濕機。

IMG_6097.jpeg

IMG_6098.jpeg

電視裡的VOD有幾部免費電影,但不會太頻繁更新,因為我們幾個禮拜後又去泡湯,電影是一模一樣的。

IMG_6106.jpeg

書桌上有兩罐波爾天然水、一片辛克芙爾玻尿酸保水保溼面膜、一盒面紙和一把梳子,

以及房間內的WiFi帳號密碼,網路速度下載有19Mbps,還行。

IMG_6104.jpeg

IMG_6105.jpeg

一進門左手邊有個衣櫃,有點舊,不過只是來泡湯屋應該用不太到這個。

IMG_6113.jpeg

房間最棒的就是這個大按摩浴缸,可一次兩人躺平泡,當然也適合兩大一小的家庭泡湯。

IMG_6116.jpeg

浴缸大的缺點就是放水會花時間,大概10-15分鐘才會好,所以拍完照就趕快放水啊!

IMG_6099.jpeg

IMG_6101.jpeg

牆壁上的水龍頭是溫泉水,斜角上的水龍頭是一般冷熱水,不要搞錯囉!

浴缸有點深,所以爬進爬出時,有沒有那一塊木墊還真的有差,小心安全~

IMG_6100.jpeg

雖然本來應該不是這樣的用途,但浴室和房間有塊透明玻璃很棒,

孩子都能看見父母所以不會焦慮,泡湯時透過玻璃可順便互相監視。

若是把電視斜一邊,我還能躺在浴缸裡看電影呢,覺得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啊~

IMG_6128.jpeg

浴缸還有按摩功能,按下後就覺得自己是顆永遠都不會熟的湯圓,持續被白磺溫泉沖擊著,實在太舒服了!!!

女兒的表情看起來像是:「爸爸你還好嗎?有沒有不舒服?為什麼一直躺著呢?XD

IMG_6127.jpeg

最後水溫比較涼了,就和嫩妹一起入浴,是我的人生最高點。

IMG_6193.jpeg

備品相當齊全,有牙膏牙刷、刮鬍刀、香皂、浴帽、清潔包、洗髮乳、沐浴乳和乳液。

IMG_6102.jpeg

可惜廁所沒有免治馬桶座,而且吹風機是風很小的達新牌。

IMG_6118.jpeg

浴缸的對面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缺點是水要久一點才會熱。

IMG_6119.jpeg

這次兩小時完整泡在水裡,泡好泡滿,還順便看個電影,覺得心滿意足。

也多虧女兒很配合,給她卡通和米餅,她自己一個人吃的很愉快,也是在享受渡假人生。

IMG_6121.jpeg

退房後再去附近的北投親子館,把小孩的電漏光,讓她一踏上娃娃車就睡著XD

總覺得這樣的內容好像跟我們平常出遊的行程也差不多,但只花了住宿的1/3費用呢!

IMG_6200.jpeg

IMG_0599.jpeg

BTW,北投親子館很不錯喔,管理的很好!)

IMG_6196.jpeg

其他的設施,包括洗衣中心、商務中心和早餐,

因為這次都沒用就不提,有興趣可以參考我上次住宿過夜的心得喔!

 

湯屋 Info

泉都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0

電話:(02)2896-0077

官網:http://www.cdhotel.com.tw/index.php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