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5.jpg

身為享譽在外的親子飯店,雲品酒店每天都有準備各式各樣的免費和付費活動。

但由於女兒才八個月大,幾乎都不太可能參加,所以最後都沒去。

能參加的只有保母服務吧,0-3歲每小時550元,好心動,該不該買個寧靜和自由呢?

但就算肯花錢也不敢,目前光是身處在不同房間她都能分離焦慮了......

DSC01516.jpg

也許等以後孩子大一點,可以參加4-12歲的兒童伴遊服務,

我都查好價錢了,兩小時800元,7小時半2000,拜託不要漲價,等等我啊~

但這是以兒童俱樂部模式帶小朋友參加活動、接近大自然並學習新知,非單純托嬰喔!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講完幻想來講現實,乖乖前往3F的兒童樂園報到,開放時間:08:00-22:00

IMG_5926.jpg

我對這裡很滿意,沒有很多人而且看起來很乾淨,有定時整理的樣子。

另外除週日,每天下午2點至3點半,這裡也會有DIY活動喔!

DSC02175.jpg

DSC02197.jpg

兒童樂園裡有可以鑽來鑽去的溜滑梯,也有可眺望日月潭的球池。

IMG 10.jpg

這是女兒第一次踏入球池(因為潔癖爸放不下),

看她超開心,那些發燒、細菌病毒的問題,就被我拋到腦後了(其實並沒有)。

DSC02180.jpg        DSC02193.jpg

球池外圍還有積木、圖書、玩具廚房.......等,大一點的孩子應該也可以很盡興。

IMG 12.jpg

DSC02196.jpg

飯店1F是娛樂中心,幾乎所有設施都在這裡,開放時間均為07:00-23:00

1F電梯打開是一個空間,可以在這邊遊戲,也有桌遊可以借,跟櫃檯登記即可。

DSC02033.jpg

DSC02029.jpg

也有小型健身房。

DSC02036.jpg

一個撞球桌和一個桌球桌。

DSC02031.jpg

飛鏢機、XBOXWii

DSC02032.jpg

DSC02034.jpg

當時有免費手機照片列印紀念照的活動,加Line後一人一天可印一張。

DSC02199.jpg

泡湯也在一樓,煙嵐風呂是裸湯,內有溫泉池(43 ℃)、冷池(14℃)和溫水池(34℃)。

裡面不能拍照,但實際使用覺得亮度和空間感都與官網照片差很多,所以也不附照片。

當天裡面只有我和另一位男士,所以不會覺得擁擠,不過裸湯區只有三池,很快就無聊了。

更衣室裡有刮鬍刀、刮鬍泡、梳子、吹風機、浴帽、棉花棒、體重計、乳液和飲水機。

跟櫃檯報到後,會拿到鞋櫃和衣櫃的鑰匙,先放鞋再更衣,是動線設計良好的溫泉湯。

而佔地近千坪的親水主題館我就蠻推薦的,入口一樣在1F

也跟裸湯一樣會拿到鞋櫃和衣櫃的鑰匙,毛巾在置物櫃裡面,更衣玩水無負擔。

DSC02035.jpg

可能因為我是禮拜一下午三點去的,不小心包場,整個爽感up

館內分為五大主題:溫泉SPA、動靜水療區、兒童親水區、室內泳池和日光浴平台。

IMG_5996.jpg

溫泉SPA區有40 ℃的溫泉池、24℃的冷水池和烤箱。

光這區就比裸湯多了個烤箱,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又來這裡玩耍。

IMG_5979.jpg

IMG_5980.jpg

動靜水療區不知是否因為使用的人太少,有些氣泡太少,有些氣泡太多,

建議不要太堅持,覺得怪怪的就換一台用用看吧~

IMG_5978.jpg

沖擊泉這區充滿設計感,好現代喔!有些還有隔間,使用時才不會波及他人。

IMG_5977.jpg

當然我們的目的都不是這些,先乖乖的去兒童親水區報到,

在水深55公分的兒童戲水池裡,有200公分高的兒童滑水道。

IMG_6024.jpg

旁邊也有水深15公分的幼兒戲水球池,是不是很棒!

IMG_5987.jpg

女兒之前在理想大地的泳池大哭,當時不知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水溫太低,

反正這次沒有旁人、水溫也不低,她就很開心放鬆的玩水了,父母覺得值回票價啊!

IMG_5997.jpg

淋浴間有很寬大的置物櫃,比起房內淋浴間寬敞多了,後來乾脆都洗完澡才回房間。

IMG_6027.jpg

裸湯提到的備品這裡也有,吹風機還是TESCOM,比房間的吹風機風力強。

IMG_6025.jpg

外圍也有脫水機,回房不用洗曬泳衣,很方便~

IMG_6026.jpg

雖然入住三天兩夜,理論上應該要很從容,但把這些玩過一輪之後也差不多要退房了。

而且在飯店就可以與日月潭合影,我本來還沒有打算要踏出飯店的。

IMG 21.jpg

IMG 23.jpg

除了電梯前的落地窗,3F的陽台可以輕鬆的與日月潭合影。

IMG 31.jpg

IMG 32.jpg

好啦,其實有小孩也很難輕鬆合影XD

IMG 29.jpg

最後一天因老婆要求,我們還是踏出飯店,

IMG_6199.jpg

從飯店對面的環湖步道入口下坡3分鐘,就來到了日月潭邊。

IMG_6205.jpg

IMG_6264.jpg

IMG_6265.jpg

沿途還碰到猴子一家人,他們很緊張,我們也很緊張@@

IMG_6202.jpg

IMG_6203.jpg

就算早上八點半來環湖,還是非常熱,半小時就噴汗了,趕緊回飯店繼續吹冷氣XD

IMG 35.jpg

IMG 36.jpg

IMG 41.jpg

最後介紹雲品酒店的buffet,我們早晚餐都在2F的丹彤餐廳享用。

早餐07:00-10:30(原價748),晚餐17:00-19:0019:30-21:30(原價1078)。

晚餐有兩個餐期,為了配合孩子作息,我們兩天都選17:00-19:00的。

DSC01995.jpg

菜色方面比礁溪老爺強,但餐廳大量啟用年輕學生當服務生,服務方面就弱了點。

比方說我們入座後,我發現夕陽完全照在女兒臉上,詢問可否換位置。

服務生回答可以啊~然後示意我們新的位置在哪後就這樣消失了,

桌上的餐具、菜和兒童餐椅都是我自己搬,有點傻眼,但也只怪我一開始沒選好。

 

又或著第二天晚餐才有比較資深的服務生問我們,寶寶有沒有需要準備寶寶粥,

這就會對第一天服務生為什麼沒有跟我們說感到疑惑,有點類似這樣的服務不穩。

其實還有很多啦,收餐盤的時機......等等,服務細緻度和礁溪老爺頗有落差。

但用餐整體是滿意的,人潮雖然不少,但也不需要排隊取餐,口味都有中上水準。

DSC01994.jpg

餐廳備有多種餐椅,有一餐坐到比較高級的joie餐椅,女兒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IMG_6348.jpg

入口處左手邊是甜點,右手邊是涼拌竹筍、橄欖、黑豆、生魚片和壽司。

DSC02022.jpg

壽司有花壽司、蟹肉條壽司、稻荷壽司和比目魚緣側。

DSC02023.jpg

每天壽司種類有些更動,像第二天有用小黃瓜圍著的魚卵壽司。

生魚片每天的魚種也不同,第一天是鮭魚、紅甘和紅肉梭。第二天是鮭魚、旗魚和龍尖魚。

IMG_6149.jpg

同櫃的另一側是蕎麥麵、烏龍麵與佐料,還有一區是螃蟹,看起來很漂亮。

但帶著孩子吃螃蟹有點自討苦吃,所以都沒有夾QQ

DSC02024.jpg

餐廳中央有歐式冷肉盤、綜合乳酪盤、凱薩沙拉、馬鈴薯洋芋,搭配黑豆和堅果,

DSC02003.jpg

也可從12種蔬菜自行調配沙拉,旁邊還有火龍果、西瓜、奇異果、柳丁和百香果。

DSC02000.jpg

DSC02001.jpg

沙拉對面有新鮮的蝦子、文蛤、貽貝和鯊魚煙,這些冷海鮮都很新鮮好吃。

DSC02002.jpg

IMG_5808.jpg

現煮麵食有拉薩湯麵、黃油麵、埔里米粉、客家板條,

選麵後再選擇加入的蔬菜:豆芽菜、空心菜、小白菜、香菇、舞菇和金針菇。

DSC02013.jpg

第二天晚餐試了麵食區師父推薦的隱藏版菜色:叨沙米粉湯,結果不是很喜歡QQ

IMG_6152.jpg

素食肉圓、滷豆腐、紅茶花豆豬腳、肉燥貢丸和油雞腿,其中豬腳和油雞腿很好吃。

DSC02014.jpg

蒸栗子地瓜、焗烤奶油貝、泰北風雞翅、味噌鹹豬肉、烤魚下巴、筊白筍和玉米筍。

DSC02010.jpg

魚下巴和雞翅很喜歡,玉米筍雖然要撥,但也是多汁新鮮。

DSC02009.jpg

炸蝦天婦羅和蔬菜天婦羅,炸物表現則是普普。

DSC02006.jpg

豉油菜炒麵、乾酥椒麻魚、茶皇魯水雞、炒青菜、小湯包和蔥蒜泥蒸牡蠣。

DSC02004.jpg

乳酪奶酪薯泥、番茄醬炒洋蔥、燻烤豬肋排和迷迭香烤大蒜。

DSC02005.jpg

湯有野菜豬骨湯和羅肋蜆仔湯,比薩有夏威夷和巧克力香蕉兩種口味。

現切櫃有現烤山豬肉和現煎牛肉,牛肉普通但很大塊,山豬肉的份量就覺得是在開玩笑嗎?

IMG_6151.jpg

IMG_5818.jpg

特色料理這有蔥段、蒜頭、辣椒和洋蔥,是以三杯鐵鍋的方式煮花枝、蛤蠣和滷花膠。

DSC02007.jpg

通通都夾好後給師父料理,這個非常好吃,推薦一定要來一鍋啊!

IMG_6150.jpg

熱飲有EGRO咖啡機,機器內提供濃縮咖啡、拿鐵、美式咖啡、卡布奇諾和熱牛奶。

也有雲品自製茶包:杏花蜜桃紅茶、日月潭阿薩姆紅茶、日月潭紅玉紅茶和櫻花包種青茶。

IMG_5886.jpg

飲料有可樂、紅茶、雪碧、蘋果汁、蔓越莓汁、柳橙汁、葡萄汁和生啤酒,而且不分早晚餐,飲料是一樣的。

DSC01996.jpg

晚餐提供莫凡比冰淇淋,當天是金典巧克力、夢幻香草、義大利起司和草莓口味。

入口處的糖果摩天輪很吸睛,還有奶油棉花糖和玉米脆片。

DSC02020.jpg

DSC02021.jpg

甜點櫃有馬卡龍、莓果香草奶酪、香草焦糖布丁、玫瑰莓果起士幕斯、法式藍莓塔、法式千層薄餅、

提拉米蘇巧克力杯、優格蔓越起士、日式抹茶紅豆幕斯、熱帶水果幕斯蛋糕、生巧克力塔和椰香覆盆子。

DSC02018.jpg

常溫區有蒙布朗、奶油杯子蛋糕、黑糖花生麻糬和野莓塔。

DSC02016.jpg

DSC02017.jpg

熱菜和甜點的表現都很有水準,連續吃兩天晚餐好像也沒有吃到什麼雷的。

IMG_5822.jpg

偶爾還會有人派送現烤蛋塔,吃到最後也好飽,必須回房躺一下XD

IMG_5817.jpg

接下來看早餐,螃蟹區現在是新鮮飲料,有水果醋、香蕉牛奶、鳳梨汁、西瓜汁和豆漿,

第二天鳳梨汁換成火龍果汁,同時旁邊也有供應水果:西瓜、兩種火龍果和奇異果。

IMG_5873.jpg

生魚片握壽司的區域則變成冰牛奶、四種榖片、兩種蘋果和兩種葡萄。

IMG_5874.jpg

甜點區變成麵包區,有比利時鬆餅、楓糖可頌、熱狗捲、日月潭紅茶菠羅、

花生湯種吐司、香甜牛奶麵包、法國長棍、栗子南瓜麵包、玫瑰蜂蜜麵包、

紅酒葡萄歐式麵包、蘑菇紅藜麥麵包、鮮奶吐司和全麥吐司,也有烤麵包機。

IMG_5875.jpg

IMG_5877.jpg

肉燥魯貢丸、醬燒肉包、白飯、蘿蔔糕和茶葉蛋。

鹹粥、熱豆漿、清粥,搭配肉鬆、花生、麵筋、筍干、醬瓜、泡菜、鹹鴨蛋和豆腐乳。

IMG_5879.jpg

IMG_5880.jpg

湯有味噌湯和牛肉湯,牛肉湯的牛五花多到一個over,吃這個回本最快~

IMG_6345.jpg

熱食有茄汁燉肉、法國吐司、乳酪烤番茄、鍋貼、薯球、培根、餐包、香腸和炒清菜。

IMG_6346.jpg

IMG_5867.jpg

現煎櫃檯現在是各式煎蛋、歐姆蛋,還有現做的筊白筍蛋餅。

IMG_6347.jpg

IMG_6344.jpg

有香菜、花生粉和酸菜,沒錯,因為這邊還可以自製焢肉刈包。

IMG_5866.jpg

IMG_5868.jpg

冰淇淋跟晚餐不同牌,換成泰國mingo,有椰子、白玉荔枝、奇異果和芒果四種口味。

IMG_5887.jpg

比起晚餐,早餐的雷比較多一些,可能廚師沒睡醒XD

有吃到沒調味的德式香腸,或是濕黏的鍋貼和蘿蔔糕,但整體還不錯囉!

以上,我的六千字雲品酒店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Hotel Info

雲品溫泉酒店

15:00入住/12:00退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

電話:049-285-6788

官方網站: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