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93.jpg

好快,女兒已經四個月大囉,從回家後,她睡覺時我們只有在頭部墊紗布巾沒用枕頭。

但隨著她的頭漸漸大顆,感覺平躺時她的頭頸部比較空,後腦的頭型也變得比較平,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的關係,她最近會在床上蠕動比較久才能入睡,

也因此我開始踏上尋找枕頭之路~~~

DSC09953.jpg

但在這裡要承認,第一次接觸到cani這個品牌,

是因為我很欣賞的媽媽女星們(像是Janet和隋棠),他們的孩子都是用這牌的枕頭,

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情,就覺得我女兒也要跟他們用一樣的!

DSC00037.jpg

事實上在尋找的過程當中,發現越來越多台灣媽咪們都改用cani了呢!

因為這家公司做了一萬份問券調查搜集意見,所以產品完全依照台灣父母的需求生產製造,

MIT的公司就是靈活度比較高,可以針對消費者不斷改版,

而國外品牌,就比較無法根據台灣媽咪寶寶們的意見來修正囉~

 

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反正不久後,東西就這麼來了,也順便選了手搖鈴和口水巾(灑花)。

DSC09736.jpg

包裝精美,枕頭還用防塵套加帆布袋裝,這樣外出攜帶也不怕弄髒。

DSC09737.jpg

除了說明書和保證書外,每個產品都還有個採用有機棉製造的小證書。

DSC09753.jpg

這代表栽種過程不使用農藥,製作過程皆通過ECOCERTGOTS的認證。

DSC09738.jpg

因為cani來自台灣,靈活度較高,可以按照生肖每年出不同的動物,

不過我單純是覺得狗狗比較可愛啦~而且狗狗的小耳朵還有妙用,

小朋友可以抓著耳朵睡,甚至拿來吃,這些動作都可以增加入眠的安全感。

DSC09745.jpg

信封式枕頭套,沒有拉鍊,不用擔心刮傷女兒,而且非常好拆洗。

(當父母之後,看到可以洗和可以進消毒鍋的東西,都會想打甲上星星)

DSC09746.jpg

拆完枕套後可以看見枕芯的樣子,有注意到中心的洞並不是在正中央嗎?

個人覺得這個設計非常佛心,因為孩子是會長大長高的,之後可以換180度繼續使用。

很多市面上的護頭型枕頭,會需要分兩個階段購買,花兩次錢很傷荷包,

而且通常在換第二階段M號枕的時候,可能因為氣味甚至高度的差異,小朋友就不賞光了,

畢竟護頭黃金期只有0-6個月,實在不需要在短短六個月內花兩次錢換兩次枕頭啊~

cani除了這個孔洞設計以外,他的枕頭面也比其他牌大又寬,可替父母省荷包囉!

DSC09755.jpg

枕芯比我想像中的有彈性,足夠的硬度能夠提供完美的支撐。

之前沒有給女兒用枕頭,其中也有一個原因是擔心枕頭不透氣會窒息。

雖然這款cani airwave護頭枕是用透氣的3D蜂巢立體纖維織造而成,

DSC09752.jpg

但收到實品後,還是很擔心的先從透氣這個部分開始測試。

第一個測試是直接拿枕頭蓋住口鼻,你看我指甲都白了,就算壓這麼緊還是吸的到氣。

DSC09747.jpg

第二個測試是50ml的水(假設寶貝喝了100ml的奶吐一半好了),

DSC09760.jpg

水倒下去後馬上就透過了,枕頭並不會吸收水份而改變枕頭的透氣度。

(請忽略克卜勒的行為,這個盤子偶爾會放他的點心,所以他有點誤會了XD

第三個測試是我手握枕頭中央,將枕芯的空洞塞滿,並用吹風機吹動上面的衛生紙。

這個就自己看影片吧,透氣度非常優秀,令人安心!

cani的透氣設計讓熱氣能輕鬆排除,非常適合體溫容易受環境影響的嬰兒。

說明書上寫說枕芯建議每個月以中性清潔劑或直接冷水手洗1~2次。

將枕芯放入臉盆的水中按壓,瀝乾後再進行晾曬。

DSC09743.jpg

這邊我尊重cani的說明書啦~但什麼東西都這樣洗,是覺得父母時間很多嗎?

所以我就直接勇敢的裝上洗衣袋丟滾筒洗衣機了,個人覺得沒拿去烘乾已經很給面子了XD

(以上行為我不負任何責任喔~)

個人覺得枕芯會不會變形的關鍵,其實是晾乾的時候,注意平曬就好囉~

可能因為很透氣的關係,一個下午就乾了,清洗方便,會讓人增加清洗的意願。

DSC09769.jpg

終於全部產品都洗好曬乾了,準備拿給我家寶貝試用。

一開始怕她不喜歡,畢竟她從來沒有躺過枕頭,所以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

先在她清醒的時候擺上cani airwave護頭枕,沒想到她還蠻開心的,

DSC00008.jpg

和她玩了一陣子後,摸摸頸後沒有濕熱感,

因為枕頭套是有機棉製造的,所以當然也沒有紅疹過敏...等現象囉。

DSC00052.jpg

躺下去後,左右的空間還是十分足夠,感覺還能再用上一陣子。

DSC09974.jpg

老實說看她這麼開心,就有一種努力做功課都值得了的感覺QQ

DSC00042.jpg

DSC09989.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測試睡覺的狀況囉,穿上Love to Dream後讓她躺躺看。

DSC09908.jpg

結果好像因為躺到新枕頭太開心了,一開始有點太high,甚至有點聒噪XD

DSC09919.jpg

不過後來燈關上後,她還是迅速的睡著了。

而且本來過半夜後,就能看到她開始在床上旋轉,

IMG_1516.jpg

這次到兩點多她居然人還在枕頭上,可能因為中央有個洞,反而幫忙固定她的睡姿了吧~

IMG_1511.jpg

使用一陣子後,本來漸漸平掉的後腦勺,似乎又有點圓潤感了。

DSC00055.jpg

airwave護頭枕,長34cm23cm,重量195g。

DSC00580.jpg

相當好攜帶,應該能放入大部分媽媽包中。

DSC00581.jpg

因為cani枕頭做得比別人大顆,所以可以直接變身成外出枕頭或是手推車枕頭。

DSC00637.jpg    DSC00593.jpg

同場加映cani小狗棒形手搖鈴和cani有機棉小狗圓形口水巾。

材質跟枕頭套一樣是100% GOTS認證有機棉,所以摸起來也是又軟又舒服,可以保證勝過市面一堆口水巾。

DSC09753.jpg

兩者都有做耳朵造型,讓寶貝吃吃咬咬很開心~

DSC09852.jpg

小朋友這個時期總是什麼都要品嚐一下,但因為都使用天然材質,也讓父母放心。

DSC09995.jpg

清洗的方式也是一樣的,可以放入洗衣袋後水洗,勿烘乾。

DSC09748.jpg

手搖鈴發出的聲音還蠻溫馨的,不會像有些很尖銳到想讓父母丟掉XD

口水巾造型很可愛,小孩喜歡,父母看了心情也很好。

DSC00197.jpg

希望cani能夠陪我的寶貝健健康康快樂長大喔!

DSC00146.jpg    ORG_DSC00214.jpg

 

cani官網:http://www.cani.com.tw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本篇文章與cani生活有機棉合作)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