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5.jpg

本來只想介紹我們選中的彌月禮盒,但這樣本文會很空虛,

而且這些接洽彌月禮的員工人都很好,讓我對拿人東西有罪惡感,就通通放上來吧。

因為孕期發生的那些事,真正想申請試吃已經是懷孕31週的事了,

大部分店家對於申請時的懷孕週數都有限制,而且可能會變動,去之前要問一下喔!

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先從只要事先預約,去門市自取就可完全免費試吃的店開始講。

一之軒

三日前,來電預約或填寫表格預約,攜帶媽媽手冊至門市領取試吃品。

相關網頁:https://www.ijysheng.com.tw/baby_reserve.php

內容是六塊餅乾和兩塊蛋糕,還蠻澎湃的,口味也不錯,禮盒約350-470元。

2017.10.07 一之軒.jpg

波波諾諾bobonono彌月蛋糕

懷孕滿32週至產後1個月內的媽媽,自取免付費,匯款運費$150,貨到付款$180

相關網頁:https://goo.gl/HCbekF

非常大方的給了七片磅蛋糕,也蠻好吃的,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磅蛋糕。

而且我覺得送禮有時需要多一點包裝,如果打開只有一條蛋糕看起來略顯單薄。

單條蛋糕禮盒:290-350,餅乾或餅乾蛋糕禮盒:有460690兩種。

2017.10.19 bobonono.jpg

蜂之鄉(蜜蜂愛上花)

滿28週持媽媽手冊至門市兌換,相關網頁:https://goo.gl/DZ3nJY

這家是我們逛通化夜市時路過順手問的,沒想到還真的有試吃。

也很大方的給兩個180g的蜂蜜蛋糕,有抹茶和原味。

口味沒有太深的印象,反而是店員超級nice,介紹的很認真比較有印象。

不過這家一樣是送禮盒就爆預算了,單條蛋糕:210-280、禮盒約420-595

IMG_5255.jpg

白木屋

懷孕滿25周電話預約後,即可持媽媽手冊至門市,獲得免費彌月蛋糕試吃服務。

那天拿到兩片蜂蜜蛋糕、兩塊餅乾和一塊我忘記是什麼口味的蛋糕了Orz

相關網頁:https://goo.gl/Y7BxV2,禮盒原價約330-380

印象中白木屋好貴,沒想到在彌月界他們還算便宜,可惜有點太甜,怕長輩不愛。

2017.10.28 白木屋.jpg

馬可先生

懷孕滿34週至產後一個月,線上填單申請,至門市領取兩款暢銷口味之切片蛋糕。

相關網頁:https://goo.gl/QE3pPc,單條蛋糕約280-380

這家則是口味有點「太健康」,另外門市人員也很忙的感覺,所以就不考慮。

2017.10.27 馬可先生.jpg

以下兩家是需要付費的。

聖保羅

懷孕30週至產後10天內,憑媽媽手冊至門市自取,需付200元。

五種指定口味蛋糕中挑2條,等於是用原價5折左右來試吃。

相關網頁:https://www.saintpaul.com.tw/sample/.html

口味是這幾家中覺得最普通的,但這家優點就是價格很有優勢,給大家參考囉!

2017.10.22 聖保羅.jpg

小茶栽堂

懷孕滿28週可申請,門市自取220元,可拿到11種口味的小茶捲切片。

相關網頁:http://www.zenique.net/?i=13&u=12&nID=15&len=

IMG_5149.jpg

其實這家是我全部試吃中最愛的,包裝精美又虛華,口味也好吃,

就是價格超出預算,單條蛋糕或禮盒約380-510

(話說從那時開始,我有事沒事就買一條小茶捲回家吃,目前大概也買了10條吧XD

IMG_5151.jpg


經過多方面的考慮,最後我們選擇了金格的新光三越站前店門市。

但這家我們沒有預約試吃,是從台大醫院產檢回診後逛街路過,

後來發現若有先申請網路會員,似乎會拿到比較豐盛的東西。

相關網頁:http://www.king.com.tw/member/login.aspx

第一次經過時拿到的試吃品,有點寒酸XDD

IMG_4706.jpg

第二次為了確認費用細節,又再拿了一次試吃品。

IMG_5266.jpg

會決定這家的原因是考慮內容物可擺放的天數長(約十天)、宅配服務方便和價格划算。

而女兒誕生的時間剛好趕上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能參加滿5000500的活動。

另外訂單每滿5000元就多送一個宅配點,若需增加寄送點,每點10盒內都是150元。

我們訂64盒,光宅配就34盒,週年慶禮券差不多折抵運費,最後每盒平均299元。

下訂後可加門市的Line,一切都用Line來聯絡,我只有跑一次門市而已,做事很令人放心。

對於沒車又有新生兒在家的我們來說,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IMG_7555.jpg

除此之外,我對於溫馨寶貝單層提盒的外盒包裝也無可挑剔。

最喜歡就是送這種,會讓不知情的人以為很貴的禮盒了~(誤)

盒子是雙面設計,是無嘴貓和無嘴貓的男友,所以男寶女寶都可以用。

底色是精緻格紋,蝴蝶結還有閃亮彩蔥,包裝讓不是粉絲的我都覺得好可愛!

外盒尺寸是32cm X 25.3cm X 7.7cm,可塞的下郵局80元的便利箱,但貓耳朵會摺到。

IMG_7556.jpg

謝卡可以選Kitty造型的,不過背面只是姓名貼紙,而且那個字體......可以再更好些...

但我也不喜歡有寶寶照片的謝卡,一想到會被丟棄至垃圾處理焚燒就不想要這種。

IMG_2849.jpg

IMG_2850.jpg

盒子打開還是一樣很夢幻,中央是3Kitty烙印三笠燒,右下角是杏桃果凍1個。

IMG_7559.jpg

右上角紙盒打開是草莓小年輪蛋糕2個、原味小年輪蛋糕3 

IMG_7562.jpg

左上角是杏仁巧酥4片。

IMG_7563.jpg

左下角是#11Kitty烙印長崎蜂蜜蛋糕。

IMG_7565.jpg

外型漂亮的沒話說,包裝也很細緻,口味有點甜,不過份量剛好,在膩之前就吃完了XD

IMG_7561.jpg

你以為這篇文就這樣結束了嗎?

對啦,結束了,但最後我想附上兩篇和彌月蛋糕有關的日記。

2018/01/10

早上帶著彌月蛋糕和花答謝龍山寺的註生娘娘,

我不知幻想這一幕有多久,還曾腦中模擬到時候要怎麼買花怎麼拜之類的

結果今天從花店捧著花前往參拜的途中就這樣哭了,

想到每次站在神明前的心情,那些焦急、失望、驚喜、抉擇……

這些一起湧上心頭,讓我哭到不知所云,希望神明有聽懂我的謝意。

IMG_7213(2).jpg

2018/01/15 

今天我們拿著彌月蛋糕去祈新婦產科找我們現實中的註生娘娘~陳俊凱醫師,

難得聽到省話如金的醫師說了好多話,他也開心的抱了女兒來合照。

能帶著孩子回到這裡跟大家見面,也算成全了我另一個願望,好高興啊!

IMG_7370.jpg

總之,就是感恩與感謝,我們會加油的!

以後腦袋斷線時千萬要記得寶貝是求來的啊~~~~

IMG_7500.jpg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