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39.jpg

今年一月去香港玩的時候,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才認識了Lady M這個牌子。

雖然當天因為要搭飛機不能排隊,所以跑去吃了也很不錯的TWG下午茶

但還好這家來自紐約的Lady M,在我們回台一週後就在晶華飯店開了外帶店。

並且於227日開了可以內用的旗艦店,據說開幕後跟紐約本店一樣,天天人潮洶湧。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旗艦店的位置就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那棟白色建築就是了。

創立於2008年的Lady M可說是最紅的千層蛋糕,更被冠上紐約最佳起司蛋糕的美名。

DSC05273.jpg

上週平日下午,想說人應該少了吧,到門口還覺得賺到了,因為都沒人排隊,

原來內用是登記制的,而且是從早上10:30就開始登記,早就登記完了啦!!

因此這週就提早來排,我10:28到,登記到11:05分入店的最後一席。

然後去附近閒晃到10:55,此時已經登記到13:40了,看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知道候位時間之後不需現場等候,不過要準時並且人數到齊才能入場。

只是很好奇的是,排隊的人怎麼都有種幾點都無所謂的感覺,大家時間都這麼有彈性啊?

不過每日蛋糕數量有限,部分口味可能下午就會售完,有想吃特定口味的還是早點來吧!

IMG_9894.jpg

用餐限時60分鐘,每人低消350元且需含一杯飲料,內用另加10%服務費。

每人至多6片蛋糕,若內用未滿6片,其餘片數可做外帶,但不可直接外帶。

DSC05285.jpg

刻有Lady M Logo的不鏽鋼質感門把,和類似大理石砌成的外觀,近看好高級。

DSC05352.jpg

遠看就有點可惜.......因為店外是停車場,閃了好久才拍到這張比較乾淨的畫面。

DSC05278.jpg

店內共約40個座位,分成12個小桌,內裝延續外觀,帶點藝術氣息,很像畫廊的風格。

DSC05288.jpg

詢問店員能否拍櫥櫃內的蛋糕,本來做好被打槍的準備,沒想到居然可以耶!

DSC05334.jpg

蛋糕們像精品一樣,優雅的陳列在櫃內,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DSC05348.jpg

DSC05331.jpg

九吋蛋糕的價格看起來也好驚人@@,也可以說是精品吧~

DSC05332.jpg

DSC05333.jpg

就連廁所看起來也很高級呢,洗手臺旁有鮮花和SABON洗手液。

DSC05347.jpg

洗手臺對面還有沙發,方便等候的人,男女廁的標示也巧妙的拆成”LADY””M”

DSC05345.JPG

不過以上的照片都是我結帳後才拍的,實際用餐根本像打仗。

用餐空間小擠,然後從入座就開始算用餐60分鐘,怕時間超過讓我最後蛋糕吃超快,

味覺都麻了,好可惜啊~甜點本來就是要慢慢品嚐啊!

DSC05286.jpg

這家還有一個常見的餐廳招數,就是強迫低消一定要有飲料,

點飲料是無所謂,但通常飲料都不怎麼樣,卻要多花100-200的費用。

DSC05292.jpg

我們點了熱的英式早餐茶160元和經典巧克力160元。

DSC05324.jpg

熱巧克力的外觀很不錯,而且一點都不甜,反而苦味還多一點,搭配甜點還行。

DSC05321.jpg

研究口味的時候一直被詢問要不要點餐,入座七分鐘內,被問了四次,實在印象深刻。

我想服務生一定很不理解,才12種蛋糕是要選多久是吧?但真的很難決定啊!

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卻又好像差很多,又不是便宜到可以通通來一份=.+

DSC05294.jpg    DSC05293.jpg

老婆一直都有選擇困難症,最後只好安慰她反正可以外帶,總算解決了這個大事。

DSC05297.jpg

用遊記寫法就是11:09入座、11:16點餐完畢、11:25上了第一個蛋糕,

11:30送完全部點餐(最後送上的是熱巧克力),

天啊~只剩39分鐘了!吃個蛋糕怎麼像去旅行一樣分秒必爭XD

DSC05309.jpg

伯爵千層蛋糕 Earl Grey Mille Crêpes  280

原本是香港限定的口味,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啦~

DSC05305.jpg

超過20層的餅皮內嵌入使用法國伯爵茶製成的鮮奶油,每一口都可吃到獨特茶香。

DSC05327.jpg

薄餅不僅厚薄一致如紙,且餅皮吃起來頗有彈性,的確是很值得排隊一嚐的工藝!

外觀也很用心,蛋糕最上面還有一瓣吸引視線焦點的藍色矢車菊。

DSC05306.jpg

抹茶千層蛋糕 Green Tea Mille Crêpes 280

蛋糕上面灑著日本頂級抹茶粉,咬下去就可嚐到帶有濃郁茶香的抹茶鮮奶油,

從手工法式薄餅的間隙裡爆漿擠出,相當成功融合了法式和日式的食材。

DSC05302.jpg

不過比起伯爵茶,個人覺得抹茶口味有點太甜,但坐我對面的螞蟻說甜度很剛好~

DSC05328.jpg

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 Checkers 260

外觀很漂亮的蛋糕,上面有一層巧克力搭配好整齊的棋格海綿蛋糕。

但為什麼我只說外觀?因為快速的把第二塊吃完之後,整個已經甜到疲憊,

所以我對這個蛋糕沒有什麼印象........

DSC05299.jpg

螞蟻則輕鬆吃完三塊,然後她還要外帶,不虧是五天內吃了三次Harbs的女人~

DSC05311.jpg

整體的感覺是蛋糕很不錯,價格也沒有因為來到台灣而惡意漲價,

可惜用餐限時無法細細品味,導致後來味覺有點亂了。

建議每人各點一片差不多,剩下帶回家慢慢享受比較舒服^^

DSC05355.jpg

不過也不能買太多片,因為蛋糕的保存期限是2天,所以我們只外帶了三片。

DSC05357.jpg

外帶的包裝還蠻用心的,兩個裝一起的時候,還會貼上蛋糕的小貼紙方便辨認。

DSC05360.jpg

塑膠餐具也很有質感的選用銀色,看起來好像是真的一樣XD

DSC05359.jpg

蛋糕盒內有放保冷劑,但一小時內要放回冷藏,也建議至少冷藏一小時以上再食用喔!

DSC05362.jpg

.......我要是晚一秒,就要幫貓洗臉了,原來克卜勒這麼愛栗子。

DSC05363.jpg

栗子核桃蛋糕 Gâteau aux Marrons 260

上下兩層帶有濃郁杏仁香的蛋糕包裹著清爽的原味鮮奶油,

最外層鋪上大量的栗子餡裝飾,搭配烘焙過的核桃仁及糖霜。

DSC05370.jpg

入口的感受當然是又香又濃,蛋糕扎實到有飽足感,

不過最意外的是清爽感,尤其是眼睛明明就看到吃進一堆栗子餡在上面的時候。

DSC05371.jpg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 Signature  Mille Crêpes 260

之前已經吃了其他口味,本來還擔心原味會不會很無聊,結果是多慮了。

餅皮之間鋪上新鮮且有白蘭地香氣的鮮奶油,頂層也用焦糖微烤至金黃色,

入口後,爽口的鮮奶油搭配些微的酒香與焦糖甜,反而很想跟大家推薦這個口味呢!

DSC05376.jpg

檸檬千層蛋糕 Citron Mille Crêpes  270

蛋糕一樣有著超過20層薄如紙的法式薄餅,這次中間是嵌上濃郁的檸檬卡士達醬。

頂層放有微酸的檸檬皮絲,讓這個蛋糕入口的強烈感受就是甜而不膩的清爽感。

DSC05375.jpg

啊~現在看起來真的是好享受啊!

不過花了超過2000元,結帳時還蠻驚嚇的,尤其支援Apple Pay,逼一下錢就不見了XD

DSC05373.jpg

餐廳INFO

Lady M 旗艦店

電話:02-7730-8660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261

營業時間:11:0021:00 (售完為止)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美味食記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937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