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1.jpg

不久前才吃了肉多多,今天則是透過網路搜尋,來到好食多涮涮鍋大安店。

這陣子好像很迷戀肉很多的火鍋店,大概因為春天是個養肉的季節?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IMG_9803.jpg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的出口4出站後,往東走至大安路一段左轉,

之後會在右手邊看到一家「G.E.M西服」,右轉就是19巷,全程徒步約7分鐘。

IMG_9804.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全店坐滿再加上服務人員上菜時會有點擁擠感。

IMG_9809.jpg

IMG_9816.jpg

點餐後會送上店家調配好的和風醬油,沾起來蠻清爽的,並不會太鹹。

醬料區也有砂糖、蘿蔔泥、蒜碎、沙茶醬、辣椒、白醋和蔥花,可以自行調配。

如果需要胡麻醬、豆瓣醬、花生粉、傳統醬油、香油和烏醋,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

IMG_9815.jpg

消費方式採套餐,兩人用餐的話會使用鴛鴦鍋。

選用日式原味湯底,不需要加價,其他湯底約另加50-120元,有九種湯底。

IMG_9805.jpg

套餐除主餐和菜盤外,附餐有白飯、烏龍麵、冬粉、王子麵和寬冬粉可選。

IMG_9811.jpg

菜盤的自由度很高,有兩種可以選,也可退掉換肉,我們兩種菜盤都各點一份。

IMG_9822.jpg

綜合菜盤跟其他火鍋店類似,高麗菜、小白菜,加上香菇、杏鮑菇、半個貢丸、

芋頭、玉米筍、豆腐、金針菇、油豆腐、龍蝦沙拉丸、海帶和蒟蒻。

IMG_9810.jpg

選料還蠻用心的,吃起來不會有那種廉價感。

IMG_9847.jpg

當然如果想吃更自然的蔬菜,推薦換成菜菇盤,更健康更好吃~

裡面有各式菇類、空心菜、高麗菜,還有比較少見於火鍋店的水蓮。

IMG_9818.jpg

店內還有可口可樂的飲料機和南非國寶茶(熱飲),不過我幾乎沒有喝。

一方面是因為太飽,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每桌都會送一壺冬瓜檸檬冰沙。

IMG_9817.jpg

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喝起來香氣淡淡的,搭配火鍋頗順口。

也贈送兩顆勤億視好蛋,號稱含葉黃素且蛋白Q彈、蛋黃香濃無腥味,一顆要價10塊呢!

IMG_9824.jpg

套餐有很多種選擇,從最低價的300元雞腿鍋,到重達1公斤的超級沙朗心,應有盡有。

也可加點70-150元的海鮮,自行升級成小海陸大餐。

IMG_9807.jpg

由於今天真的很想要吃肉,所以選了13盎司老饕肋眼心和13盎司台灣有機黑毛豬。

結果店家還有點2份主餐送一份肉盤(豬鴨牛羊擇一)的活動,

IMG_9827.jpg    IMG_9825.jpg

全部送上桌面真是一個美好的畫面,紅紅相連到桌邊~

IMG_9831.jpg

桌子放都放不下了!還需要用手撐著XD

IMG_9835.jpg

13盎司老饕肋眼心(套餐:520

精選Prime等級的肋背部蓋肉,油花分布細密,口感軟嫩,

IMG_9819.jpg

吃起來牛味香甜,5~6分熟度最能突顯軟嫩口感,入口感覺是嫩但不肥,厚度也紮實。

IMG_9842.jpg

13盎司台灣有機黑毛豬(套餐:400

黑毛豬也是厚薄適中,不會涮到破掉,也不會太厚影響口感。

IMG_9830.jpg

沒有豬腥味且帶點甜,肉質也軟,入口後肉汁四溢,厚實中帶著Q度。

IMG_9846.jpg

怕吃不下浪費,先把要錢的吃完,最後來解決贈送的肉盤(事後證明根本多慮了XD)。

贈送的羊肉令人驚豔,份量根本就是一般火鍋店主餐!

雖然口感有點太有嚼勁,可是我覺得羊肉美味程度不會輸,沒有腥味而且超嫩超香的!

IMG_9834.jpg

冰淇淋有兩家,無限供應,杜老爺的口味是香芋、花生、瑞士巧克力和情人果。

明治當天口味則是草莓起司、藍莓交響夜和北海道牛奶,超好吃的!

IMG_9814.jpg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我們差不多剛好吃完,可能就要很專心的吃這樣。

IMG_9848.jpg

桌子邊緣有可以充電的地方,這點蠻貼心的。

IMG_9849.jpg

不能太常來吃這家,感覺血管會塞住,但偶爾可以來享受一下滿滿肉慾囉^^

IMG_9837.jpg

餐廳INFO

好食多涮涮鍋-大安店

電話:02-2776-27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8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7:30 - 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buShabuDaan/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美味食記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937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