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2.pn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第三次出國使用上網SIM卡,覺得這次購買的Happy tourist SIM好用且操作簡單,推薦給大家~

Y拍購入價是230元,7天內有1.5G的上網流量,流量超過會切換成低速網路,但可吃到飽使用。

現在網拍賣家都很周到,買卡都會送SIM卡盒和退卡針。

購買的時候注意使用期限喔!這張在泰國賣299泰銖

算起來在台灣買好比較划算,也不需要在機場浪費時間買電話卡。

另外就如同網拍賣場的廣告,跟他們買的SIM卡,不需要進行護照登記。

IMG_3682.png

打開後左手邊是簡單教學,右手邊是多國語言說明書,說明書底下是電話卡。

可在小七和全家加值,也可至http://my.dtac.co.th/touristpackage使用信用卡加值。

查詢餘額請撥打「*101*9#」。

查詢電話號號請撥打「*102*9#」。

查看現有套餐和剩餘流量「*101*1*9#」

如需更多訊息,請聯繫datc服務中心,請撥打1678,之後按8選擇中文。

IMG_3684.jpg

SIM卡為三合一卡,要用什麼卡就撥成什麼,不用自己剪卡

IMG_3685.png

實際上使用非常的簡單,到泰國下飛機後插上SIM卡開機後,

不要在台灣就換卡開機!我自己是在飛機上換卡片,下飛機後才開機)

開機後不要立即撥打電話或上網,約3分鐘左右內系統會發送英文開通簡訊。

之後iPhone請啟用4G和打開行動數據,安卓手機請切換到WCDMA模式和打開資料連接。

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設定什麼東西

IMG_3812.png

跟一般網卡不太一樣的,就是這張還含有100泰銖通話費,

撥打當地行動電話,每分鐘約一泰銖。

網內訊息每封3泰銖,網外訊息每封8泰銖,國際簡訊每封5泰銖的樣子。

不過因為沒什麼要聯絡的,所以我們沒有使用。


接下來就是上網速度實測囉!

07/29 00:22am 於蘇閣索飯店房間內,下載4.88Mb/s、上傳9.70Mb/s。

蘇閣索飯店房間禮拜四測.jpg

07/30 07:11am 於同樣的場地,下載6.38Mb/s、上傳9.88Mb/s,品質還蠻穩定的。

蘇閣索飯店房間禮拜六測.jpg

07/31 01:13am 於香格里拉酒店,可能在河邊所以收訊很好,下載43/.58Mb/s、上傳30.59Mb/s,

很少在國外測到這麼高耶(因為我都在飯店房間測),比92%的泰國網路都快,真的假的?!

香格里拉房間內.jpg

08/01 17:33,因為流量沒有用完,在機場E2登機門測試,下載3.98Mb/s、上傳4.50Mb/s。

曼谷機場.jpg

實際使用不覺得會網路慢,dtac不虧是泰國的三大電信業者之一!

 

注意事項: 

1.亞太手機CDMA系統手機無法使用。

2.須於泰國境內開通,請不要在台灣插上SIM卡。

3.收到開通簡訊後才能使用,否則系統會收取高額的網路費用,一下就用光了~

 

因為插上卡就能用了,所以以下資料無法確認.....應該是不會用到^^

若有無法連接上網情況,請手動設定APN

•非iPhone手機:

設置-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設置,接入點名稱按功能表鍵選擇新建 APN。

名稱 DTAC ,接入點名稱APN:www.dtac.co.th,用戶名 密碼:空

•iPhone手機

設定-行動服務-行動數據選項-行動數據網路

APN:www.dtac.co.th,使用者名稱 DTAC,密碼:空。

 

以上,報告完畢!

 

真的泰舒服系列遊記: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603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