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67.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Pokémon Go於8月6日開放台灣下載,也因為這樣,這個月網誌的產量真是2266。

對這遊戲上癮後,每天下班也會去公園抓寶和打道館,網誌當然就沒時間寫啦~

只不過在外面流汗抓寶了三個禮拜,體重也沒有因此減少就是了QQ

IMG_4617.jpg

看到媒體報導北投公園人擠人,內心當然是很想去朝聖一下。

不過人多加上夜晚看不清楚,個人覺得晚上去還是有跌倒的危險,

但白天去又很曝曬,於是老婆幫我想出了一個躺著抓寶的妙計~

那就是住宿在新北投公園周圍的溫泉旅館,泡湯抓寶一次完成!(這樣當然不會瘦啊!)

我們這次選的是新北投捷運站出站後,位於右手邊的泉都溫泉會館。

商人腦筋真的動很快,這附近旅館的廣告燈都有打上「抓寶」的字眼了!

DSC08348.JPG

泉都位置方便,就位於頂好超市樓上,旁邊還有星巴克、麥當勞、頂呱呱和全家。

過馬路之後還有更多吃的,是個連下雨都不用擔心要怎麼辦的寶地。

DSC08349.JPG

門口小小的,看門大哥會主動幫忙開門,櫃檯也都很客氣。

DSC08353.JPG

而這麼小的一樓空間居然也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

DSC08354.JPG

泉都只有2樓和3樓這兩層,2樓有資訊中心和洗滌室,3樓有餐廳和另一個櫃檯。

資訊中心和洗滌室開放時間是10:00-22:00,洗衣機、烘衣機和兩台電腦居然擺一起,

是等衣服烘乾時還可以上網的意思嗎XD?(洗衣50元、烘衣一次20元的樣子)

DSC08428.JPG

公共空間擺放了很多份報紙和雜誌,也有不少各式風格的藝術品。

DSC08356.JPG

DSC08357.JPG

三樓牆上還掛有畢卡索的版畫。

DSC08399.JPG

DSC08359.JPG

在官網刷卡訂房(暑期特色房體驗專案,豪適雙人房),兩人住宿一晚含早餐是1999元。

DSC08360.JPG

這次住317號房,是少數的無窗房Q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一開門時房間有股像煙味或硫磺味的臭味。

地毯看起來有年紀,不過整體清潔感是還好,加上這種民宿般的優惠價,還能接受囉。

DSC08364.JPG

房間比想像中小,我想8坪應該是包括了浴室(浴室倒是超級大),床的軟硬度還OK。

DSC08362.JPG

兩張照片就差不多把整間房間拍完了,

DSC08363.JPG

床的對面是化妝桌、大同電視、大同冰箱和大同除濕機,非常的愛用國貨。

有一個國際插座在化妝台、還有一個插座在床的一側。

DSC08365.JPG

冰箱內有兩瓶波爾天然水,但因為空間不佳,沙發都卡住冰箱的門了....

另外冰箱可能過於老舊,有時候會發出超大運轉聲,真的是該換了啦!

DSC08366.JPG

DSC08368.JPG

兩個單人沙發間擺放茶杯、紙杯、快煮壺、UCC三合一咖啡包和天仁茗茶的茶包。

DSC08370.JPG

床和浴室之間的衣櫃,內有兩種拖鞋和棉被。

DSC08385.JPG

浴室真的超大,一張照片還拍不完,洗手臺擺放著備品,旁邊有達新牌吹風機。

DSC08383.JPG

浴缸有點深,所以爬進爬出時,有沒有那一塊木墊還真的有差。

DSC08373.JPG

房間沒有窗戶,浴室用這麼大一個窗戶要幹嘛啦(怕羞的話有窗簾可以放下)!

DSC08374.JPG

泡的是北投獨有的白磺溫泉,泉色呈淡白色又稱牛奶泉,弱酸性,據說有養顏美膚之效。

放水時要注意啊,溫泉的開關是分開的,不要泡到自來水喔XD!

DSC08375.JPG

浴缸是按摩氣泡浴池,但按下開關後覺得太吵了,所以一下就關掉了。

是兩個人可以一起盤坐的大浴缸,因此放水需要一點時間。

浴缸的觸感真的非常乾淨,缺點是沒有乾濕分離,地板很容易弄濕。

DSC08377.JPG

備品是台中代工廠做的,外面包上飯店自己的名稱,

備品相當齊全,有牙膏牙刷、梳子、刮鬍刀、香皂、浴帽、修容組、洗髮乳、沐浴乳和乳液。

DSC08378.JPG

左側床頭櫃上方有冷氣風量開關,無法調整溫度有些不便,抽屜內有小套套。

DSC08386.JPG

DSC08392.JPG

右側床頭櫃有遙控器、頻道表,還有VOD的電影目錄。

DSC08391.JPG

這個免費的VOD設備還不錯呢,躺在床上就可以用32吋液晶電視看電影很舒服。

另外還可向櫃台出借Wii至客房使用(需付押金3000元),只是沒啥空間可以玩吧XD?

DSC08395.JPG

DSC08396.JPG

電影有新有舊,選擇頗多,相當不錯喔!

DSC08397.JPG

DSC08398.JPG

房間內有WiFi,下載速度有18Mb/s,這個也很不錯。

IMG_4615.jpg

至於目前大家最關心的Pokémon,我躺在床上和浴缸都可以抓到寶。

而且定位地點就有兩個補給站,抓整個晚上也不會累啊~但最後還是抓到沒球了XD

IMG_4636.jpg

北投真是名不虛傳的寶地,鯉魚王、可達鴨、伊布和海獅,整個晚上就一直出現在手機裡。

躺一晚就進化了兩隻伊布和一隻暴鯉龍,也太輕鬆了吧~

IMG_4637.jpg

房間內偶爾會出現的迷你龍。

IMG_7028.jpg

而且WiFi在用早餐時也收的到,這是吃早餐當時的盛況~

來此住宿一晚,相信一定能夠Level Up,也能理解為什麼北投公園會這麼多人了。

若要去北投公園玩,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和禮讓汽車喔!

不然,來住宿一晚也是可以的,更安全且不會影響別人的玩,真好!

IMG_4638.jpg

住宿大概就是這樣沒啥問題,可是當晚樓上非常的吵,天花板一直傳來小孩跑步的聲音,

一直吵到凌晨一點,還好我沒那麼早睡,是說樓上也不是泉都的,反應大概也沒啥效果吧?


最後是有點抱歉的早餐,早餐開放時間:07:00-10:00,原價250/人,憑早餐券入場。

DSC08416.JPG

當天的菜色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但吃起來不太滿意。

DSC08417.JPG

沒啥味道的奶油蘑菇濃湯和沒啥味道的高麗菜。

DSC08404.JPG

素食可用的燉菜,其他還有熱狗、饅頭、豆腐和美式炒蛋。

DSC08405.JPG

薯餅和蒸餃是唯二覺得好吃的東西,

蛋餅跟燉飯都是冷的,當時也才九點,一小時前就不補菜了有點不ok。

DSC08407.JPG

烤餐包和烤吐司區。

DSC08409.JPG

冷飲有奶茶、柳橙果汁、冰牛奶、玫瑰花醋和桂花釀,熱飲有咖啡機、熱豆漿和紅茶茶包。

DSC08410.JPG

沙拉吧有三種醬和八種料,不過賣相看起來不太好,就沒有拿了。

DSC08412.JPG

但也不是全盤皆輸,滷肉飯和滷蛋就很好吃,清粥小菜也很美味,沒時間吃這兩樣就好!

DSC08424.JPG

DSC08415.JPG

用餐環境很寬敞,也收的到WiFi訊號,

另外當天在餐廳看似還在念書的工讀生們都非常親切,覺得這樣的年輕人不多了,讚喔!

DSC08420.JPG

Hotel Info

泉都溫泉會館

夏季入住(4~10月):週一至四15:00;週五、週日、假日前夕17:00;週六、連假18:00。

冬季入住(11~3月):週一至四15:00;週五、週日、假日前夕18:00;週六、連假19: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0號

電話:(02)2896-0077

官網:http://www.cdhotel.com.tw/index.php?lang=tw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 , , , , ,
創作者介紹

sultt。旅行的意義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lbertlaw
  • 這個月網誌的產量真是2266 <-- 請問 "2266"是什麼意思?
    實在很沉迷耶,專程到飯店抓寶!

    第二天 Check Out 後,是否在北投公園,跟著人群東走西走 <---- 我覺得全人類在晚上為了卡比、快龍東走、西走,很熱血,很開心耶。
  • 2266用台語念,跟台語「零零落落」的音很相近。

    我沒有沉迷~否認XDD

    有再去抓,可是太熱了,一會兒就回去啦。結果卡比獸和快龍都沒抓到QQ

    sultt 於 2016/08/30 18:12 回覆

  • 訪客
  • 好吧,用泰國遊記換抓寶記,也算可以接受啦,呵呵

  • 泰國遊記會慢慢寫的...其實整理照片都還沒整理好,真的太沉迷遊戲了......

    sultt 於 2016/08/30 23:47 回覆

  • Sakura So
  • 這一間我一月的時候住過
    感覺如下:
    雙人床是兩張單人床拼
    在床上明顯感受到兩床之間縫
    我是住兩樓
    他們說本地人一定要二人同住才可以入住
    外國人一人住反而OK
    我差一點不能入住,我最後要找旅館的前台幫我打電話解釋
    key 要存前台 怪怪的
    二樓房間浴室比較新一點
    早餐我感覺普普通通
    我沒有吃多少就去機場
  • 我的雙人床沒有這個感覺耶,我猜應該是客房不夠用併的吧。
    台灣很多旅館的作法都是這樣,如果是磁卡就可以帶走,如果是鑰匙怕你會出去打鑰匙,所以都要繳回。
    突然想到,很多日本溫泉旅館拒絕單身女性入住,也有很多是拒絕一人入住,因為怕太多人在裡面...尋求了斷。
    不過那天我泡完溫泉起來的時候,也是一整個頭暈,突然覺得旁邊有個伴扶者好像比較好~
    早餐我覺得好難吃,你太仁慈了XDD

    sultt 於 2016/08/30 23:52 回覆

  • Sakura So
  • 我反而覺得他們拿走鑰匙 我沒有安全感 怕東西偷了
    我經常一個人出門玩 想泡溫泉真的好困難
    但有這次經驗
    我發覺我還是喜歡露天
  • 嗯,有時候內賊難防,所以貴重物放保險箱,密碼也一定要改。
    露天溫泉最舒服了,不過價格就貴了點,北投也很常下雨(所以室外溫泉的旅館沒有很多)

    sultt 於 2016/09/02 11:1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