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3.jpg

故事的開始,要從一隻剝皮的烤雞說起~

IMG_2656.jpg

克卜勒因為毛太多,被我們抓去美容後,回來連我都不認得了......

這是哪位啦??XDDD

IMG_2658.jpg

不過這樣看起來頭很圓,還蠻可愛的>//////<

IMG_2660.jpg

其實此貓今天非常的不爽,從出門前就開始喵喵大叫,似乎知道這趟是要剃毛。

上了公車之後更是不饒人,一直叫不停,全公車都在看我們。

突然感受到了育兒的壓力,只不過我無能為力啊,我又不能在公車上把它拿出來哄.......

IMG_2664.jpg

接回家後吃完了獎勵他的揪嚕肉泥,就不甩我們的去旁邊舔毛。

IMG_2659.jpg

這是一個儀式,他會舔兩個小時吧,不停歇,只為了把洗澡味舔淡一點。

IMG_5937.jpg

不過這次剃毛感覺比較粗糙,尾巴和腳踝都不是很乾淨,

而且靠近嘴巴的地方還受傷了,不知道是他自己用腳抓的,

還是因為這次他很不配合,亂動才被造型師的剪刀戳到?

IMG_2666.jpg

根據上次的經驗,覺得剃完毛之後,他應該會變乖、變黏人,

IMG_2663.jpg

結果隔天就跳進我的衣櫥,老婆制止也沒用~怎麼這麼壞壞啊!

IMG_5927.jpg

是說我的衣櫃明明就沒有什麼可以玩的地方啊?

IMG_5934.jpg

只能說克卜勒長大了,就算剃了毛,也還是有鰲拜剪完頭髮的氣勢。

IMG_5949.jpg

鰲拜就可以用腳ㄎㄨㄟˋ我的丹普枕頭,有夠囂張。

IMG_2767.jpg

難得比較沒有那麼生氣的合照,好啦~別氣了,三個月後要再去剃喔!

IMG_6005.jpg

雖然體重沒有變重,可是剃完毛之後,粉紅腰包超明顯的,好好捏~~~

IMG_5967.jpg

貓科對於紙箱情有獨鍾,對於塞不進去的紙箱更是愛,

IMG_6009.jpg

明明就塞不進去還要硬擠,而且知道擠不進去時還喵一下,哈哈哈,真是笑死了啦!

準備前往山陽四國孝親旅的前一個晚上,克卜勒好像又知道了些什麼,

心情不是很好,而且一直踩踏我們的行李箱,是想要被打包一起去嗎?

IMG_2804.jpg

IMG_2810.jpg

出發當天還不正眼看我們,在鬧脾氣、翹二郎腿。

IMG_6078.jpg

透過寵物監視器,可以在出國時觀察他,還有順便觀察飼料和飲水機的狀況。

IMG_3380.jpg

他好像會發現我們正在看他耶!

IMG_3385.jpg

也感謝丈母娘和小舅這幾天的幫忙照顧,

還幫我們把克卜勒抱近一點讓我們看,每次這個時候都好想他啊!!

IMG_6188.jpg

回國後當然要好好的抱一下~

IMG_3355.jpg

好好的聞一下~

IMG_6248.jpg

好好的親一下~

IMG_2813.jpg

整理好的空行李箱克卜勒也很愛,很愛跳進去檢查裡面有什麼東西,

讓我們表演把克卜勒變不見和把克卜勒變出來XD

IMG_6208.jpg

不知不覺克卜勒來我們家也超過了一年,所以買了一個「電動逗貓棒」給他當禮物。

IMG_2771.jpg

一個電池、三個支撐腳架,到底有沒有辦法取代手動逗貓棒呢?

IMG_2773.jpg

結果就是他肯玩,可是很慵懶,並不像廣告那樣的有效果,主人還是要揮動蝴蝶袖才行。

IMG_6023.jpg

IMG_6043.jpg

IMG_6041.jpg

比起來,他玩吸管還是比較開心一點(流淚)

這兩張好可愛,好像在躲雨~誰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IMG_3394.jpg

IMG_3397.jpg

鞋子忘記收,就變出了一隻鞋貓劍客XD

IMG_6302.jpg

結果,毛不到一個月又變長了,又變成一隻鰲拜,一副大哥樣.......

月刊到此結束,下個月再相會!

IMG_3400.jpg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ltt。旅行的意義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