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8.JPG

其實同一家店我很少會寫兩篇食記,因為喜歡的餐廳就自己一直去吃就好啦~

為什麼會有這篇二訪呢?

主要是想答謝讀者,因為沒想到這篇發表13個月人氣就衝破了35800,實在驚人@@

另一部分也是自己想要再吃一次啦,順便幫大家看看餐廳維持的怎麼樣!

 

事隔一年,店內裝潢、服務生都還是一樣,價格也沒變,

生意還是很好,訂了好幾次都客滿,所以這次可是兩個禮拜前預約的呢,

還訂了一開門就來吃的時間(11:30am),是前三組入店的顧客。

DSC00387.JPG

取菜區也沒變,分成小菜沙拉區和烤肉火鍋區。

烤肉火鍋區,有五種醃好的肉:辣味雞、羊肉、牛肉、辣五花、豬肉。

其他袖珍菇、鑫鑫腸、麻糬燒、芋頭、蟹味棒、凍豆腐、魚餃、魚丸、

南瓜、豆芽菜、苜宿芽、花枝,除了換成苜宿芽以外,其他都沒有變。

DSC00360.JPG

小菜沙拉區有辣豆干、醋拌馬鈴薯、海帶絲、涼拌黃瓜、辣黃豆芽、毛豆、

韓式泡菜、醋拌海帶、涼拌冬粉、豆干絲,只比上次少了一種海帶,其他都一樣。

連沙拉的菜都相同,哈,那麼好像一年來一次差不多,要不然可能會膩呢!

水果我忘記拍了,上次是蓮霧和芭樂,這次是芭樂和鳳梨。

DSC00349.JPG

因為是前幾個入店,客人還沒全到,補幾張上次沒拍的店內環境照片。

DSC00351.JPG

DSC00353.JPG

DSC00343.JPG

第一輪店員會協助拿肉,不過這次比較沒有管我們在煮什麼,

可能比較忙吧?還是被發現是二訪了嗎XD?反正就自己動手煎肉,一樣香噴噴~

DSC00354.JPG

記住肉放邊邊,菜放中間,瓜類要盡量沾到肉汁,否則容易熟不均勻。

DSC00363.JPG

雖然取餐空間不大,但小菜的口味一樣無可挑剔。

DSC00365.JPG

飲料有麥茶和紅茶,麥茶是無糖的,配重口味的燒肉剛剛好。

DSC00366.JPG

醬料區和飲水機,不過店員強調肉都醃過,可以先吃吃看再決定要不要拿醬料。

DSC00362.JPG

DSC00385.JPG

肉終於煮好了,開吃!開吃~燒肉的部份跟上次來的感受一樣,維持的很好!

DSC00367.JPG

但這次店家不定時推出的限定菜色,除了拔絲地瓜以外,覺得口味口感就小有退步。

海鮮煎餅出很多次,沒拿到不要緊張,不過我覺得煎餅變軟,料也變少了些。

DSC00369.JPG

其他的限定菜色都拖到12:40以後才上,所以要吃久一點才吃的到囉!

辣炒年糕,味道不會太辣,不過嚼勁好像比上次差一點。

DSC00379.JPG

糖醋雞醬料有點太多,讓外皮有點過於濕黏。

DSC00382.JPG

最值得搶的拔絲地瓜,則還有維持住水準。

DSC00384.JPG

這次為了彌補上次沒有吃到火鍋的遺憾,特地把第二盤和第三盤減少。

DSC00370.JPG

DSC00375.JPG

心裡其實有點不甘心,看到隔壁開同學會的孩子們,一副還可以吃很多的樣子,年輕真好!

DSC00374.JPG

看到火鍋端上來時好想擦汗啊…..

湯頭非常的淡,幾乎沒味道,裡面只有兩隻蝦子、高麗菜和洋蔥。

DSC00376.JPG

火鍋料就是剛剛提到的那些,可以自己去拿。

袖珍菇、鑫鑫腸、麻糬燒、芋頭、蟹味棒、凍豆腐、魚餃魚丸、花枝等。

DSC00378.JPG

剛剛沒有介紹到水晶餃,這次是九層塔口味,有點怪XDD

DSC00380.JPG

總結,一年後二訪火樹銀花,除了限定菜色的口味稍微差了點。

其他味道還是不錯,讓人相當開心和滿足。

然後這一家不是吃氣氛的,很在意用餐環境或服務生態度的就不用來了。

適合想「大口吃肉」的時候來,然後可以專心吃燒肉就好了,火鍋頗普通~

 

 

餐廳INFO~火樹銀花韓式燒烤

消費時間:2016年04月

電話:02-2321-27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價位:午餐315元,晚餐假日359元,免收服務費。

另週二至週五有130元的商業午餐,單人不開鍋,低消130元。 

DSC00389.JPG

美味食記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937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