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7.JPG

這次要開箱的是很實用的東西,但我不知道為何拖了這麼久才買,

而且要買就算了,還硬挑出國前幾天買,搞得很緊張.......要開箱的是~登機箱,也就是20吋的,而我居然沒有!

我之前只有AMERICAN TOURISTER的SKY系列26吋行李箱,好用且售後服務也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有時只去玩3~4天,帶這麼大的行動不便,全程背背包又有點太重。

DSC00471.jpg

看到Pchome有特價999,火速下訂,隔天就送來家裡了。

凡的是高光紫,我的是珠光藍。

表面使用ABS材質,防潑水且抗刮耐磨、霧面外殼處理,重量3KG算輕巧。

有八個60mm加大靜音雙輪,輪子可360度旋轉,實際使用還蠻好推的。

DSC00424.JPG

加大拉鍊的手把,讓開關行李更輕鬆。

可再加大5cm的伸縮層,容量升級好方便!

多段可調式的鋁合金拉桿,拉桿長度50cm。

DSC00431.JPG

網袋和收納袋,其周圍的拉鍊可再打開。

DSC00437.JPG

右半邊採用X型綁帶,雖然不是採用扣環式會有點鬆,

但我發現只要把尾端拉到底,再把線尾卡在X型綁帶上,其實也能固定住大部分。

而且這樣比扣環要一個個調整快很多。

DSC00464.JPG     DSC00466.JPG

有側邊提把,也有四個防污底墊,方便搬運和置放行李。

在澳門實際使用的這幾天還蠻滿意的,除了一件事.......

那就是明明是同款的行李箱,為什麼會有兩種海關鎖啦!!

DSC00453.JPG

DSC00452.JPG

 


最後是各家航空公司的手提行李限制,列上我曾經搭過或有可能要搭的幾家公司。

附上行李規定的超連結,點選該航空即可查看。

這個行李箱的尺寸是:高56cmX寬34cmX厚23cm,大部分航空都能使用。

尺寸主流區:長56cmX寬36cmX厚23cm,重量上限7KG。

國泰航空長榮航空中華航空澳門航空越南航空捷星航空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復興航空

可以使用但規定不同~

香草航空:長56cmX寬36cmX厚23cm,重量上限10KG。

紐西蘭航空:三邊和小於118cm,重量上限7KG。

中國南方航空:三邊和小於115cm,重量上限5KG。

泰國航空:長56cmX寬45cmX厚25cm,重量上限7KG。

四川航空:長56cmX寬45cmX厚25cm,重量上限5KG。

達美航空:長56cmX寬35cmX厚23cm,

除新加坡樟宜上限7KG、南韓首爾仁川&北京首都&上海浦東機場上限10KG外,其餘未限重。

箱子只差一公分區

1.長55cmX寬40cmX厚25cm,重量上限10KG:日本航空全日空ANA樂桃航空北海道航空

2.土耳其航空:長55cmX寬40cmX厚23,重量上限8KG。

3.遠東航空:長55cmX寬35cmX厚23cm,重量上限7KG。

4.聯合航空:長56cmX寬35cmX厚22cm。

可能會卡關的區域

1.酷航:長54cmX寬38cmX厚23cm,重量上限7KG(長度差兩公分)。

2.台灣虎航:長54cmX寬38cmX厚23cm,重量上限10KG (長度差兩公分)。

   實際塞起來還真的有一點卡住.....

3.中國東方航空:長55cmX寬40cmX厚20cm,重量上限5KG (長度差1cm,厚度差3cm)。

4.克羅埃西亞航空:長55cmX寬40cmX厚20cm,重量上限8KG (長度差1cm,厚度差3cm)。

 

以上,報告完畢!

Buy家生活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2522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