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05.JPG  

這家其實想吃很久了,因為他真的離我家非常的近,含穿鞋不到十分鐘吧~

而且我可愛的小輝輝同學也曾經在這裡約會放閃過,好像還不錯。

地址在信義路三段166巷2號,捷運的話,最靠近大安站三號出口。

不過對當地居民來說,就是許世賓婦產科,走進去是大安高工的那條巷子。

DSC05801.JPG   

店門口寫上營業時間、禁止攜帶寵物和外食、禁止吸菸、有WiFi及每人一百元的低消。

 DSC05803.JPG  

店名叫做新鐵板料理,吃完不覺得料理有創新,但店內佈置倒是相當新穎。

黑紅相間的椅子、木質中帶點和風的裝潢、還有一些工業風的元素在裡頭。

據說這家是2014年12月開幕,到今天也差不多一年,看起來維持的不錯。

DSC05814.JPG 

用餐區域其實不大,鐵板區只有一個,建議假日要事先訂位喔! 

我們是週日來,訂到下午一點才有位置,用餐位置在鐵板區的最邊邊。

在邊邊的好處是沒有油煙,又看的到廚師料理食材,而且我們用餐的桌面好大!

DSC05813.JPG

桌上已經擺放了菜單,那就來研究一下,基本上都是套餐。

套餐都有附上岩谷沙拉、湯、季節時蔬、風味米食、和風蒸蛋、古早味麻糬和飲料。

其中湯有兩種可以二選一,飲料也有熱決明子茶和冬瓜檸檬冰沙可以二選一。

另外飲料續杯加價20元,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DSC05807.JPG 

而主餐就是套餐價格變化的原因囉~

經濟套餐228:日式醬燒豚、日式醬燒雞丁、花香蔬食套餐。

超值套餐298:沙朗牛排、冰島鱈魚、日式鯖魚、岩谷雞腿排、翡翠檸檬鮮蝦、澎湖厚燒墨魚。

經典套餐398:菲力牛排、炙燒牛小排、雪花松阪豬、牛肉脆筍捲、法式紅酒鴨胸。

獨享海陸全餐498:「沙朗牛排和澎湖厚燒墨魚」或「岩谷雞腿排和翡翠檸檬鮮蝦」,

海陸全餐的配對不能更換,另外海陸的附餐會多一個法式芝士歐姆蛋捲。

DSC05809.JPG 

我和凡都選了超值套餐298,先從沙拉開始吧~岩谷沙拉,普普通通。

DSC05811.JPG              

主廚濃湯我們各點了一個,今天是牛肉清湯和玉米濃湯,牛肉較優!玉米濃湯比較普通。

DSC05818.JPG

DSC05819.JPG 

風味米食,飯上灑了類似三島香鬆的東西,飯還蠻好吃的,再大碗一點會更好XD。

DSC05822.JPG 

季節時蔬是炒空心菜,份量口味都還行。

DSC05834.JPG 

和風蒸蛋,裡面有魚板、小香菇和蟹肉條,還不錯,但內餡再多一點比較不空虛。

DSC05817.JPG 

主餐我們點了冰島鱈魚和岩谷雞腿排。

冰島鱈魚外觀看似煎的相當酥脆,擺盤也很細緻,可口誘人。

DSC05827.JPG

只不過咬下去之後,居然是涼的!!這真的有點誇張耶~我們不是坐在吧台邊嗎?

還好魚本身還蠻新鮮的,魚肉在嘴裡綻放著鮮甜,配飯吃還不錯!

DSC05825.JPG 

還好岩谷雞腿排咬下去是熱的,外脆內嫩的雞腿排,在口中咬下肉汁從內裡緩緩流出,

DSC05839.JPG

有翻轉剛剛「冰魚」的感受,推薦!

DSC05838.JPG 

飲料有熱決明子茶和冬瓜檸檬冰沙,我們各來一杯,

用餐完喝熱茶還蠻舒服的,冬瓜冰沙帶點淡淡檸檬味,也蠻爽口。

DSC05833.JPG 

甜點是古早味麻糬,就一般麻糬的味道。

DSC05841.JPG

整體來說是家ok的店,但因為在信義路三段這個美食沙漠裡,的確有一個燈塔的感覺XD

 

岩谷新鐵板燒料理(台北店)

電話:02-270719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6巷2號(捷運大安站3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到)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2:00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以上

 

美味食記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937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