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2-09 上午11.34.11

好不容易整理好賞楓旅的第一天照片,沒想到300萬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先來插撥一下這一篇吧!不免俗的來個簡單時間表~

2009.06.05寫下第一篇網誌。

2014.04.12 100萬人氣達成。

2015.05.13 200萬人氣達成。

2015.08.23 250萬人氣達成。

2015.08.23 250萬   

2015.12.09 300萬人氣達成。   

第一個100萬花了五年,100到200萬花了13個月,200到300萬只花了7個月。

花的時間越來越短,算是好現象,感謝大家的點閱分享和宣傳,謝謝大家的愛護!

 

這七個月最大的差別就是開始接受合作邀約,終於決定要踏出去了!

講得好像很厲害,不過真正談成的沒有幾篇XD

主要跟自己很龜毛的個性有關,挑掉很多合作的機會。

因為食安問題很嚴重,所以吃的最後都放棄了,省得最後燒到自己。

不鼓勵壓榨文字創作者,「免費介紹一下」的那種也掰掰不送~

然後tone調跟我的部落格不太一樣的試用,也是考慮很久之後婉拒。

最後接最多的反而是試住,試住文都有破千的人氣,沒有辜負人家期望。

只能說還好這是副業,要是本業我大概就餓死了吧.........

但也因為如此,不需要低聲下氣的去跟廠商談什麼,

商品好,肯給薪水,我當然也會當成工作一樣努力推薦囉!

人氣破三百萬的展望,大概就是希望這一塊能夠茁壯成長吧!

然後忙的過來的話,再來經營個粉絲團好了!

 

除了接到工作,也有嚐到一點甜頭,像是在京都東福寺被人認出來的虛榮感>/////<,

還有接到2015軒尼詩炫音之樂的免費邀請~總之,我會繼續努力的!!!

DSC00681.JPG   

200到300萬大概有10萬來自新文章,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首先是娶某日誌,終於來到了完結篇,最後兩篇合計有快一萬。

謝謝婚攝冷Lynn,謝謝徐州路二號,能夠在結婚場遇到你們真的太幸福了~像夢一樣啊!

150.jpg

585.jpg  

愛的小窩部分,最近買了超好用的Dyson V6 Fluffy

Honeywell Console系列空氣清淨機日立滾筒洗衣機

三篇有快23000人氣,真心推薦大家花點錢買好貨,做家事會爽,家庭也自然幸福XD

IMG_0771.jpg  

IMG_1119.jpg          DSC02268.JPG    

前兩樣算是為了家中的小貓咪買的,這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每天下班都有小貓等門~

雖然人氣全部只有1711,不過克卜勒王子系列還是會繼續連載的!

IMG_0097.jpg  

至於本版目前的分類還是旅遊,所以也有乖乖的交出三篇旅遊系列~

每年和爸媽的出遊孝親旅這次來到東北,全系列人氣約15000。

雖然拉車很辛苦,但看到了天池,然後深入的了解東北這個地方,還是不虛此行!

DSC01600(2).jpg  

DSC02197.JPG  

慶祝我生日+結婚週年的花見北海道旅,全系列人氣約17146。

第二次在北海道自助挑戰成功,騎機車遊美瑛非常難忘,想念每天都可以吃冰和哈密瓜!

DSC04557.JPG     

DSC04882.JPG  

DSC05618.JPG  

意外成行的漫遊廈門旅,全系列人氣4457,目前緩慢成長中XD

本來很排斥,沒想到去玩之後覺得廈門其實挺不錯的,舒服悠哉~

DSC01756(2).jpg   

DSC01259.JPG    

最後一段話跟上一篇一模一樣~但這就是我的心情啊~寫不出不同了Orz

總算介紹完新文章,不管你認識我多久了,小弟在此感謝大家的回覆、推薦、按讚和收看。

未來也請多多關照囉^____^

謝謝大家的點閱,謝謝我生命中的美好!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