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9.jpg  

這篇要分享的是日式炸豬排的製作方式。

使用的是自動菜單37.炸豬排黑盤放在烤箱位置下層不用加水,時間約35分鐘。

  

材料:豬排肉,一片約100g,建議4片。

其他:鹽和胡椒少許、低筋麵粉兩大匙、一顆蛋、煎過的麵包粉60g。

 

首先先來製作麵包粉,在平底鍋放入麵包粉和一大匙橄欖油,用小火炒。

IMG_4252.jpg 

炒的時候要專心喔,必須一直翻面,焦掉豬排的外觀就不好看了,炒到顏色看起來是金黃色。

IMG_4249.jpg 

將豬肉吸乾後,灑上鹽和胡椒

接下來依序沾上低筋麵粉

IMG_4253.jpg 

沾上蛋汁(Sorry,當天只有我一個人,拍照拍的比較隨性)。

IMG_4254.jpg 

沾上炒完的麵包粉

如果希望皮厚一點,可以再重複上面三個步驟一次,但我覺得這樣反而不容易烤,一次就夠了。

IMG_4256.jpg 

在黑盤上放上料理紙,將豬排放入盤中央並列排好。

IMG_4257.jpg 

將黑盤放在烤箱位置下層,不用加水,按下自動菜單37,等待35分鐘。

如果豬排厚度大厚,或是粉裹太多,可抖掉多餘粉後,再用烤箱(不用預熱)130度邊加熱邊觀察。

 

這是出爐的樣子,吃起來就是很沒有油的炸豬排,當然口感有打折扣,但這樣算是相對健康吧?

備料裹粉大概誇了20分鐘,料理時間35分鐘,約一小時內可以完成的菜色。

IMG_4259.jpg 

 

回到水波爐相關文章請按: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83245

回到全站導覽地圖請按: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