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0066_10153799689011454_2934127188237691667_o.jpg                  

DSC00742.JPG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所以來簡短寫點日記紀念一下。

前一陣子收到「軒尼詩炫音之樂」的邀請E-mail,填了有意願參加後便音訊全無。

想說大概都是先邀請超人氣的大咖部落客吧,就慢慢忘記這件事。

沒想到活動前三天,在公司的信箱發現了這份邀請函,

雖然覺得自己會被邀請很奇怪,因為我酒量頗差也不太會喝,但收到還是超開心的!

DSC00614.png 

邀請函就像一份CD專輯,符合邀請聆聽音樂的活動主題。

隨「專輯」附上的還有交通資訊跟UBER折價券。

DSC00620.JPG 

專輯的封面圖案是立體的,可以透過不同方向看到宇宙人、朱俐靜和蕭敬騰。

DSC00621.JPG 

DSC00622.JPG

打開後還真的就是CD專輯耶,總共有四張小黑膠唱片。

DSC00623.JPG 

每張唱片可以換兩杯飲料,原來唱片是品酩兌換券啦!

DSC00624.JPG 

DSC00627.JPG

當天我們下午四點半到達淡水,雖然有接駁車,但想要搭船去漁人碼頭,順便遊覽風景。

沒想到這不是渡輪,而是有點顛簸的快艇,速度很快10幾分鐘就到了,也沒拍到什麼XD

DSC00646.JPG     DSC00631.JPG

最後還是在漁人碼頭才能好好的拍照,紀念一下盛裝出遊嘛~

DSC00655.JPG     DSC00662.JPG

前往漁人碼頭的觀海廣場,途中可以看到的觀音山景色和像城堡的飯店。

DSC00671.JPG 

DSC00672.JPG

沒想到入場處做的好正式喔,還可以在這拍照留念,假裝自己是明星>/////<

收到簡訊通知說主題色是紅與黑,兩人還很認真的這樣搭配了。

DSC00681.JPG       DSC00685.JPG

入場的手環和螢光棒。

IMG_4934.jpg 

入場時外面正在舉行記者會,可以透過大螢幕看轉播,場內則是已經開始喝起來了。

DSC00701.JPG 

讓我訝異的是~開始有種服務員比賓客還要多的感覺。

DSC00714.JPG

 

DSC00688.JPG

而且她們都好瘦,均穿露肩制服、高跟鞋和包頭髮型,因為太像了,有種韓國女子團體的感覺。

DSC00739.JPG 

舞台離我們好近,而且人數不多,配著微風、美酒和音樂,這是最棒的國慶假期。

DSC00695.JPG 

酒類都是調酒,共有蘋果、蔓越莓、薑汁汽水和蘇打四種,我們都比較喜歡蘋果和蔓越莓的。

最後總共喝了八杯,其實我們酒量沒有很厲害,因為都是調的稍淡的雞尾酒囉~

(喝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0697.JPG 

場內也有工作人員會邀請你合影,還會得到拍立得做紀念。

DSC00703.JPG

DSC00706.JPG 

另外一個是噱頭十足的360度攝影機,會得到一個網址,可以轉著看不同角度。

螢幕快照 2015-10-11 上午1.16.44.png.jpg 

「軒尼詩炫音之樂」融合美酒及音樂,自2006年舉辦以來,

帶給世界各地的年輕時尚人士無限嚮往的美好音樂時光。

傳達軒尼詩V.S.O.P.「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

第一個演出的是傲孝廉樂團,演唱軒尼詩的廣告主題曲「生命沒有如果」和「我願相信」。

DSC00710.JPG

 

這個演出雖然是在側舞台,不過照片拍起來還是頗有氣勢。

DSC00709.JPG 

第二個表演的是我蠻喜歡的MATZKA,但他們居然第一首就唱「青蘋果樂園」,

哎呀~不小心唱起來,透露出我們的年齡了。

DSC00722.JPG 

我也錄了一小段「一朵花」,聆聽他的特殊嗓音和轉音,

隨著音樂輕輕搖擺,搭配著陣陣晚風,手握好喝的飲料,彷彿置身熱帶島嶼渡假吧~

  

中間有一個表演是來自德國的Dundu巨偶團隊,大小Dundu遊走於觀眾席,

DSC00729.JPG

跟觀眾的互動十足,大Dundu經過我旁邊時,還一度有要被抓走的感覺XD

DSC00735.JPG

而如同真人般細緻的肢體動作,是由很多人控制的,可以看看這段我拍的影片。

  

之後有來自澳洲的Betty Who和日本女DJ HILOCO的表演。

DSC00700.JPG

Betty Who給人的印象頗深,是個長得超高卻又很會邊跳邊唱的歌手。

曲風讓人能感受回歸80年代電子舞韻的時代。

至於日本DJ的表演我就不是很懂了,但她還蠻漂亮的XD

 

也有來自韓國的LUCKY J ,曲風是以嘻哈為基礎,這個一樣也是聽不太懂。 

表演的尾聲開始下起了毛毛雨,現場有準備頗好看的雨衣,

DSC00752.JPG 

發現此時離場的人不是很多,因為接下來就是朱俐靜和蕭敬騰的表演。

DSC00746.png 

DSC00743.JPG

其實我到今天才知道朱俐靜是誰......,畢竟我年紀大了XDDD

雖然不知道她是誰,但很喜歡她今天的表演,而且有一半是唱別人的歌還蠻勇敢的。

可惜的是有不少音有點太用力跑掉了,但是個熱力十足很炒熱氣氛的演出。

 

最後還和Betty Who一起同台演唱Katy Perry的”Roar”,這也是喜歡的歌,聽完頗爽快~

11241796_10153799417996454_5744509878972431857_o.jpg 

壓軸蕭敬騰上場,但此時雨勢就變大了,加上場內沒有座位,突然很想回家.......

還好蕭敬騰的表演很「油」不無聊,現場實力也蠻棒的,很精采。

12091221_10153799679441454_5213717429350919029_o.jpg

結果安可居然是和MATZKA一起唱「我只在乎你」,真的好不搭啊XDDD 

 

這篇就簡短的寫到這裡,記錄一下這次活動,再次感謝軒尼詩的邀請,誠意十足耶!

DSC00740.JPG 

DSC00750.JPG

部分圖片來自官網,影片來自Youtube,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