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8.jpg                                            

本週大事是把克卜勒剃毛了,在放上這些照片之前,先來緬懷一下毛茸茸的樣子QQ

IMG_4327.jpg 

IMG_4325.jpg

神祕的坐姿,不理解這是哪學來的姿勢,(誰說你可以這樣跨坐棉被的啦!XD)

而且每張照片還變換不同的表情,完全就是Model來著~

IMG_4315.jpg  IMG_4312.jpg

 

IMG_4300.jpg  IMG_4310.jpg

有天單純為了整他,在他平常裝罐罐的零食盤裡放上了寵物展拿到的「養生」貓飼料。

他先是聞了聞,然後很狐疑的看著我,對我喵了聲,好像是再說「你有沒有搞錯啊?」

接下來更好笑,整個屁股背對我耶!是有這麼生氣就對了,只不過想讓你養生一下啊!

IMG_4283.jpg 

準備要去洗澡前,來個深深的擁抱~

IMG_4350.jpg 

外出籠這關出乎意料的簡單,我們開了包啾嚕肉泥,放在籠子最深處,

貓咪完全沒戒心的進入籠子用餐,再小心的把後腳和尾巴塞進去,關上門,大功告成!

只不過事後他吃完發現被關起來後超怒的!一直嘗試要搖開籠蓋和喵喵叫。

直到踏出家門後,他反而變成很安靜,想必是絕望了吧XDDDD 

我們是在丘比特寵物沙龍替克卜勒洗澡理毛,因為學姊有推薦和坐公車就可以到。

本來有考慮去原飼主介紹的那家店洗,他也許比較不會害怕,但板橋真的離我們太遠。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次的洗澡呢,主因是我和凡都不夠狠心,不敢壓制他來剪指甲。

而克卜勒的指甲已經長到常常鉤住東西而無法脫離(貓的指甲會倒勾),

再加上也來我們家三個月,感覺三四個月洗一次差不多。

店家建議我們把毛剃掉,這樣吹乾不需要太久,貓咪的驚嚇程度也比較少。

雖然不知道克卜勒到底會比較害怕被剃毛還是比較害怕被吹乾,總之,先剃看看吧! 

由於這家店並不是單純只有洗貓咪,所以店家也建議我們預約第一個來,

IMG_4352.jpg 

才不會一群狗狗製造貓的壓力,費用也算公道,基本美容600元,剃毛的大美容是1000元。

IMG_4368.jpg 

當天11:00am把貓咪放著就趕快逃走了,怕現場看讓貓咪會記我們的仇XDDD

然後無良的飼主就去吃香喝辣,還看了電影「聖母峰」,這片讓我覺得風好大又好餓好冷。

大概快四小時後,準備去接克卜勒,沒想到他也在吹風耶~(摸哈哈哈)

看到他濕答答的在吹乾機裡面窩著,然後用這種眼神看我,真是心疼又想偷笑........

IMG_4362.jpg 

後來發現這家用寵物吹乾機好像不錯耶,如果用吹風機感覺貓咪會一直逃,就會被抓來抓去。

IMG_4367.jpg

店家資訊

丘比特寵物沙龍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1:0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3巷48號 

預約專線:02-8773936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pidsalon?fref=photo

 

帶貓咪回家的時候問了克卜勒的狀況,店家說王子殿下還蠻乖的,只有小咬咬,算聽話。

果然嬌生慣養的小鬼只會對自己的父母兇啊,在外面碰到厲害的就知道裝弱了XDD

 

回到家克卜勒很任性的把自己全身舔過一次,時間前前後後長達一小時半,非常的誇張!

不知道是因為討厭沐浴乳的味道,還是他覺得這沐浴乳很癢呢?

IMG_4372.jpg 

但顧不了這麼多,因為他現在好像一個穿緊身衣的芭蕾舞者在拉筋啊,笑都來不及了。

IMG_4373.jpg 

剃毛的效果好像穿著芭蕾舞鞋。

IMG_4407.jpg 

久違的肉球也重建天日。

IMG_4406.jpg 

為了獎賞他,也為了要讓他培養和外出籠的感情(方便日後出門和看醫生),

我們持續的把零食盤放外出籠,沒想到他一點都不害怕外出籠嘛~

IMG_4375.jpg 

帶著沙龍送的小花,還吐舌頭真可愛,話說你是男生吧!

IMG_4377.jpg 

終於舔完肯去睡覺了,看來今天會做惡夢XDD

IMG_4389.jpg 

睡醒之後也比較不躁動,可以好好的幫他拍張沙龍照。

IMG_4393.jpg       IMG_4391.jpg

這幾週對克卜勒可能太多刺激,隔天鄰居小孩拜訪,這傢伙居然嚇到躲在馬桶後面了XD

IMG_9547.jpg 

但好像也不是真的害怕,因為稍晚我回來,他又一副很囂張的躺在床上,安心滿足的吃腳。

IMG_9549.jpg 

剃完毛好像可以更方便的塞入郵局便利箱來寄送了(蓋上盒蓋ing)!

IMG_4398.jpg 

貓好像對於狹小空間都很有興趣,像是放了東西的活動邊几他也硬要擠。

IMG_9570.jpg 

IMG_9572.jpg

天啊~理完毛整個臉變更圓,超可愛的啦!

IMG_9573.jpg

或是坐在椅子上時,他就硬要跳上來,並且不停的推擠,把你逼成半個屁股懸空在外。

IMG_4447.jpg 

白帥帥又圓滾滾的,是個很可口多汁的蒜泥白肉啊!

 IMG_4650.jpg

是的,不用驚訝,就是在說你這塊白肉喔,爸爸來把你沾醬油膏吃掉,摸哈哈哈哈~

IMG_4651.jpg 

這週的另外一個新地盤是鞋櫃。

某天老婆跟我說她找不到貓,原來在她背後的鞋櫃上,人家可是正在慵懶的補眠呢!

IMG_9580.jpg 

這張表情好像是說「被發現了!」。

IMG_9575.jpg 

貓咪有時候的邏輯還蠻鴕鳥心態的,這樣是真的有躲到什麼嗎?

IMG_9613.jpg 

啊~又被發現了~快逃~

IMG_9615.jpg 

終於輪到我的電腦被佔領了,是也想要上FB的意思嗎?

而且他還多壓了好幾下觸控板,希望不要按到奇怪的讚。

IMG_4445.jpg       IMG_4443.jpg

整理儲藏室的時候,順便機會教育一下~這位是爸爸~這位是媽媽~

克卜勒:「這不是吧~我爸媽都比圖片上還要胖耶~」(淚)

IMG_4653.jpg 

最後就用這張嫵媚的睡姿來跟大家說聲再見囉~

IMG_4655.jpg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ltt。旅行的意義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