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6.JPG                    

今天用餐的地方離忠孝復興站很近,徒步大約五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過錢櫃台北SOGO店右轉,遇到第一個巷口左轉,店家在右手邊。

但是店門口非常低調,最好搭配地址來找,要不然不容易發現!

DSC00543.JPG 

PORT of CALL來自日本東京渋谷,是一家衝浪服飾與咖啡餐廳的複合商店。

在日本,每家分店都有不一樣的菜單,而這是他們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

 

一進門是服飾區,走到另一邊才是用餐區,兩個區域共享同一個空間。

但真的有低調過頭的感覺,沒有走進來,根本不知道這裡有餐廳吧~

店內可以看到磚牆、金屬燈罩、裸露管線.......等,看來是想要表現工業Loft風。

DSC00555.JPG

 

DSC00548.JPG

而木製桌椅則讓工業風的店內增加一點暖度。

DSC00565.JPG

DSC00557.JPG 

通常來複合式餐廳,都會有準備是來體驗獨特氛圍,不用太期待餐點。

不過今天吃下來卻讓我大為驚訝,PORT of CALL的餐飲水準真不錯,菜色也很豐富~

DSC00545.JPG

DSC00549.JPG 

Open Sand-牛排,240元。

Open Sand(開放式三明治)到底是什麼呢?原來是單片麵包上放著食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為了符合「衝浪」的主題,三明治是用衝浪木板的造型裝盛。

DSC00570.JPG 

牛排煎烤的恰到好處,而且肉質不錯,這價格能提供這樣等級的肉,在台北很少見。

DSC00574.JPG

雖然麵包只有半片,但上面擺著滿滿的牛排肉切片,再搭點綠葉陪襯。

不過實際執行上來說,這道菜還蠻困難食用,所以最後只好沙拉和三明治分開吃了XD

DSC00575.JPG 

Hot Sand-太陽蛋乾咖哩炸吐司,140元。

吃完了開放式三明治,現在吃的是熱騰騰的三明治。

上菜的時候太陽蛋就已經破掉了,這點有些扣分。

DSC00577.JPG

使用炸的酥脆的吐司,中間夾帶點絞肉、味道香濃的乾咖哩,再搭配番茄切片和生菜。

入口時不會感到炸吐司的油膩,反而是蛋黃滋潤的口感比較搶戲。

DSC00578.JPG 

綜合馬鈴薯拼盤,300元。

是個比剛剛更長的加大衝浪板,放了四種不同口味的馬鈴薯料理。

DSC00579.JPG

(借一下小舅子當比例尺)

DSC00588.JPG 

自製印度咖哩風味炸帶皮馬鈴薯條,大塊厚實,可搭配隨盤附上的番茄醬或烤肉醬。

後方是起士馬鈴薯麵疙瘩,吃起來軟又Q,滋味溫和,好適合當下酒菜。

DSC00581.JPG 

義大利緹魚風味馬鈴薯,冷著吃也好吃,外層灑滿香料。

DSC00583.JPG 

個人最愛口感綿密的鮮奶油馬鈴薯泥,上面灑著榖片和香草粉,吃起來蠻多層次的。

DSC00582.JPG 

缺點就是有幾項單吃太鹹,而我們沒點其他飲料,所以最後吃的有些辛苦,是份量頗大的一道菜。

 

最後是酸辣雞墨西哥餅,200元。

DSC00589.JPG

第一次吃到這種形式的,薄餅擺上雞肉再配上新鮮酪梨,淋上藍乳酪醬。

但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口味,因為上方還有苜宿芽。

除了讓視覺上變得更加澎湃,吃的時候也更加爽口。

DSC00591.JPG 

最後結帳要加一成,三人吃了960元,以餐點表現來說,算是高品質中價位的店。

 

餐廳INFO

PORT of CALL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4巷22號

電話:02-8772-8693

營業時間:11:30~24:00

官方網站:http://www.jamglejam.com/flagshop/index.html

 

美味食記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937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