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79.JPG                                           

連續兩晚住宿在スーパーホテル旭川,原因是床大(150cm)又便宜,一晚兩人9700日幣。

這家連鎖飯店早餐豐富,交通便利,「通常」就蓋在車站旁邊,算是自助行的好選擇。

從旭川車站徒步十分鐘內一定會到,不過第一天拖著行李走了有快20分吧,覺得好熱....

這三天每次來回十分鐘的路,就覺得以後還是住在車站對面最好了XD

(比較靠近車站還是有飯店的,只是價格高不少)

DSC04185.JPG 

親切的櫃檯人員,笑容很棒,不過Check-in時間還沒有到,所以出門到晚上才回來繼續拍。

DSC04196.JPG 

1F電梯旁每天都有手寫的今明天氣,很可愛也貼心。

DSC04198.JPG 

上次賞櫻時為了避開京都的高貴房價,所以住去スーパーホテル大津,省了不少費用。

當時的印象很不錯,但也體驗了SuperHotel有房間小、沒有多餘枕頭的缺點。

嗯!當時會抱怨14平方公尺的房間很小,一定是因為我沒有住過12平方公尺的房間.......

 

房間一樣採密碼鎖,另外凌晨到早上七點,飯店大門有門禁,輸入一樣的密碼即可。

打開房門的反應就是「也太小了吧!!!」

最後只好把兩人的行李箱半開,塞在床尾,要不然半夜尿尿會被行李絆倒。

房間已經很小,所以沒有衣櫃,有一根桿子在牆壁上可以掛衣服。

DSC04380.JPG 

床上放了毛巾和浴巾,以及方便攜帶泡湯用具的提袋。

DSC04379.JPG 

只配一個長形枕頭,如果想要兩人睡的舒服點,別忘了在大廳拿個枕頭和睡衣。

DSC04381.JPG 

枕頭有很多硬度可挑選,不過拿到枕頭就很偷笑了,上次連續幾天都沒拿到。

IMG_2355.jpg 

在床底拍一張,兩張照片就把整間房間拍完了(笑)。

DSC04382.JPG

雖然如此,該有的東西還是很齊全啦,像是TOSHIBA 26吋液晶電視。

有加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和空空的冰箱、電熱水壺、茶杯和兩份綠茶包。

DSC04383.JPG 

在書桌的另外一側分別擺放面紙、吹風機、房間使用手冊、鬧鐘和狹窄的垃圾桶。

DSC04385.JPG 

吹風機雖然不是紅到缺貨那款,但也是Panasonic負離子的喔!

DSC04386.JPG 

入住SuperHotel的女性朋友應該很開心,每天可以在櫃檯前選五樣產品。

DSC04985.JPG 

老婆第一天拿了三個玻尿酸面膜和兩個POLA的洗髮護髮旅行包。

DSC04388.JPG 

第二天拿了五種口味的浴鹽,可以留著以後有大浴缸的地方泡。

DSC04988.JPG 

為什麼不馬上泡?因為這樣的浴缸要把自己對折才泡的進去吧.......

浴室主打環保風(就是很空曠的意思),是日本常見的洗手臺和浴缸合體式的水龍頭。

蓮蓬頭旁有採用按壓式的二合一洗髮乳和沐浴乳。

DSC04395.JPG 

洗手臺旁的漱口杯和牙膏牙刷,沒有刮鬍刀(櫃檯有賣拋棄式的)。

不要忘記蒐集兩天下來沒有用到的牙刷牙膏,Check-out時可以去換小禮物喔!

DSC04396.JPG 

這次小禮物是Royce的巧克力,很棒吧~

DSC05008.JPG 

號稱加入天然礦石的健康離子抗菌拖鞋XD

DSC04392.JPG 

房間有免費WiFi,住起來的感受跟上次差不多,除了覺得房間變小了以外。

有可能是因為鄰居房客的個人關係,但這次覺得別間房門開關聲音很大,隔音好像很差。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裡的天然温泉~大雪山の湯。

只有一間內湯,是採用男女輪替制。

15:00-20:50女湯、21:00-07:20男湯、07:30-09:30女湯、10:00-15:00清掃。

借用兩張官網的照片,入口有置物櫃很方便。

整個湯的大小就是這樣,我泡的時候還有兩大兩小,感覺好擠,所以沒泡很久。

起身時,門口又有一大一小準備進來,建議…泡開心就好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無懈可擊的早餐,用餐時間06:30-09:00。

用餐空間算是寬敞,但每天大約07:00時還是人很多。

DSC04190.JPG

住宿兩天,兩天菜色變化很大,覺得這點好用心! 

湯咖哩,好喝,推薦!白飯和味噌湯的器具也很講究。

IMG_2373.jpg 

沙拉、洋芋泥、水果粒、有馬煮。

IMG_2367.jpg 

沙拉醬有五種。

IMG_2368.jpg 

熱食的菜色是洋蔥彩椒炒雞肉、炒蛋和照燒魚。

IMG_2369.jpg

IMG_2370.jpg 

北海道牧場の朝新鮮牛乳。

IMG_2371.jpg 

這是我第一天拿的,沒有介紹過的還有納豆和丸子味噌湯。

IMG_2366.jpg 

接下來是第二天的菜色,來看看,真的完全不一樣吧?

五目煮、螃蟹蛋、日式炸雞!!!

IMG_2535.jpg 

IMG_2536.jpg

北海道名物いももち~芋頭丸子,吃起來很香很Q。

IMG_2534.jpg 

比較喜歡第二天的早餐,另外拿的到的話,現烤麵包有五種,都很好吃耶,超開心!

IMG_2539.jpg 

飲料販賣機和自助洗衣機在1樓。(洗衣是24小時,一次100日幣。)

最左邊那台紙杯式的販賣機在早餐時間是免費的喔!

DSC04191.JPG 

飯店進門後有簡單的電腦、旅遊資訊站,還有手繪的飲食地圖。

IMG_2375.jpg 

交通一開始就說了,另外車站走來飯店時會路過兩家便利商店。

以上,報告完畢。

  

飯店INFO

スーパーホテル旭川

地址:北海道旭川市宮下通11丁目767-3

電話:0166-21-9000

Check-in:15:00、Check-out:10:00

官方網站: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asahikawa/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0010 【2015.07花現北海道旅】其他文章 

2015-07-28 花見北海道~飛行記錄~行前&日本航空貴賓室

2015-07-28 花見北海道~飛行記錄~日本航空商務艙初體驗

2015-07-28 花見北海道~飛行記錄~日本航空國內線JL2503 關西至新千歲

2015-08-03 花見北海道~飛行記錄~日本航空國內線JL542&釧路機場觀景台賞機

2015-08-03 花見北海道~飛行記錄~日本航空JL99 東京羽田-台北松山

 

►Day1 札幌

札幌之夜~蝦蟹合戰吃到飽和買買買

住宿~ネストホテル札幌大通(Nest Hotel Sapporo Odori)

►Day2 札幌旭川

札幌市區觀光+どんぶり茶屋+旭川AEON MALL&西武百貨

就算夏天也要來逛的旭山動物園

住宿~ スーパーホテル旭川 (Super Hotel Asahikawa)

►Day3 薰衣草天堂:富良野

用薰衣草花海來慶生吧~富田農場與彩香之里

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和生日祝福

►Day4 薰衣草天堂:美瑛層雲峽

來美瑛一定要騎機車啊!租機車教學&拼布之路破關路線

在美瑛Panorama全景之路迷路,嗯~是真的迷路的意思.......

住宿~層雲閣グランドホテル(Sounkaku Grand Hotel)

►Day5 層雲峽→釧路

漫步層雲峽~流星瀑布、銀河瀑布和登山軒拉麵屋

黑岳纜車&Sunrise旭川釧路號

住宿~スーパーホテル釧路駅前(Super Hotel Kushiro Ekimae)

►Day6 摩周湖、屈斜路湖、阿寒湖

定期觀光巴士ピリカ号,一次滿足所有願望~摩周湖、屈斜路湖、阿寒湖~

阿寒湖遊覽船&與球藻相見歡

住宿~あかん湖鶴雅ウイングス(阿寒湖鶴雅之翼 Lake Akan Tsuruga Wings)

►Day7 阿寒湖→搭機返家

阿寒湖與釧路市丹頂鶴自然公園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