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1.jpg  

~2022.05.19更新~我買新的囉~新的吸塵器看這篇

 

這篇開箱文其實跟旅遊有關,由於現在日幣下跌,去日本玩不搬個家電回來好像很虧。

由於又有遊日的計畫,水波爐搬回來之後,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呢?

最近有篇很推坑的文章,盤點遊日十大必買的紀念品,

撇除Macbook還想再用兩年以外,最想要的就是iRobot和Dyson了!

去了兩牌都有的廖總家觀摩後,發現如果未來家中假設還會有小孩的話,

還是無線的Dyson比較有機動性,因為突然發現哪裡有髒亂,拿起來稍微吸一下就好,

機器人要等他掃到髒亂處,還有好一陣子呢......

這樣一來就解決了好多問題,因為Dyson比較好扛,正計畫要如何去北海道扛Dyson時,

赫然發現代購比日本更便宜啊!原來最便宜的Dyson在美國!挽救了一趟辛苦的旅程^^

 

其實如果買舊款的DC74或DC62,在日本的價格還是不錯的,只不過快斷貨了比較難找。

又新款號稱比舊款安靜30%,也加裝了HEPA過濾系統,把名字改成了V6,要你多繳2000元...

螢幕快照 2015-06-22 下午8.40.17.png.jpg   

這次購買的V6 Fluffy,其實就是新款的DC74附加HEPA過濾系統囉~

目前此款Pchome多送寬嘴床墊清潔吸頭和延伸軟管(約價值4000),賣27900。

螢幕快照 2015-06-25 上午11.10.25.png   

而日本查到最低價是69354,如果是BicCamera退稅後95折是69150日幣,約17426台幣。

螢幕快照 2015-06-25 上午11.11.30.png.jpg   

而我找的代購是16950含運,今天看小漲200元了。(耶~賺了賺了!)

比日本買還便宜,而且有提供30天的保固和代為聯絡維修管道,也避免買到機王的風險。

扣掉附贈的吸頭,還是省了快7000元啊,真是划算啊!

 IMG_0762.jpg  

下標後很快就收到了!老婆~家裡怎麼會突然出現一台Dyson呢??

IMG_0763.jpg   

紙箱外觀有些受損,而且是V6 Absolute的盒子。

Absolute有多DC62的吸頭和小軟毛刷吸頭,只要再加1500,很划算,

可是覺得自己不會這麼勤勞的一直換頭,加上壁掛只有兩個吸頭的空間所以作罷。

店家也有賣零件和吸頭,合理推測店家可能都進Absolute,然後再拿起多的那兩個吸頭來賣。

雖然紙盒外觀沒有那麼新,內裝有點鬆散,不過裡面全部都有塑膠套保護者,也是全新囉!

IMG_0766.jpg   

盒子打開來的配件是這樣:

充電器、充電壁掛架、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加長管、說明書。

迷你電動吸頭、二合一組合吸頭、細縫吸頭,後置濾網和電池已經裝在主機上啦!

不過壁掛組居然沒有附贈螺絲釘!非常的詭異,最後只好去一趟10元商店搞定。

充電器有國際電壓,方便水貨的購買(誤)

IMG_0772.jpg   

這就是我會購買Fluffy的主因~新的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由於設計的緣故,許多傳統吸塵器的吸頭無法同時吸走微塵和較大塵垢。

吸除較大塵垢時,由於吸頭與地面間留有很大的間隙,因此導致吸力流失,使微塵遺留在地板上和細縫中。

清潔地板上和細縫中的微塵時,吸頭需緊密貼合地板以防止吸力流失,

但此時由於吸頭和地板貼合,造成較大塵垢沿地面被吸頭推開。

這影片看起來超推坑的,看完就決定要買了! 

Dyson V6 Fluffy使用佈滿柔軟尼龍絲的較大滾輪,取代傳統毛刷吸頭,

移走了前端擋板,能有效清理大型碎屑,同時備有4排防靜電碳纖維刷毛以吸除微塵。

IMG_0767.jpg   

而且滾輪做的不錯,可以感受手腕的動作,靈活輕巧的轉彎,據說是最適合磁磚的吸頭。

滾輪也可以拆開來清潔,左下角的那個開關轉下去之後就可以拆。

IMG_0774.jpg   

亮眼的紅色加長管,上面印有dyson v6 absolue的字樣,很美!!

不過這個會刮傷然後落漆喔,進入低家具的細縫時要小心。

IMG_0771.jpg   

另外三個吸頭

二合一組合式吸頭:可快速轉換成毛刷吸頭,適合懶人打掃桌面的吸塵環境。

狹縫吸頭:清理狹縫部分,像是窗戶溝槽......等。

但我最推薦的是中間的那個迷你電動渦輪吸頭。

專門針對沙發、樓梯及車內等難清且狹窄區域所設計。

利用渦輪系統帶動刷毛、強化除塵能力,能有效吸除寵物毛髮或纖維。

IMG_0773.jpg

我發現這個吸頭用來吸床鋪和枕頭也很好用,這是貓咪第一天來我家之後的狀況.......

IMG_0917.jpg      

想想平常這個時候,要去儲藏室把吸塵器搬過來臥房,插電,電線還不一定夠長。

現在只要從客廳的壁掛充電座拆下來,換個頭就可以馬上清潔啦! 

這是吸完床鋪的一晚一貓的量........家中如果有毛小孩,大推Dyson啊!

不過還好輕撥一鍵即可清空塵垢,清灰塵不會太麻煩。濾網也都可以洗,也省下不少未來耗材的費用^^

 IMG_0918.jpg

後置濾網捕捉剩餘的微粒,全機達到HEPA等級的過濾效果,

同時由於整個系統為密封設計,確保排出的空氣比呼吸更純淨。 

戴森第六代數位馬達,高效能的馬達每分鐘能旋轉高達110,000次,動力強勁,

不過缺點就是聲音挺吵的XDD

   

不過這台只能吸20分鐘,充電時間需要3.5小時,只適合30坪以下的小家庭。

我自己是還沒用到沒電過啦,但如果要加上窗簾、天花板,可能就要分次處理了。

另外2.34公斤拿在手上久一點還是會有點酸疼。

除以上缺點外,覺得這台可以走到哪裡吸到哪裡,吸力超強,真的很好用!買完好滿意!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回到愛的小窩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66606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