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6.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本來沒有打算要寫員工旅遊,所以照片比較少,但這也讓照片平均精采度上升啦~

至於員工旅遊為什麼從澳門變成綠島和台東,這故事過於神奇,所以也跳過。

不過聽到地點是台東,身為台東女婿還是忍不住在心理喊了聲「啥????」。

因為覺得這輩子我還要去台東好多次啊!!

但說實在之前去台東都在拜訪親友和聯絡婚事,也不算真的有去台東觀光啦~

undefined     undefined       

東部幹線的團體票現在越來越難買,我們的火車是自強404次轉乘普悠瑪408次。

這作法的優點是可以在花蓮稍作休息,然後比原本404車次提早68分鐘到台東。

undefined 

柴聯自強號的車窗大,看風景很方便,其實很喜歡搭(^○^) 

從風景可以知道我從宜蘭到花蓮都沒有睡著,中間還有傳訊給香港的朋友祝他生日快樂,

因為事前知道他這三天要在高雄旅遊來慶生,剛好和我們員工旅遊完全一樣的時間。

只是他用飛的,大概兩小時就到高雄,我在火車上坐四小時都還沒到台東啊QQ

undefined

undefined    

花蓮換車後變成普悠瑪的小窗子,少了一些大窗戶的美感。

undefined    

好美,在冷氣裡欣賞尤其幸福XD,外面的氣溫會讓人融化...

IMG_0001.jpg 

下車午餐後,搭船前往綠島,在綠島的行程好滿,每樣活動都環環相扣。

Check-in住宿就去浮潛、浮潛完烤肉、烤肉完夜遊。

這是我第三次來綠島,三次的行程都是一樣的。

不過這次的浮潛是最棒的,看到最多的魚,相當精采與滿足。 

但我沒有留下任何的照片,最接近浮潛的盛況,大概就是這張了XD

說實在這一盤要不是有很會烤肉的老闆,我還不敢吃呢!

IMG_0033.jpg    

所以每次員工旅遊烤肉的時候,我都會很正確的坐在老闆的對面,確保自已吃到最新鮮的食物,摸哈哈哈~

IMG_0038.jpg 

本來要參加夜遊,不過因為烤肉結束後的時間有點晚,

反正我和凡都去過了,就騎車出去看星星就好,但這幾天的天氣很不穩,看不到星星只好轉戰夜市。

我們在綠生活海草冰落腳,店內的佈置和餐具像是海底世界,充滿童趣。

IMG_0039.jpg      IMG_0047.jpg   

點了當地特色的海草地瓜牛奶冰和花生芡粿餅。

海草冰其實不用想太多,吃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而且整個綠島都在賣,想吃冰就一定會吃到海草冰,就放心的吃吧!

IMG_0041.jpg 

點的時候以為芡粿餅會向日本麻糬一樣,後來才知道差很大,而且這是熱食。

做法是用生花生與米研磨成粉狀,再加水成漿,然後將芡粿漿放到鍋裡煎。

其實不錯吃,但因為剛剛才吃了烤肉,吃這個有點撐@@

IMG_0042.jpg 

睡去~第二天早上我居然五點就醒來了@@

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和窗戶光線的方位,發現應該可以看的到日出。

把老婆搖醒,機車一騎就出發,騎不到一公里,就看到一個很棒的地點。

這位於人權紀念公園的門口,可以遠眺牛頭山和日出,頗美!

IMG_0054.jpg    

這裡同時也可以看到象鼻岩。

IMG_0107.jpg 

看日出的同一塊地方,11年前我在這裡騎牛XD

COW BOY

回民宿補眠後吃早餐,騎車環島去~

因為這是我第三次,凡第二次來到綠島,所以我們的景點很精簡,太曝曬的都刪掉XDD

IMG_0116.jpg    

第一站馬蹄橋,總長度僅有數十公尺,但卻是屬於橫跨太平洋的橋樑,相當特別。

不過重點完全就在橋下的水相當清澈,還可以看到些小魚^^

IMG_0124.jpg 

踩海水景點也是有跑的,選了最美的綠島大白沙,是不論近看遠看都很美的海邊。

IMG_0140.jpg

IMG_0205.jpg   

途經一個被拴住的小羊,嘗試要和他對話。

IMG_0210.jpg   

到綠島一定要拍的哈巴狗與睡美人,其實綠島很多岩石是真的和名字蠻像的!

IMG_0223.jpg

IMG_0224.jpg   

也附上11年前的照片,那時候的我還是個小屁孩啊~

開始參觀人權紀念公園,一樣放上穿梭時光的兩人對照組。

下午老闆招待我們去水肺潛水,雖然上次在宿霧島有玩過,

但這次好害怕變成最後下潛的,等到我潛下去時,魚都被其他人餵飽而不吃我的麵包了QQ

undefined   

上次也有害怕一陣子,因為那次要從船緣後空翻下水,我不敢最後只好被教練翻下去XD

這次是直接走下去,然後越走越深,理論上應該能比較適應才對,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就覺得吸不到氣然後呼吸很喘......   

IMG_0478.jpg       

還好有老闆和學姊的潛水相機,讓驚嚇的我,現在還有點回憶可以看XD

IMG_0479.jpg 

undefined  

雖然害怕,但還是有摸到Nemo的家,看到美麗的海底世界,真棒!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對面的教練要我做的動作,我跟著有樣學樣XD

undefined 

這張覺得意外的帥氣>/////<

undefined 

水裡看不出是誰,水上合照是一定要的喔!

IMG_0301.jpg

IMG_0310.jpg   

IMG_0299.jpg     IMG_0304.jpg  

夠瘦的人才敢用正面迎接相機啊…

IMG_0308.jpg   

傍晚坐船回到台東市區,突然台東女婿和台東人就被指派要帶大家去玩了,

一時之間壓力還真有點大,還好大家事後都還算滿意~ 

我們去了國際地標,晚上來會有點燈,這是我第一次晚上來。

 IMG_0240.jpg

IMG_0246.jpg  

上次我們是白天來,白天長這樣。

IMG_2982.JPG

IMG_2992.JPG    

接下來前往鐵花村,算是第一次坐在這裡聽歌和吃冰,晚上好有氣氛也好熱鬧啊!

IMG_0270.jpg      IMG_0281.jpg   

宵夜帶大家吃林家臭豆腐和阿鋐炸雞,湯圓則記錯了,下次要吃的是寶桑路的蓮玉湯圓!

 

第三天早上我們脫隊回個娘家,又是學開車的好時光^_^ 

拿到駕照八年後第二次開車,好像有越來越進步的感覺XD

IMG_0390.jpg   

下午開車帶大家到凡家海邊的家,喝個椰子汁聊聊天。

IMG_0346.jpg     

原來凡家是可以直接走到海裡的,來了這麼多次,第一次走下去泡水,還真不錯!

IMG_0329.jpg

IMG_0333.jpg 

潮音小築不管什麼時候都很美,上次來這裡拍類婚紗還真對了!

IMG_0354.jpg 

這是我們的夫妻樹,種植七個月後.......人跟樹一樣有長厚一點點XD

我的伴郎說的真好:「這兩人從此就快樂的變胖著。這是你們故事書的結尾吧!」(可以刪掉變胖嗎QQ)

DSC_023  

IMG_0381.jpg 

謝謝老闆,也謝謝爸媽的招待,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員工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