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4.JPG    

一整天的舟車勞頓,加上滿滿的住客,讓我們對於這間飯店的住宿感受不是太好。

而飯店前後都封路整修,司機繞啊繞的到達飯店已經是晚上八點四十,超級累的啦!

DSC01444.JPG   

這家號稱準五星,而且一晚一間房的價格要台幣2450,算是這趟酒店裡的中高價。

但因為我本來想像長白山是在山區,所以我是用XX山莊的水準來預想這家飯店。

這樣比起來,好像這家又很不錯了,好模糊的標準啊XDD

DSC01446.JPG   

住宿的是5048號房,門牌的設計有點像Motel~

DSC01448.JPG   

房卡和早餐券,供餐時間06:30-08:00。

DSC01462.jpg   

一層樓有60幾間房間也夠恐怖了,動線設計有點迷宮感。

DSC01465.JPG

DSC01466.JPG   

房間約30平方公尺大,有兩張135cm寬的床。

雖然是全套羽絨被和羽絨枕,彈簧床卻是老舊到不行。

另外整間房間瀰漫一股很久沒人住的味道,讓我們一開始也是把房門窗戶打開來換氣。

DSC01449.JPG     

除了辦公桌以外,還有兩張小沙發和茶几。

DSC01452.JPG   

茶几上有茶杯、茶包、快煮壺和贈送的礦泉水。

DSC01453.JPG 

電視機是Hisense的,嗯....除了房間內能上網,而且品質不錯以外,不知道要介紹什麼XDD

DSC01450.JPG

好吧~這是衣櫃~

DSC01459.JPG    

有點A的按摩廣告牌。

DSC01461.JPG 

比較有趣的是資料表裡有「酒店客房紀念品明細表」,把這些稱呼為紀念品真的一絕~

原來可以把電視機搬走做紀念,只要5000RMBXD

DSC01464.JPG   

這是床間的櫃子,下方有拖鞋。

DSC01458.JPG 

說到拖鞋,入住時導遊提到他一個月前帶的團,入住這間飯店。

有位婆婆把這拖鞋穿去浴室,結果滑了一跤,住在長白山醫院15天才出院.......

雖然不要把室內拖穿進去浴室是常識,但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真的好不方便啊@@

DSC01454.JPG     

備品有牙膏牙刷、浴帽、刮鬍刀、梳子、香皂、洗潤合一洗髮精和沐浴乳。

DSC01455.JPG 

浴室有小台的吹風機。

DSC01457.JPG 

飯店附近有一條二道白河,晚上遊覽車開過來時,看到河岸有好多燈飾,還蠻漂亮的。

可是抵達飯店時已經完全沒力了,所以沒有去。

 

隔天早上去用早餐,入口處裝飾的好復古喔,為什麼早期很多餐廳櫃檯都要做成這樣呢?

DSC01470.JPG       

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中間還有沒撤掉的新人幸福舞台XDD

DSC01471.JPG 

但剛剛那張照片只是假象,真相是這麼多住客,居然只有一條buffet,

到最後連夾子都被幹走了...吃個早餐完全落難,好難想像這是什麼準五星?

DSC01473(1).JPG 

DSC01472.JPG

好不容易擠進去拿了幾道菜,有吃到就好了吧(唉~)

DSC01473(2).jpg 

地理位置是還蠻方便的,地處長白山管委會池北區最繁華的白山大街,

距長白山山門僅29公里,是遊覽長白山北坡景區的首選線路。

 

以上,報告完畢,其實我很好奇這裡有沒有更好的住宿選擇?

 

飯店INFO

長白山東沃大酒店

電話:0433-5935555

地址: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白山大街东沃商贸城右侧

官方網站:http://www.dongwohotel.com/

 

孝親東北旅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84718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ultt。旅行的意義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vacevirage
  • 那個場景在那邊蠻正常的!
  • 隔天長白山還有快樂的打鬥上巴士(摸哈哈哈)

    sultt 於 2015/05/20 00: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