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5.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更新:為了答謝大家的點閱,也想看看餐廳維持的如何~2016-04-03 二訪食記推出!!

火樹銀花是凡的朋友推薦我們,說是很道地的韓式料理,而且老闆娘還是韓國人。

不過交通上要稍微走點路,店的位置剛好位在兩個捷運站之間。

從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或善導寺站3號出口走來,差不多都是10分鐘的距離。

店家的地址是濟南路二段,但實際上店門口位於齊東街上,是個小巷的巷口。

附近的地標是台大社科院和台北商業大學,希望這樣可以幫助大家更快速的找到這家店。

IMG_7291.jpg   

餐廳生意不錯,記得要預先訂位喔!

雖然坐到了比較小的桌子,但這位置其實很好,位於整家店的中心,搶菜好方便XD

IMG_7292.jpg   

老闆娘詢問了我們有沒有不吃的肉,然後就要我們趕快去拿小菜了。

第一輪店員都會協助客人進行烤肉,也順便叮嚀些小技巧,有種被媽媽照顧好好的感覺。

   

取用食材的空間不大,但是樣式齊全,而且口味好吃,這才是吃到飽的重點啊!

IMG_7293.jpg   

除了水果(蓮霧和芭樂)和沙拉以外,剩下的空間裝滿了好吃的小菜。

有辣豆干、醋拌馬鈴薯、海帶絲、涼拌黃瓜、辣黃豆芽、海帶、

毛豆、韓式泡菜、醋拌海帶、涼拌冬粉、豆干絲,小小空間硬是塞了11種。

IMG_7294.jpg    

重點是味道又很棒,讓人相當開心和滿足。

IMG_7303.jpg   

吧台的另外一邊是烤肉和火鍋區,塞滿了五種醃好的肉:辣味雞、羊肉、牛肉、五花豬、豬肉。

IMG_7298.jpg   

火鍋料有袖珍菇、鑫鑫腸、麻糬燒、芋頭、蟹味棒、凍豆腐、魚餃、魚丸。

IMG_7296.jpg   

還有高麗菜、小豆苗、洋蔥、南瓜、豆芽菜、魷魚和蛤蠣。

可惜的是當天我很快就陣亡了......火鍋都沒有吃到QQ!

而且還看到不少人直接把蛤蠣放上火烤,好像很不錯耶,後悔沒有這樣吃。

IMG_7297.jpg 

同一側的吧台還有醬料區,但因為菜本身都很重口味,所以沒有使用。

IMG_7299.jpg    

飲料有麥茶和紅茶,麥茶沒什麼味道,但被辣到的時候就覺得剛剛好了XD

IMG_7300.jpg 

回位置後第一輪烤肉已經可以準備翻面了^^

IMG_7301.jpg 

來一張店內環境~六點半的時候還有些空位,七點後就很熱鬧了,沒訂位的就吃不到囉!

IMG_7302.jpg   

用餐時還是要耳聽八方一下,店家會不定時的推出限定菜色。

像是現炸的海鮮餅,外皮酥脆,還吃的到蝦子喔!

IMG_7304.jpg   

辣炒年糕,年糕非常有嚼勁,也還好味道不會太辣。(話說兩人不太能吃辣,吃韓國料理還真有點小辛苦)

IMG_7308.jpg   

糖醋雞,這道熱騰騰的吃真的好幸福啊!!!!

奇怪的是當天用餐時都是純女生聚會比較多,反而男生很少。

可是真正在拿菜時,那個搶啊擠啊,都完全感受不到我的競爭對手是女生。

切記~不要手下留情、不要猶豫,但要留點給後面的人吃喔!

IMG_7309.jpg   

限定餐點和小菜介紹完,回到最重要的主角~肉~滿滿的肉汁可說是香氣撲鼻啊!

而且我覺得老闆娘好會抓菜和肉的比例喔,邊吃肉邊吃吸飽肉汁的菜,罪惡感有比較小>////<

IMG_7305.jpg    

第二輪我們自己拿就變成這樣了XD,可明顯看出第二輪我們就顯露出疲態,

所以最後也沒有換上火鍋,就到此結束~

肉的話其實都蠻推薦的,不過我個人最喜歡五花豬,很嫩啊~

IMG_7307.jpg 

最後是最難搶也最值得搶的拔絲地瓜,你看那個牽絲的程度,搭配鬆軟的地瓜,讓今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IMG_7310.jpg   

不過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居然跟我抱怨,說剛剛其他客人說來這吃飯跟難民似的,讓他覺得很難做。

雖然我很贊同那位客人XD,但也不覺得需要每桌都送上一盤。

其實份量是夠的,但有些人真的很誇張,可以拿掉一整個大盤子,然後再吃不完.......

吃自助餐可能還是要互相體諒一下吧!

 

總結

今天吃肉吃的非常爽快,雖然種類不多,可是新鮮口味又好。

晚餐價格也才359(還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很適合想「大口吃肉」的時候來,CP值超高,推薦!

 

餐廳INFO~火樹銀花韓式燒烤

消費時間:2015年04月

電話:02-2321-27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1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價位:午餐315元,晚餐359元,免收服務費。另有非吃到飽的商業午餐。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美味食記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436937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