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1.JPG

 

更新:我於2019.02 又再次入住這家酒店囉,來看看新的住宿心得吧!

 

本來是沒有打算寫這篇的,誰知道一到飯店就被告知升等(攤手)。

原來在Booking.com訂房過程中,有一個選項是「是否要求高樓層」我打了勾。

沒想到Check-in時,櫃檯就說已經為我們升級成高樓層的房間,一整個開心^^ 

因此我們可以比較一下上次住宿的「豪華客房」和這次住的「尊貴客房」有何不同。

之前寫過的東西就不重複啦,也歡迎大家參考上次的住宿心得喔!

DSC06758.JPG 

先來看看兩個房型的平面圖,其實沒有太大的差距,房間是一樣大的。

豪華套房樓層: 3/F - 12/F。(資料來源:飯店官網)

螢幕快照 2015-02-11 下午12.31.16     

尊貴套房樓層: 22/F - 25/F。

螢幕快照 2015-02-11 上午11.50.00 

這次住宿2311號房,上次是710號房,門面是上次獲勝,這次有點老舊感。

DSC09503.JPG   

房間的色調則是這次獲勝,雖然只是將化妝枱換成伸展式書枱,並且放到邊邊。

但房間卻因此多了些開闊感,房間整體的顏色也比較亮。

DSC09481.JPG

DSC09482.JPG   

DSC09684.JPG  

在書桌的左邊抽屜是Valera吹風機,跟上次一樣,稍嫌不夠力。

DSC09490.JPG

DSC09491.JPG   

網路孔和插座在書桌底下,不過飯店的WiFi還蠻穩的,所以都沒有用到網路孔。

DSC09502.JPG   

房間設備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多了這個可以支援舊型iPhone/iPod的音響時鐘。

不過現在都已經是iPhone6了啊,接頭不一樣,看的到用不到。

DSC09483.JPG   

另外電視機是Sony的,而且尺吋似乎比上次大一些。

DSC09485.JPG    

電視旁邊有AV端子等。(不過誰出國會帶遊戲機來房間啊@@)

DSC09488.JPG 

浴室的洗手臺比上次的寬敞。

DSC09492.JPG 

DSC09494.JPG   

浴缸在香港的平價酒店裡,算是非常棒的,可惜就是裝潢感有點老舊。

DSC09493.JPG 

備品有:洗髮、潤髮、沐浴、乳液、浴帽、牙膏牙刷、梳子、香皂,沒有刮鬍刀。

備品一樣都是Fundamentals這家。

DSC09495.JPG   

房間一樣有兩組轉接頭可以使用很貼心,也有每天贈送兩瓶礦泉水。

快煮壺、迷你吧、咖啡包茶包這些都跟上次一樣。

DSC09497.JPG   

這次細拍一下咖啡包茶包的內容。

DSC09499.JPG  

其實全部都跟上次差不多,只不過尊貴套房的房價,硬是一晚貴128HKD。

有划算心情當然就好一點囉!至於在23樓,窗外的高樓景觀好像差不多耶......

DSC09486.JPG

DSC09487.JPG   

這次訂房和上次幾乎是一樣的費用,不過上次港幣是3.9,這次是4.14。

所以一間房兩個晚上變成花了9134元(訂1920HKD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飯店這筆消費的匯率居然高達4.26,飯店的匯率還真高!

因為這趟其他筆刷卡的匯率都比現金匯率還優秀呢!

 

整體來說,這次的住宿還是舒適又愉快的,

房間在香港來說真的很大,面積30平方公尺,有浴缸又有免費WiFi,

擁有同樣條件、同樣價格的飯店不多,因此比了半天最後又住在這裡。

   

交通方便是我每第二次入住的真正原因,除了徒步幾分鐘的港鐵和丁丁車以外,

機場巴士路線A11,來回只需繳付港幣65元,不用搬運行李又一小時能內到達。

去程可在「18.電氣道街市, 電氣道」下車,

回程在「3.新時代廣場,英皇道」或「4.炮台山,英皇道」上車,徒步輕鬆方便。

DSC00156.JPG   

飯店斜對面有OK便利商店,附近有兩家頂好超市(香港叫惠康超市)。

徒步200公尺是好吃的米其林添好運點心店,營業時間10:00~22:00。

DSC00053.JPG   

另外回來之後,Alberlaw先生推薦我附近的富寶海鮮菜館不錯吃。

還有上次PTT manvl推薦我的平價好味的點心:百好酒家和明星海鮮酒家,

結果太晚複習上次的文章推文,忘記了這兩家店,就先寫在這裡,避免我日後又忘記XD

DSC00047.JPG

飯店資訊:城市花園酒店

官方網站:http://www.sino-hotels.com/hk/city-garden/tc/

地址: 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

電話: (852) 2887 2888

傳真: (852) 2887 1111

電郵: info@citygarden.com.hk

 

0010 【2015香港食買玩2】其他文章  

2015-01 香港食玩買二訪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住宿心得

2015-01-19 香港食玩買2-長榮航空Hello Kitty歡樂機飛行記錄

2015-01-17 香港食玩買2-長榮航空BR851飛行記錄佐海鮮餐

2015-01-19 值回票價香港旅~就是你了之高質感經典低調奢華兩用COACH包開箱

2015-01-19 香港食玩買東涌~昂坪纜車水晶車廂360度觀景

2015-01-19 香港食玩買北角&東涌~米其林一星添好運&東薈城OUTLET

2015-01-18 香港食玩買尖沙咀~天星小輪&維多利亞港夜景

2015-01-18 香港食玩買佐敦~打三折的G2000和竹家莊避風塘炒蟹

2015-01-18 香港食玩買灣仔&太子~金鳳茶餐廳&一點心

2015-01-18 香港食玩買沙田馬場~第一次賽馬就上手!

2015-01-17 香港食玩買天后~潮民火鍋&小甜谷

2015-01-17 香港食玩買中環~香港摩天輪

2015-01-17 香港食玩買2-中環~九記牛腩&勝香園

2015-01-17 香港食玩買2-上環~永合成茶餐廳和Jenny Bakery珍妮曲奇

 

0012  其他香港系列文章

2013 兩個人的香港

2011 一個人的香港

2009 香港食買玩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