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90.JPG

現在要介紹的是在16湖入住的飯店,其實國家公園周邊的住宿很多,

但如果沒有自己開車來玩,住在這裡是必然的。

在入口2有三家國家公園營運的飯店,所以查飯店官網都會連到國家公園網站,上面只有文字敘述,沒有圖片。

從Booking.com的照片看起來,三家內裝都很老舊,一整個有XX山莊的感覺。

既然這樣就哪邊有特價就住那裡啦~最後住宿的是Hotel Plitvice。

和國家公園同名,是這區歷史最悠久的飯店,建於1958年。

 DSC01715.JPG  

從入口2巴士站走到飯店拖行李大約五分鐘,去國家公園大概也是五分鐘,地理位置良好!

DSC01712.JPG   

這張是想要表達,其實這幾家飯店都在隔壁而已。

另外住宿園區飯店,將原先購買的一日門票於飯店櫃檯蓋章,可免費升級成二日門票喔!

這很適合住這裡又想要慢慢遊覽的人,可以一天玩上湖、隔天玩下湖。

DSC01714.JPG   

進入飯店Lobby讓我鬆一口氣,所以他們只是懶得更新Booking.com的照片而已。

並沒有想像中破舊,這飯店於1997年有重新裝潢過的樣子。

DSC01716.JPG       

櫃檯還蠻親切的,時不時跟我們玩笑,只是歐美人的笑話有時候笑點很難抓。

現在才早上09:40,房間並沒有準備好,但可以讓我們先把行李放在房間內。

因為住宿旅客眾多,護照也是被要求留在櫃檯,等他們辦完手續大概傍晚才拿走。 

飯店沒有電梯!從櫃檯旁一路往上都是階梯,提行李真的超爽的啦QQ

提前預習16湖國家公園內的地形。

DSC01717.JPG 

有幫忙搬行李的服務生,但是我手頭上沒有合適的紙鈔,只好跟他說我們自己來。

老婆辛苦了~ Orz (哈!我拍完有馬上衝去幫忙搬啦~)

DSC01720.JPG 

我們住宿的房間是216,HP是Hotel Plitvice的縮寫,雖然真的很想講哈利波特。

DSC01721.JPG 

在爬上爬下八小時後,馬上就可以回到飯店休息真是太好了QQ

入房時的樣子,左手邊是衣櫃,衣櫃裡有毛毯可以加。

DSC02386.JPG

DSC02396.JPG   

仔細一看才知道被升級了,我們原先訂的是標準房,有一張140cm和一張100cm的床及淋浴式的廁所。

而我們被升級成Superior room,有一張180cm的大床和浴缸,以及沙發,這樣一晚賺到了400元^^

不過意義上很厲害~因為我們蜜月而被升級到這家飯店最好的房間XD

DSC02387.JPG  

DSC02390.JPG     

從平面圖也證明了我們被升級的事實^^

DSC02428.JPG 

沙發旁邊有辦公桌,只有檯燈和電話以及簡介。

DSC02388.JPG 

窗外的風景是這樣,算住在森林裡囉~可以看到飯店一部分建築建在岩石上。

DSC02383.JPG 

LG電視下方的電視櫃裡有冰箱,裡面已經放了八分滿。 

電視旁邊只有杯子,沒有快煮壺和茶包。

DSC02394.JPG 

浴室很大,只是實在很空曠,不過多了浴缸就很棒了,至少可以泡腳紓緩一下酸痛感QQ

DSC02397.JPG      

除了毛巾,就只有肥皂、乳液、洗髮洗身二合一沐浴膠、浴帽和紙袋。

DSC02400.JPG 

充滿古早味的吹風機。

DSC02401.JPG 

公共區域和房間有免費無線網路,不過速度都不是很快。 

用餐的地方在地下一樓,晚上亮燈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DSC02404.JPG

有英文菜單別擔心^^

DSC02406.JPG              

餐廳Jelovnik有160個座位,而這裡只有51個房間,所以不用擔心沒位置,營業時間:19:00-22:00。

DSC02414.JPG 

親切熱情的服務生點完餐後, 送上免費的烤好麵包和奶油。

DSC02412.JPG 

點了小紅苺果汁和杏桃果汁,每杯200ml 15KUNA。

DSC02415.JPG 

這家餐廳不管點什麼,都會用小推車上菜,好像港點。

DSC02416.JPG 

法式洋蔥湯,15KUNA。

上層像酥皮濃湯,下層則用牛肉高湯,加上洋蔥、帕馬森起司和油炸麵包丁,好喝!

DSC02417.JPG 

主餐之一的鳟魚與杏仁,80KUNA。

烤鳟魚吃起來比較像用奶油油煎,魚的肉質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在湖裡看到的魚呢?XD

魚上放了杏仁片,旁邊放上檸檬、馬鈴薯和莙薘菜(Mangold),吃起來有菠菜的口感,瞬間想念起熱炒。

DSC02419.JPG 

烤魚附贈的沙拉。

DSC02420.JPG 

Carbonara義大利麵,40KUNA。

吃起來普普通通,但至少不難吃,而且在風景區這價格覺得好佛心喔~

DSC02422.JPG 

可以自行加上大量的起司粉。

DSC02423.JPG 

好吃又很有層次的水果蛋糕,20KUNA,這樣一餐剛好每人台幣500有找。

DSC02424.JPG 

用早餐的地方和晚餐是一樣的,時間是07:00-10:00,早餐攤位小巧但有誠意,起司火腿優格區。

DSC02429(1).jpg

DSC02429(2).JPG          

麵包、果醬、罐頭水果區。

DSC02429(3).JPG 

牛奶榖片和果汁區。

DSC02429(4).JPG 

水果區,還吃的到哈密瓜呢!

DSC02429(5).JPG 

茶包和咖啡機區。

DSC02429(6).JPG 

這是早餐用餐的狀況,除了剛剛提到的部份,還拿了火腿、鬆餅、蛋和培根。

DSC02430(1)   

因為訂房時使用歐元,價格是106歐,Booking.com有說會用當地貨幣結帳。

但結帳時拿到808.46KUNA時覺得很多此一舉,再說這匯率也有點過高吧?

總之,加上一人7KUNA的城市稅後,這樣一晚一房是4458台幣。

DSC02430(2)   

另外想要抱怨的,是當初寫信確認訂房時,順便問了一下巴士時刻表,卻得到這樣的回復:

“Regarding bus time table please ask these information at the reception of hotel”

要我到了直接問櫃檯……這國家的巴士時刻表真的很難取得!

 

大廳櫃檯旁有小型紀念品店,這裡有賣明信片和郵票,價格沒有變貴,相當方便。

DSC02403.JPG 

郵票還是和這個公園有關的知名女高音Milka Trnina,因將演出所得捐給16湖,所以園區內有個以她為名的瀑布。

國際航空明信片的費用是一張5.8KUNA。

DSC02429.JPG 

飯店門口就有郵筒,方便寄明信片。

DSC01723.JPG

以上,報告完畢!

 

 

Hotel Info

Hotel Plitvice

地址:Plitvicka Jezera, 53231, Croatia

電話:+38553751100

官網:http://www.np-plitvicka-jezera.hr/en/plan-your-visit/accommodation/plitvice-hotel,30.html

 

 

回到自助蜜月懶人包: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30520447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