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7.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這是一篇無心插柳柳橙汁的開箱文,

事情要說到一個多月前開始,晚上都睡不好,而且起床後整個脖子非常的酸痛。

甚至還發生左邊落枕然後換右邊的慘劇,很多人都說是枕頭的問題。

但我不解的是,我使用的枕頭是易眠枕,明明也陪伴我渡過很多個熟睡的夜晚,

該不會……枕頭也有使用期限吧?

 

週年慶時到易眠枕專櫃,店員告訴我,如果沒有好好定期保養枕頭,

一個枕頭差不多就是三年壽命,屈指一算,還真的就是購入滿三年,比什麼都準。

詢問了一下,上次買的舒蝶型,打完折之後還要快四千。

因為該櫃並沒有厲害的促銷活動,另一方面也想嘗鮮,我決定回到當初的第一廠牌「丹普」試躺看看。

 

三年前才剛出社會不久,對於丹普的價格可說是懼怕不已,連試躺都不敢,所以那次才選擇了易眠枕。

這次就鼓起勇氣的試躺,一躺就躺了一個多小時,試了他們家好多種枕頭。

這家枕頭一躺下,整個質感和支撐就是不一樣,

躺了很多種,但最後還是選了形狀習慣的感溫頸枕。

  

沒想到原價5600的枕頭,現在打折3600多就買的到,還送枕頭套,

再加上週年慶那算破腦袋的回饋禮券,一時之間就動了雜念,

而且還一次動兩個,幸福加倍,刷卡金額也加倍喔!

         IMG_2608.jpg        

不過買完瞬間上網發現暑假Cosco有促銷,最便宜一顆3200的時候真的有心痛一下>”<

雖然有著些許的內疚和自責,但捧著心目中的夢幻丹普枕還是很開心,

表情好像抽獎抽到一樣呢XD

IMG_2609.JPG   

文章已經寫到這裡,就此結束好像很沒意思,我們就來開個箱吧~

我們買的是丹普感溫頸枕,M號,長50 公分X 寬31公分 X 10/7 (高10低7公分) 

箱子打開就是很簡單的塑膠包裝的枕頭、說明書,

下方是贈送的藍色枕頭套,可是枕頭套Size比M號大很多,沒有很好用。

IMG_2615.JPG   

把丹普背面掀開來檢查一下,丹麥製。

枕頭外皮的套子是75%棉、25%Polyester,只有這層套可以去洗喔~

IMG_2619.jpg   

接下來是兩個新舊枕頭對照圖,側面高度選的差不多。

IMG_2618.JPG    

正面照~

後來發現易棉枕的頸部加長支撐區域雖然很有道理,

可是我很常睡醒之後人不在那上面,而且夏天流汗也比較容易長疹子。

所以這次就選最簡單款的。

IMG_2617.JPG 

接下來讓我們褪去外衣,接觸到是相當柔軟的枕頭主體。

右邊是小丹,小丹摸起來比較軟些,另一個則是充滿使用的歲月痕跡,辛苦了!

丹普是採用一種黏彈性、溫感性的特殊記憶材質製成,

此種材質原是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因應太空艙在升空時產生重大壓力,

而為艙內太空員們提供的釋壓材質。

IMG_2622.JPG   

這種記憶材質能隨溫度變化而改變軟硬度,在正常室溫下它會呈現一般的軟硬度。

當接觸人體體溫時,材質會慢慢變軟,

利用溫感軟化的特性,使材質由靠近肌膚的較軟觸感,到未感應到體溫部位的硬度支撐,

呈現出不同溫度所對應表現的多層次變化,而得到最大支撐面積,達到真正的量身訂做。

 

這點真的蠻神奇的,因為在百貨公司時,銷售人員就有讓我們摸過,

不需要出力,只要把手靠在上面,枕頭就會有變軟的感覺。

 

回家決定做一個小實驗,輕放手掌但不施力在兩個枕頭上三十秒,然後拍照。

IMG_2630.jpg  

小丹有留下五個指印。

IMG_2629.jpg   

易棉枕則沒有指印。

(不過也有可能就是我睡了三年之後,終於把它睡壞了……這樣不算完全公平)

IMG_2631.jpg 

枕頭對睡眠很重要,因為它會關係到睡姿及睡眠品質的好壞。

想想假設睡三年,一天花3元讓自己睡的更舒服,也就不是什麼奢侈的舉動了。

會說三年是因為丹普的枕頭有三年保固,

像若出現肉眼可見,超過2釐米的永久凹陷瑕疵或物理變化之類的情形。

 

保養方式:平常使用時要套上枕頭套再使用,

用除溼機定期除溼並保持室內通風良好,以避免受潮。

這是這次週年慶購物學到的,原來除濕對這種類型的枕頭很重要。

 

接下來談談使用心得吧~

  • 丹普真的要搭配丹普床墊才會有最大的效果,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把注意力放在頸部以上喔。 

    (不然可能覺得怎麼沒有很厲害,或是最後抱回家可能是會破產的床墊XD 

     
  • 新品會比較硬一些,沒有展示櫃那麼敏感的反應溫差,不過這點睡了一個禮拜後,好像就比較不會了。

    倒是寒流來的時候,枕頭一開始會硬的跟石頭一樣,我會先壓一壓再躺,之後還是可以一夜好眠~

     
  • 很容易在上面睡著,請千萬不要相信自己只想睡一下下><

除了這三點要注意,目前還沒想到有什麼缺點,真的就是很~舒~服~

 

神奇的是,換上丹普的第一個晚上,原本痛了快一個月的頸部,

隔天早上起來就不酸了,只剩下有點怪怪的感覺。

兩三天之後,頸部就再也不痛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也間接證明,當你突然一直落枕時,就可能是枕頭真的掛了,該換了。

 

開箱文本來在這裡就會結束,但拖稿幾天之間凡傳給我幾張照片,

真的很有趣,簡直就像是活廣告一樣。

 

凡室友的貓真的很識貨,常常在就寢時間就先佔位了XD

(我想貓咪也能感受到感溫材質的舒服吧)

IMG_3109.JPG   

到後來還整個睡上來…….

IMG_2800.JPG   

最經典的還有這個,凡那天因為感冒想要坐睡比較舒服,把靠枕拿開之後……

IMG_3112.jpg  

他還是專業的睡在丹普上面XD

IMG_3113.jpg 

我想,他應該跟我一樣都是喜歡享受睡在雲端的感覺吧^^

推薦大家也去試躺,然後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喔!

 

Buy家生活系列文章:http://sultt.pixnet.net/blog/category/1525223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