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95.JPG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今天要介紹的APA hotel(アパホテル)在日本是相當大的連鎖商務旅館。

這家沒什麼好推薦的…….不是因為這家做錯了什麼事情

而是住商務旅館很難讓你有什麼驚喜或是感觸吧?

要不是整個四月京都飯店的房價都貴的要命,我想我會去住稍微大一點的旅館囉~

相信有搶訂過賞櫻季飯店的人,都有這樣的痛。

 

不過就算15平方公尺的房間,在這個季節一個房間一晚也是要價12000円。

為了我的早出晚歸加東奔西跑行程能夠順利,還是咬牙忍痛的住在這裡。

(想要每天看到京都塔的代價真高啊,賞櫻季住進去京都塔代價更高)

DSC01428(1).JPG   

飯店中選的原因是因為交通,由月台徒步至飯店約8分鐘。

如果是搭乘はるか,又不迷路的話,飯店大概三分鐘內到。

不過,如果是搭地下鐵這家徒步的距離就會拉長到快10分鐘了,公車站要徒步六分鐘。

但因為這裡什麼車都有,交通還是非常的方便!

 

飯店設計的很簡單,2~11F是客房,1F lobby有wifi,B1有餐廳。

DSC01428.JPG   

小小的lobby總是會堆滿寄物的行李箱,還有一個小攤位賣紀念品。

真的要抱怨就是櫃檯速度不是很快,工作人員也很少,拿個鑰匙都要排隊,

有一晚還等到前面剛好在辦理入住手續的,腳都快斷了還要傻傻的等。

 

房間雖然小,床鋪倒是蠻大的,但也因為如此,打開行李之後,上廁所就要從床上走過去了。

(床、棉被、枕頭本身都很舒服,沒什麼缺點。)

DSC01429.JPG   

另外浴衣上面會放著紙鶴是這家的特色。

DSC01430.JPG

DSC01431.JPG   

最讓我受不了的其實是這個隔板/書桌。

小到連13吋的Air都會懸空出來,用起來很不踏實。抖腳的時候整個桌燈都會搖(有人要你抖腳嗎?)

DSC01432.JPG   

其他就是該有的東西:液晶電視、冰箱、熱水瓶

網路線藏在電視機背後,要找一下

DSC01439.JPG   

行李箱都無法進入的衣櫃(這算衣櫃嗎?)

DSC01433.JPG   

商務旅館的基本廁所,小歸小,有浴缸加很多分~

DSC01434.JPG   

洗澡的用品是Shiseido the amenity系列

DSC01435.JPG   

牙刷、牙膏、刮鬍刀、梳子

DSC01436.JPG   

這家真的讓我崩潰的是垃圾桶非常的小,兩個小小的桶子還分可燃和不可燃

不過我也很盡力的做垃圾分類,然後盡量把垃圾塞塞塞塞到小桶子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緣故?

住五晚有三天得到礦泉水,說是什麼我配合環保plan的贈品。

礦泉水背後有他們女社長的相片,有點嚇人,就沒有拍攝了。

DSC01985.JPG   

便利商店:京都車站出來左手邊就有郵局和LAWSON,往飯店的路上還有一家Heart-in便利商店

結語:這家真的很小,但是若其他飯店都滿了或漲價兩倍,這裡也是一個選擇囉!

至少床很舒服、房間很乾淨、網路不會慢,該有的都有!

 

官方網站:http://www.apahotel.com/hotel/kansai/01_kyoto-ekimae/index.html

下一篇是去奈良玩囉 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063716 

飯店住宿心得專區: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620573

 

 

按這裡回到賞櫻懶人包: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3697

按這裡回到全站導覽地圖: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覺得文章有幫助的話,請來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