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4.JPG  

終於鼓起勇氣的聽了自己的錄音和錄影,認真算了一下

一共18個miss (大部分就是快速音群黏在一起),比練習的時候多了許多 >"<

但以我在台上如此緊張,可以吹成這樣真的已經謝天謝地

我只記得我那時候每吹完一頁,就對自己說"感謝老天 還有X頁"

來看錄影吧~畫質在DVD就已經有點霧面了(反正本人也不是很好看),音質還 ok啦

 

錄影看起來, 其實看起來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緊張啊

(不少人跟我說,聽完都是先鬆一口氣才鼓掌...Orz)

但我最後幹嘛要擦汗啊!真的很醜...

還有我很沒種的一直看譜和閉眼睛,因為我一看台下就很緊張

(新舞台真是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場地....離觀眾有夠近的~可怕~)

=========================================================================

附上節目單的演出者介紹,聽說很多人聽到30元就不買了,但有些話是寫給你們的ㄟ!!!

演出者介紹

五歲開始學習電子琴,師事吳麗貞老師,

十三歲時通過YAMAHA電子琴五級檢定。

高一下時,因為一次社團課跑到管樂社串門子,並且在同學誘拐下,開始與豎笛結緣,

在分部課受到高承胤、張國威老師以及樂團指揮盧幸瑜、周雯雯、陳一夫老師的指導。

推甄上大學還未入學前,便加入愛杏管弦樂社,參加至今。

2008年於國防部示範樂隊服役,並在退伍後與幾位志同道合的好友組成豎笛四重奏,

頗受好評。曾任師大附中管樂隊隊長,附中校友團團長,陽明大學管樂團首席

樂團經歷:師大附中管樂隊(1999-2001)        

              民生社區管樂團(2001)        

              陽明大學管弦樂社(2001-2009)豎笛首席(2003-2005)

              師大附中校友管樂團(2001-2009)

              台灣聯合大學管絃樂團豎笛首席(2004)

              國防部示範樂隊(2007-2008)

              雅頌合奏團    (2008、2010-2013) 

 個人感言: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下一刻,又將會到哪裡?

以前學生時代時,總會想著畢業後的我會如何,

轉眼間,離開學校兩年後,我成為了我想要的那個我了嗎?

總覺得一切就這樣發展,退伍、工作,一切就這樣發生,

唯一沒變的,就只有陪伴我的豎笛。

接觸豎笛到現在,多半都是自學,沒有花錢去上課,但我很感謝有許多朋友和老師,

都能從旁指點我許多技巧、鼓勵我,讓我有勇氣和自信,

更因為音樂,讓我擁有許多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友。

在這邊也要感謝我的家人,他們一直都很支持我,

也包容我學樂器、練樂團的請假與噪音。

最後要感謝一夫老師和愛杏,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在工作後,

還能重回校園,站在舞台。 

 

回到全站導覽:http://sultt.pixnet.net/blog/post/28104259

arrow
arrow

    sul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